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31章 墙壁倒了

131章 墙壁倒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师,我们马上就去玩。”这帮男学生看到王四喜就撒脚丫子跑了,王四喜就有些纳闷了,于是靠近了墙角落边,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才发现墙角落里不知道被谁用什么尖锐的东西,戳出了一个小圆洞洞,从这里面可以看到隔壁女厕所那边。王四喜再仔细一看,就吃惊了,居然看到了陈宝怡正蹲着解手,这帮男学生,大概是闲的没有事情做才这么干的吧?

    王四喜本来是不屑于这样的,但对方是陈宝怡,王四喜那邪恶的心灵竟然怦地动了一下。

    陈宝怡今天穿着一条蓬松短裤,所以看起来显得特别美丽!

    虽说王四喜已经有很多次看到过她白滑柔嫩的美腿,但是每一次看过之后的感觉都大不一样,而且她身上的裤子花纹很独特,边缘以蕾斯镶嵌,图案是一只小白兔,布料则是白色的。

    王四喜本来是只看一眼就移开了,还准备狠狠骂一顿那些捣蛋的男学生,结果偏偏在这个时候,陈宝怡根本没注意到隔壁的异样,松开了裤头,直接就那样蹲上去了!那一刹那,王四喜似乎看到了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紧接着脑门子一热,王四喜脚下一滑,全身的重量竟然全部压在那脆弱的土墙壁上!

    这学校的土墙,由于长年累月风吹雨打,本来就没什么牢固可言,偏偏王四喜本身的重量又有一百四十多斤,就这么一靠,墙壁竟然倒塌了一大半!

    这真是谁也想不到的事,一时之间,陈宝怡呆住了,就连短裤都来不及拉上就站了起来!就那么傻傻地看着王四喜。

    王四喜也呆住了,就好像一下子意识被暂停了一下,而且眼睛还一眨不眨的。

    过了五秒钟,陈宝怡终于清醒了过来,拉起了短裤,憋红了脸,怒气冲冲的咆哮道:“混蛋,你在做什么?偷窥吗?”她此刻的愤怒已不是能用语言来形容的,本来因为方便的时候环境和卫生条件很差,她生了一肚子闷气,现在墙塌了,冒出一个大男人,还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你叫她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恰好就在这个时候,几个男学生跑了进来,原来他们一直都没有真正离开过,只是在外面躲着而已。原因是因为这几个男学生没事做,定了一个赌约,偷窥老师解手会不会被发现,然后就听见一声巨大的声音,于是马上凑进来了。

    “王老师是大色狼,茅厕里面偷偷看,谁知墙倒被暴露,陈老师要他好看!”有个机敏的男学生居然当场喊出了四局顺口溜,然后兴致勃勃跑出去到处宣扬去了。

    “你有意偷窥,是吗?”陈宝怡听了那句顺口溜瞬间火大了起来,扬起手就给了王四喜脑门上来了一下。

    “很抱歉,”王四喜低着头道歉,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情。

    “一句抱歉就没了?一句抱歉就能够解决所有的事情了吗?你明不明白你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光凭我一句话,就能让你进监狱。”陈宝怡怒发冲冠,看她的模样,是恨不得一脚把王四喜给踹飞了,因此说话就跟火烧连珠炮一样,带着浓浓的炸药味。

    自从来到了大山深处,她就诸事不顺事事倒霉,做什么事都让她不高兴。

    “我要马上把这件事情告诉校长,看看该怎么样处理你?亏你一表人才,丁校长把你当宝贝一样看待,难道你就是这样子做老师的吗?那些学生全被你这样思想道德不干净的老师带坏了,你,完完全全不应该做老师,你就是个王八蛋!”她气鼓鼓的说了很多,气得胸前不停地抖动起来,看来还是余怒未消。

    两个人就这样待在茅厕里面,气氛说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走,一起去找丁校长!”

    陈宝怡自然是想冲到王四喜的面前,无奈她面前土墙虽然倒了,但里面原本用作支撑的木头却没有倒,她用力踹了一脚,想要把它踹开。

    结果这么一脚,再一次发生大事了!本身这墙就承受着它不能承受的巨大重量,再加上长年累月风吹日晒,木头风化,只要稍有点外力,就会很快倒下!这时只听吱吱呀呀的响了挺长时间,整个房子就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拍了一巴掌似的,变得歪七扭八了起来。

    然后随着令人心悸的断裂声,整个茅厕顿时垮塌了下来,陈宝怡被吓傻了,在那一瞬间,王四喜被突然而来的危险意识惊醒了!于是他站起身来一把拉住她,然后从背后搂住了她的身体,整个人一用力,正准备把陈宝怡推出去!谁知哗啦一声,头上的瓦片却全部砸了下来。

    过了几分钟之后,周围安静了下来,没有任何声音了。温暖的光芒刺破了这里长久的黑暗,外面几个准备来解手的学生顿时傻呆了。

    “你还打算继续这样子搂着我么?”几分钟过后,陈宝怡意识过来,然后有些羞恼的说,谁都看得出来,王四喜抱着她的这个姿势有些冒昧了。

    王四喜立即松开了手,身上全都是碎瓦片和碎砖块,而且额头破了一块好大的皮,剧痛让王四喜忍不住嘴角抽搐,因为王四喜反应及时帮她挡住了所有的东西,陈宝怡完全没有受任何伤,就是有些狼狈罢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茅厕。

    “不要认为你救了我一条命,我就一定会原谅你,这一切都是你的错,所以责任全部在你身上。还有,我一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陈宝怡转过身,就往前面走去了。

    王四喜摸了摸自己的脑门,刚才那一巴掌还是比较重的,打得王四喜脑袋现在还是蒙蒙的。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茅厕垮了,该拿什么样的理由去应付丁校长?

    不知道陈宝怡最终有么有去找丁校长说明了王四喜和她在茅厕里发生的事情,总之丁校长已经知晓了,因为那帮可恶的男学生到处唱着顺口溜,现在整个学校每一个人都知道王四喜偷窥陈宝怡上茅厕了,王世民,肖小婷等几位老师也知道了。

    加上随后的厕所垮塌,自然就变成王四喜一个人的责任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