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86章 月儿不愿意

186章 月儿不愿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叔叔送点东西给你。”王四喜把饼干之类的小零食放到了小姑娘的怀里,她虽然不知道王四喜干嘛要送给她,不过还是很高兴的接下了。

    “小王啊,你也不容易,老师的工资每一个月就那么一点,你来我家还买这些没有用的东西做什么?”丁校长有些不愿意,直接拒绝道。

    “这些小零食又不贵,没关系的,丁校长。”

    “你将来还要结婚,还要盖房子,正是需要钱的时候,我们怎么可以要你的东西呢?”丁校长从孙女的怀里抢过了零食,就要还给王四喜。

    小姑娘委屈地看了丁校长一眼,哇哇大哭了起来。

    “丁校长,你就收下吧,这都是我的一点心意啊!”王四喜有些头疼了,想要告诉丁校长实情,却又担心影响了接下来的计划。

    “幽幽乖啊,不要哭了,哭起来就不是漂亮的女孩了。”丁校长的媳妇连忙安慰着自己孙女。

    “丁校长,我从书本学来了新农业文化,有些成果了,就卖了一点钱。因为长期蒙受校长照顾,我过意不去,所以才买了一些小零食来感谢。”王四喜想了想,最终只能这样说了。

    丁校长听了王四喜的话,有些傻了:“你的意思是,你这次来是想告诉我,你想从事你的农业文化?学校里不想上课了?想要辞职?从此以后不做老师了?”

    “没有,学生们还要我带,我怎么可能会离开呢?校长你别想多了!总之这些小零食校长你不要拒绝,不然的话我明天可就真的不到学校去上课了。”实在没有什么好办法了,王四喜只好拿出了杀手锏。

    丁校长有些迟疑了。

    “小王大老远送这些东西过来也是出于对你的感谢,你还是收下吧,不要冷了人家的一片热心才是!”丁校长的媳妇这时候在旁说道。

    “那我就收下了,呵呵!对了,小王你有没有吃过晚饭呢?没吃的话,一起吃吧。”丁校长拉着王四喜就要到餐桌上去了。王四喜百般推辞,连连说王四喜吃过饭才过来的,丁校长两夫妻才让王四喜离开。

    王四喜骑着电动车走在路上,完全不知道在他走了之后,丁校长和他的媳妇竟然兴致勃勃地替王四喜操起了亲事的念头。

    回到家时,天空已经变成了墨蓝色了,月儿站在院子门口,翘首以盼的等待着,见到王四喜骑电动车回来了,才放下了心中的担忧,王四喜刚停下电动车,月儿就扑了上来,把王四喜紧紧抱在了怀里。

    “老师,饭菜已经摆在桌子上了,就等你回来了。”月儿笑着对王四喜说道,王四喜拉着她的小手走进了屋子里面,发现陈宝怡已经坐在餐桌边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她给了王四喜一个大大的白眼,自己依旧吃了起来。

    王四喜心里面充满了困惑和不解,一般女人受了恋爱的的打击都会难受好一阵子,而眼前的陈宝怡在受到男朋友变心之后好像没有一点事般!看来陈宝怡还真的不简单啊!想想王四喜自己,那年父母不幸离世的时候,王四喜可是好几天没有吃一点东西呢!

    想了半天,王四喜推测是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忍受伤害的能力更强一些。在那个灯红酒绿的世界,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忍受伤害的能力强也挺好,至少不需要百般安慰她了。

    柳香和月儿没有吃饭,她们都在盼着王四喜回来。当王四喜坐到了餐桌前面之时,她们依然还是没有忙着吃饭,而是忙着帮王四喜盛饭夹菜。

    陈宝怡吃饱了以后就走进自己的房间去了,临走之前,冷冰冰的对王四喜说了一句,“吃完饭帮我去烧水。”

    语气很令人不喜,但是王四喜并没有任何表情,点点头然后就吃了起来。

    见到王四喜已经开始吃饭了,柳香也忙着吃了起来。吃着吃着,月儿就忍不住朝王四喜靠近了,那可爱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柳香看到了,也有些想笑。这学生,自小就缺乏男性长辈的疼爱,没有想到长大了以后,王四喜弥补了这个缺憾。

    “柳香姐,没事你突然笑什么呀?”王四喜说道。

    “我只是想到了一个很好笑很好笑的笑话。”柳香忙着解释道。

    王四喜瞧着柳香那满脸妩媚的模样,心里莫名一荡,脑海里面便再一次回忆起了和她做那种事情的味道,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畅快。做过那种事情的人大多一生都会记得那种滋味。一想到这些,王四喜却又忍不住担忧起来,假如何桂花再一次找上门来要与王四喜动手动脚,让柳香撞见了怎么办呢?

    因为晚上不需要走出家门,所以王四喜就换上了凉鞋。看着柳香的俏脸,王四喜心里有些痒,伸出了自己的手,在柳香大腿上悄悄摸了一把,她立马从脸上红到了耳垂,略带埋怨地瞪了王四喜一眼,把椅子往后面挪了挪。

    见到她露出了小女人的姿态,王四喜心中更加难受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夜晚有了一些遐想。

    “月儿,你不如今天和陈老师睡一起吧?”王四喜试探着问道。柳香听了王四喜这话,立马明白了王四喜的目的是什么,也有些期待月儿能答应了。

    谁知道月儿竟然拒绝了,说道:“老师,你该不会是不喜欢我了吧?”

    她竟有些伤心了起来。

    “怎么会,我只不过就是随口说说罢了。”王四喜立刻说道。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而让月儿不情不愿睡在陈宝怡那边,这种事情王四喜可做不出来。

    听到王四喜这样说,月儿脸上再一次露出了欢愉的表情,她一点都不愿意和陈宝怡睡在一起,并不是因为讨厌她,只是在她的心里,远远没有王四喜给她的那种亲切感!

    王四喜把目光放到了柳香的身上,希望她能够想想办法。可柳香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她总不可能强制性地叫月儿去与陈宝怡睡觉吧?

    吃完饭,王四喜就开始烧水了。

    水烧好之后,王四喜叫了陈宝怡,不久,陈宝怡去了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