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84章 鸭子被人下毒

184章 鸭子被人下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管怎么样,总要面对现实!王四喜把劳动工具放下了之后,牵着月儿的手,往家里面走去。

    因为充电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王四喜并没有骑电动车来。

    王四喜和月儿走在路上,她总喜欢有意无意看王四喜一眼,见到王四喜快要注意到她了,又连忙转头看向另外一边,那姿态真是要多可亲就有多可亲。

    从学校到家里的路本来要走好些时间,可今天不一会儿王四喜就赶了回来。

    王四喜并没有在院子里面看见柳香,她大概是做什么事情去了。实际上她完全不需要刻意去做什么事情,有小酒瓶在手,王四喜要养活她和月儿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是人要是习惯了,就不会愿意去改变了。

    屋里屋外,到处都是一尘不染的模样。看样子柳香在家里面,真的是很用心。

    走到屋子里面,王四喜无意中看见陈宝怡的门没有关好,心中一时又产生好奇,就对月儿打了个手势,让她不要发出任何声音,随后王四喜就蹑手蹑脚凑到了门边,往里面看去。

    房间里面,陈宝怡正坐在书桌前看着什么东西,认真起来的女人对男人有很强的吸引力,可王四喜并没有兴趣去想这些乱七八糟没有用的东西,只是想要知道陈宝怡此刻的状况。

    柳香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暂时没有办法向她打探消息。

    月儿见到王四喜在门边偷偷摸摸往房间里面窥视着,也有些好奇了,只不过她并不知道窥视的概念,一个不小心,就踢到了门,听到了声音,她连忙转过身去,不敢再看王四喜,看样子很怕王四喜因此生气。

    由于门外边发出来的声响,陈宝怡自然是听到了,她转过头来,王四喜发现她手里正在看一本很有意思的漫画书,她完全没有料到这个时候竟然会有人来。抬头看见了王四喜,她就下意识的把书藏到了身后,坦然自若的看向他。

    “陈,陈老师……”王四喜轻轻的叫了一声。

    “有什么事情吗?”陈宝怡装做平常的问道。

    书桌上很杂沓,是因为漫画上有一部分很有意思,她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太用力了,以至于眼眶里都有眼泪出现了。

    王四喜不知道真相,还以为她是大哭了一场,哭完了之后又拿书桌撒气,所以书桌才会变成那副模样,见到王四喜来了,所以连忙装出一副坦然自若的模样。想到这些,一抹同情袭上了王四喜的心头,王四喜虽然偷听了陈宝怡的心里话,明白她现在的处境,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她一句:“你现在还好吗?”

    王四喜是斟酌了好长时间,才憋出了这么一句轻飘飘的话。

    陈宝怡并没有说一句话,而是一脸淡漠的看着王四喜。

    “假如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尽管都告诉我!”王四喜知道陈宝怡内心里的苦,但这些王四喜又如何能安慰得了?所以,王四喜抛出这么一句不咸不淡的话,然后王四喜就离开了。

    一个女人就算再怎么坚强,遇到那样的事情,大约都不愿意说任何话吧?她没有哭着闹着结束自己的生命,就已经很不错了。

    见到王四喜转身离开之后陈宝怡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她又懒洋洋地继续看起了那本很有意思的漫画。王四喜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看了陈宝怡一眼,却见她不但没有忧伤之情,反而在心里偷偷笑了笑!

    大概她是以为王四喜误会她什么了!她不是想要一直逗逗他吗?那就让她逗吧!说心里话,陈宝怡住在王四喜的家里时间久了,如果她真的回城里去,王四喜还有点舍不得呢!

    月儿是一个很乖巧很懂事的女孩,见到王四喜有点心事,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样,并没有主动过来打扰王四喜,也没有说一句话,而是把王四喜的手放在了她手上。

    两个人站在屋子里面站了很长时间,过了几分钟之后,柳香回来了,她的脸色十分难看,好像是遇到了什么令人气愤的事情一样。

    “姐姐,发生什么事情了?”月儿有些困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姐姐看起来那么不高兴呢?

    “柳香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王四喜问道。

    柳香迟疑了一下,轻轻地嗯了一声。

    “姐姐,我去晓星家里面找晓星玩去,你们等下叫我吃饭啊!”月儿是一个极为聪慧明事理的学生,看出大人之间要谈事情了,连忙找了个理由跑出去了。

    月儿一离开,王四喜就把柳香搂在了怀里,轻轻问道:“柳香姐,究竟是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吗?”

    “我想要为今天晚上的晚饭添点荤腥,于是就回家去捉鸭子,结果……家里面的鸭子全都被药毒死了。”她小声说道。

    “被药毒死了?”王四喜听了这话,脑海中立刻就浮现出了柳四娘的身影。

    柳香说道:“嗯,都被药毒死了,一只活的都没有,而且死状十分凄惨,看样子是用了很毒的毒药。”

    王四喜立马就想到了柳四娘这一伙人!近来几天,柳香也只和他们发生过纠纷。而且以他们睚眦必报的性格,毒死别人家鸭子的事情,并不是不可能。一看到柳香愁苦的脸色,王四喜心中就有一股很强很强的怒气。

    “我要去找柳四娘要个说法!”

    “不要去,暂时不要去。”柳香把王四喜拉住了。

    “柳香姐,你不觉得他们这样子做真的太过分了吗?那些鸭子可是你喂了很长时间的诶!”王四喜说道。

    “他们过分,我们也拿他们没有一点办法啊,再说了,我们现在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下毒的人就是他们其中之一啊!”柳香说道。

    目前形势确实是这个样子没有错,假如他们咬紧牙关不愿意承认,王四喜还真拿他们没有一点办法。可这个窝囊气王四喜又如何能够忍受得了呢?现在,他已经很厌恶这些蛮不讲理的人了。

    “或许......”柳香只说了两个字,又突然停了下来。

    “柳香姐,你告诉我吧,我一定要帮你出这口恶气!”王四喜把她紧紧地抱着,在她耳边轻轻呢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