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60章 柳香的被动

160章 柳香的被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很高兴,柳香终于原谅了自己,王四喜快快乐乐地帮她关好了门然后就和她一起走了,不过这一次王四喜走在后面,一直保持着缄默没有说一句话。

    柳香时不时回头看王四喜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她一定在心里这样说,就让四喜暗暗伤心一会吧,好让他吸取点教训,今后不能随便与其他的女人好!这样她就会放心了!今后漫长的岁月里,除了月儿,将会有另一个人走进她的心灵深处!

    一想到这里,柳香就羞红了脸,尽管是黑夜,但在她扭过头来的那一瞬间,王四喜仍然能够清晰地辩别清楚!

    到了家里面,还没有来得及坐下来喘口气,陈宝怡就让王四喜帮她倒水,原因是她想要洗澡了。面对陈宝怡,不知为什么,王四喜就是提不起半点脾气,默默承受着她对王四喜的欺凌!王四喜没有说话,直接就到厨房去提热水了。

    把水温调整到了合适的状态,王四喜才抱着陈宝怡走进了浴室里面。

    陈宝怡见到王四喜脸色非常非常难看,好奇地问了一句:“发生什么事情了?那脸色就好像我把你狠狠揍一顿了一样,你可不要忘记,考察时间还没有过哦。”

    王四喜一句话都没有说,让她觉得非常不高兴,直接就开始施展九阴白骨爪了。

    王四喜努力地挤出一丝笑容,不想向她解释,又默默地往回走了。

    “四喜哥,你为什么看上去那么不高兴呢?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站在浴室门口的月儿追了过来,很困惑的对王四喜问道。

    “没有,我很好。”王四喜晃了晃头,不能对月儿说出心中的不快,所以他大步跨了出去。月儿拿了一张椅子过来,帮助陈宝怡洗澡。

    陈宝怡边脱着衣服,边在那里嘀咕:“四喜,是不是我刚才的行为有些过了啊?如果是那样的话,你也太小气了!不管怎么说,你都是一个男人啊,吃点亏有什么关系?说到吃亏,我自己才算是吃亏了呢!我不是什么都被你看过了吗?”

    王四喜楞住了,没想到陈宝怡居然会在王四喜的背后说这样的话,王四喜干脆站在那里不走了!

    “我又不是真的让你吃大亏,只是和你开开玩笑,有必要板着一张脸吗?要是放在大城市里面,多少男人还求之不得呢!”陈宝怡把话说完,接着就把身子藏到热水里。

    不过当进入了热水当中后,她的心情又愉快了起来。

    “月儿,你也进来一块洗吧?”陈宝怡对月儿说道。

    “谢谢啦,我不要泡了,下午早就和姐姐一起泡过了。”月儿晃了晃脑袋。

    王四喜感觉得出来,陈宝怡其实心里有很强烈的挫败感,因为月儿这个小姑娘只和王四喜最亲近,这让她心里多多少少有些失落,于是她对月儿说:“月儿,你要是和我一起泡澡的话,我下一次就带你去买漂亮衣服穿,怎么样?”

    “穿上了漂亮衣服,女学生就不一样了,四喜一定会很喜欢你的,若是四喜不喜欢你的话,你就全怪我身上得了……”

    本来月儿是不愿意进来一起洗的,可经过陈宝怡如此诱惑,她心里面的想法就不坚定了。

    陈宝怡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纯真质朴的自己了,居然连这样的招数都玩了出来。

    最后月儿答应了,反正泡一泡就能有新衣服穿,四喜哥就会更喜欢她,这样蛮好的,没有一点损失。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了,然后进入了桶子里面。

    紧接着,浴桶里面传来嘻嘻哈哈两个女子的笑声。

    王四喜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接着就一个人躺到床上去。这个时候还有点早,王四喜脑海里就想着明天凌晨三四点钟起床卖菜的事情,平常想着这些琐碎的事情很轻松就能够睡着了,今天却没有一丁点睡意,不知道陈宝怡用了什么样的办法,今天晚上竟然把月儿带到她的房间去休息了。

    那么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三四点这一段时间,柳香睡哪里?难道说今天晚上就只有王四喜和柳香两个人睡在一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王四喜还真的感谢陈宝怡!没想到这个城里来的女人平时看不出来,居然很懂得男人的心思!

    王四喜想到这里,心里竟有些兴奋起来!

    柳香洗了澡,和上一次一模一样,先吹灭了蜡烛,随后才把门关上,最后才躺到了王四喜的身边,她的心情和王四喜的心情完全一样。今天晚上,可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了!

    王四喜心情十分紧张,不由自主地侧着身子把脊背留给了她,借以平复一下他那复杂的心情。

    晚上到了十点之后月亮出来了,窗外看起来十分皎洁,所以房间里不像以往几天那么黑暗!柳香误会王四喜了,她还以为王四喜在生她的气呢!所以,她迟疑了好久,最后竟主动地叫了王四喜一声:“四喜,你有没有睡着呢?”

    “还没!”王四喜轻轻地应道,可依然没有转过身来。

    “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柳香悄声地说,由于看不到王四喜的面孔,她一时摸不清王四喜的想法,所以大起了胆子问王四喜。

    “不是。”王四喜淡淡说道。

    突然间王四喜感觉有一只玉手伸到了他的腰上,然后把他的手紧紧地握住,王四喜心里面更有些紧张了,转过身,就看到柳香正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自己。

    王四喜的心里一荡,感觉手心都开始冒汗了起来!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让他大吃一惊,柳香竟然当着王四喜的面,把身上的睡裙解开了!

    在黑暗中,王四喜看到柳香情绪十分平静,仿佛早就准备了此举!

    突然之间,王四喜的心里一阵紧缩!一个奇怪的念头浮进他的脑海,这不是他想要的!这不是柳香本人自己真实的想法!她做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想到这里,王四喜本能地缩回了手。

    王四喜的这种奇怪的反应让柳香呆了一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