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3章 将就一晚

123章 将就一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软软的玉手放在王四喜的手腕上,令王四喜忍不住心神摇曳。

    柳香没有办法只能拿起一条长裤,在那里揉搓着。

    她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洗发水香味,闻着令人心情都舒畅了不少,就算是生活在乡下,她的肌肤依然雪白滑腻,跟生活条件优越的贵族女人差不多。

    而她洗衣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自己穿的是一条旗袍,这一蹲下来,光滑如玉的大腿就露出来了。

    王四喜时不时偷偷摸摸看上一眼,然后又忙着洗衣服了,王四喜想起以前在书店里看到过的一本小说,叫什么十八岁给我一姑娘!王四喜想,自己今年正好十八岁了,老天爷什么时候给他安排一个姑娘来呢?

    “四喜,谢谢你帮月儿买了一件那么好看的旗袍,虽说是少女版的,但穿在身上也非常好看!你不嫌弃我们姐妹两人,我们也会感恩报德的。”

    “姐,你这是什么话?咱们是什么关系了?再说月儿是一个聪慧懂事的好姑娘,我挺喜爱这姑娘的。”王四喜说着,眼神又四处乱瞄了,因为她搓着衣服的时候,旗袍撩得有点高,直接看到了她贴身的衣服,虽然淡雅素净,但是却让人怎么看都看不够。

    脑袋噼啪一声,王四喜就感觉自己的小腹间腾地升起一股火焰来!

    “看得出来,你疼爱月儿是发自内心的,可是四喜,你知道吗?我们也不想要成为你的累赘拖累你,知道你一个人生活不易,心里头都想帮帮你!你以后有什么需要的话,就都告诉我吧。”柳香想了想,说道。

    “我刚才那样说,是不是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女人……”柳香觉得王四喜很奇怪,并没有说话,呆呆的蹲在那里就跟被点了定身咒一样!柳香不由自主地侧着身子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身子侧面露了一小半出来,虽然有衣服遮掩,但那诱惑可并不小,她不由自主掩嘴叫了一声,脸红到了脖子根,站起身来就准备回房间里去。

    “很抱歉,柳香姐,很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王四喜见到柳香慌乱的样子,自己也顿时反应过来,急急忙忙就道歉,同时还偷偷打量柳香的脸色。

    “没关系。”柳香平静了下来,重新蹲在了水盆旁边,接着就把旗袍拉好了。

    见她脸色如常,王四喜也放下了心来。

    “四喜,你也该找个女人照顾你了,不过像你现在是老师了,只怕看不上很一般的女人吧?”柳香徐徐地说道,对于男人,她也多少了解一些,如果有个女人照顾了,就不会像刚才那样会偷看她了!

    其实她错了,男人有个通病,那就是面对漂亮的女人,总会免不了想多看一眼的愿望!

    “可以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吗?我帮你找找,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柳香又悄声说。

    王四喜瞧了瞧柳香的俏模样,心里在反复地思考,说句心里话,假如说要王四喜现在就找一个女人的话,王四喜就想找柳香!柳香美丽、善良、会过日子,而且善解人意,文化水平还不低。

    像凤仙嫂子那样的女人也不错,可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文化水平不高,时间长了,就找不到什么话题了。而陈宝怡这种,自己这辈子是不要想这么多了,她只属于天之骄子!何桂花那种女人,更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只要自己愿意,估计就能随随便便和自己发生亲密关系!何桂花大胆,无所顾及,同这样的女人交往,到头来估计会很容易出事的!

    只有柳香这种女人,王四喜找不出一点不好,可是却能找到一大堆的好,什么地方都是最完美的。

    “柳香姐,我要是真和你说了,你可不准笑啊。”王四喜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之前在饭桌上李凤仙就问过王四喜这样的问题了。只不过是被月儿打断了,实际上王四喜那时候也认真想过,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我为什么要笑你啊?”柳香用那一双明如秋水的大眼睛,奇怪的看着王四喜。

    “我,我喜欢像你一样的女人。”王四喜含蓄地说。

    “什么?”柳香惊呼一声,动作不由得有些缓慢了。

    “我大了你好几岁,又是一个结过婚的女人,我这样的女人和你在一起非常不合适,你应该找一个和你年纪差不多的。”

    “柳香姐,你为人不偏不颇,而且又这么年轻漂亮,就算再过个五六年,你仍是那么漂亮,不仔细看,人家还以为你是十七八岁的姑娘呢!”王四喜说道。

    “真的吗?”柳香有些欣喜的问道。实际上,只要是个女人,都会喜欢人家夸奖她。

    “确实是真的,我没有骗你,柳香姐,你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女人。”王四喜说道,实际上她结婚结得早,到现在还没有三十岁。但王四喜知道娶柳香为妻,是一件几乎没有可能的事情,像她这样的女人,只要结过一次婚了,心里面就有一道坎了,很难迈过去!

    “你不要说这些,给人家听见了会说闲话的。”她完全不敢直视王四喜的眼睛。

    “很抱歉。”王四喜也感觉自己说得太多了,大概是烧酒麻痹了他的神经吧。

    洗完衣服没有多长时间,天空已经完全变成墨色了,看起来颜色也比以前更加深沉了。有隐隐的雷声传来,幸好不大,不知道李凤仙会怎么样?但看她房间的灯火,她应该早就睡了!

    天空中闪过一会闪电,之后就开始下雨了,雨下得很大很大,王四喜的房子开始漏水了。

    嘀嗒嘀嗒,地上很快就湿了一大片。不过家里面并没有什么要防水的东西,所以王四喜也只是稍微加固了一下。

    “看来今天晚上是回不去了啊。”柳香看着外面大雨倾盆,有些胆怯了。这黑灯瞎火的,又下着雨,想要回家去,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困难!而月儿早就紧紧抱住王四喜,说害怕了。

    “柳香姐,不如你今天晚上就在我家里将就一晚上吧!等明天没下雨了,再回家吧?”王四喜一边摸着月儿的额头,一边对柳香说道。

    月儿抱着王四喜,一直支持王四喜刚才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