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9章 差点被发现

129章 差点被发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不得不承认,何桂花对自己的诱惑还是挺大的!曾有一刻,王四喜居然会莫名其妙地想着,假如何桂花真的离婚了,自己会不会认真考虑一下?

    很快王四喜就否决了!同何桂花玩玩是可以,但不能与她来真的,因为得王四喜得为柳香考虑。

    王四喜也说不清楚心里的感觉,脑海里这样想的时候,就莫名其妙地想起柳香和李凤仙来!一种说不出滋味的温柔感觉填满他的心腔,王四喜发现自己真有些左右为难了!

    当然,这些瞬间发生在王四喜脑海里的事情,何桂花是不可能知道的!这个时候何桂花抹了一把额上冒出来的细汗,见王四喜仍抱着她的小腰舍不得放下,张嘴便说:“四喜,你真是一个大坏蛋啊!”说着,她的脸蛋已经红到了脖子根处,并不是害臊,而是心情激动得无法压制。

    王四喜慌忙松开了手,一颗小心脏在那里怦怦地狂跳起来!

    “啊!”何桂花突然一个激灵站了起来,整个人都撞进了王四喜的怀里。

    “发生什么事情了?”王四喜问道。

    “里面有老鼠!”何桂花说,“这里好像没有,你可以把长椅放下来了。”

    王四喜把长椅小心的放在了地上,可两个人还紧挨在一起。脑海里面有一个声音在不停挑逗王四喜,在这极端暧昧的气氛里,他把手又不知不觉轻轻放在了她的身上。

    “啊,四喜,你想要做什么?”何桂花有些得意地说,却转过身一抱,让两个人挨得更近,这就像一枚火球,引爆了藏在王四喜心中的炸药桶,王四喜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一股奇妙的火焰又在他的小腹间燃烧起来!王四喜放下了所有的胆怯和不安,竟冲动地想要把何桂花紧紧抱住!

    “你好粗莽!”何桂花故意这样说着。

    王四喜弄不懂自己为何会突然变成这样,只感觉小腹间的那股火焰燃烧得越来越旺了!才猛然醒悟过来,就是他喝了那酒瓶里的酒的原因导致的!不行!自己得控制好自己!一个声音在王四喜的脑海里响着,恰巧在这个时候,外面就传来了一个傻乎乎的男声,解救了王四喜的危机:

    “何桂花,何桂花,你奶奶的在什么地方?”

    “糟糕了,是土娃跟着他哥打猎回来了,咱们千万要保持安静不要发出任何声音。”何桂花紧张得不由浑身冒汗,小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按平常经验来说,此刻土娃跟着他哥打猎应该已经打到了兴起,非得太阳落山日暮西沉才会回来啊,为什么今天就如此反常呢?

    “大门洞开,却连个人影子都没有,这女人,就不怕有贼上门吗?”那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满。

    逐渐的,王四喜听见外面传来了一阵沉闷的脚步声,那脚步声就像是战鼓,细密的声音让王四喜没有办法喘过气来。

    王四喜闪电般地松开自己的手,可是在这个关健的时候,何桂花却反过来紧紧地抱着王四喜,但是嘴里,却是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土娃大概已经到了前面的客厅里,然后就听见了哗哗的倒水声。

    “哎,真是服了她,连储藏室的门都忘记关了。”土娃喝完水后,竟往储藏室靠近了。

    王四喜吓得脸色都变得苍白了,其实只要何桂花早一点松手的话,一切都好解释,可是她并没有!好像是有意这样似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土娃只要进来,看到眼前这个架式,不管你如何解释,估计也解释不通了!

    越来越近,王四喜的额上开始冒出了汗滴,偏偏何桂花的手仍紧紧地抱着他!

    王四喜的脸色十分难看,但这个时候又不方便弄出声响来,土娃明显已经往这边走来了,来到了储藏间,王四喜看到了一双手,放到储藏间的门口上,他吓得紧张到极点!

    我完了!这是王四喜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可是那双手却只是拉了一下储藏间的门,然后就离开了。

    谢谢老天!他并没有进来!

    脚步声逐渐往外走去,王四喜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不由自主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四喜,全都怨你,要不是你这么冲动,哪还有这么惊险刺激的事情啊?”何桂花好像没事人一样,明明是她的错误,到头来居然还埋怨王四喜!

    遇到了这种事情,王四喜也只能是哑口无言了!

    “很抱歉!”王四喜想到刚才惊险刺激的场面,就是一阵心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要是当时他们都被发现了,只怕将同时面临人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灾难吧?谁都知道土娃一家不好惹的,特别是土娃的大哥,那可是当地一霸。

    王四喜弄不懂何桂花的小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她如果真要害他,只要随便弄出一点响声就行了!如果不想害他,为何在土娃还没发现储物间的时候却把王四喜抱得紧紧的?

    “不过呢,就跟间谍潜伏一样有趣啊,你是老师,平时一本正经的样子,可是从来没有体味过这种刺激吧?”何桂花笑嘻嘻的说道。

    王四喜瞪大眼睛,瞧着何桂花一脸无所谓的模样,他宁愿一辈子都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先不要着急走,等我到外面去观察一下情况。”何桂花说着便走出去了,不过没有过多长时间就回来了。

    “他已经离开了。”

    “那塑料薄膜呢?”王四喜这个时候才想到了自己来这里最初的目的。

    “你还真是一个大傻瓜呢?”何桂花笑意盈盈。

    被骗了,她故意把王四喜引到这里来的,实际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塑料薄膜!

    王四喜呆住了,好一会才挠了挠头皮准备去学校上课,可突然发现腿脚有些不听使唤了。

    “四喜,我说了,我要离婚,所以,我请你帮忙的事情,你可要认真对待啊,不能敷衍了事,知道吗?”

    “我会尽力的。”王四喜随口说道。

    “假如你帮我做好了这件事情,我会好好谢谢你的。”何桂花靠了过来,在王四喜耳边悄声说道。

    “过几天我得去你们校里办点事情,如果你方便的话……”何桂花的话并没有说完整,但是王四喜已经知道她要说什么了!于是连忙向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