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083章 神奇的酒瓶

083章 神奇的酒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新穿上衣服,柳月儿就走了出去,继续帮王四喜做着家务。

    “四喜哥,这有什么用吗?”柳月儿拿着王四喜放在窗台上的那个小酒瓶,好奇的问道。

    “捡到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柳月儿看酒瓶上面还沾了不少泥巴,于是拿到了井边洗了起来,洗干净之后,柳月儿在里面装满了水,摇了摇,就倒在了井边的土地上。

    然后一件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地上生的那些矮小的野草居然以眨眼间的速度变绿长高了起来,柳月儿看呆了,手里拿着小酒瓶,半天没有动静。

    直到王四喜从屋子里走了出来,看见她呆立在水井边,便出声叫道:“月儿,月儿,你在那里做什么?”

    “四喜哥,你快过来看看。”柳月儿冲过来急急忙忙的拉住了王四喜的手,到了刚才发生奇异事件的水井边。

    王四喜有点奇怪,水井边的草由于经常在上面踩着,王四喜记得明明都是枯黄枯黄的,现在看上去,怎么全都变得绿油油的特别可爱?而且还长高了几寸,就好像充满了旺盛的生命一样!

    “我,我刚才把这小酒瓶里的水倒了下去,于是这草一下子就变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四喜哥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王四喜神色奇怪的晃了晃头,好一会过后,脑中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自己之前在小酒瓶里喝到的酒,自己的身体莫名其妙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难不成这个小酒瓶还是个有灵性的宝贝不成?王四喜立马就装了一点水,倒在了另一块地上。

    那块地上的小草就像获得某种灵性似的,很快就长高了一些,同时变得一片葱绿!王四喜和柳月儿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们两个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全部站在水井边啊?”陈宝怡忽然走了出来,困惑的问道。

    “没什么,”王四喜连忙把小酒瓶收进了怀里,自己都还没有弄清楚这个东西的特殊,又怎么会给一个不知底细的陈宝怡知道呢?柳月儿心向着王四喜,不需要王四喜教她,就撒了个谎忽悠过去了。

    陈宝怡没有注意到地上的野草,径直走了进去。

    王四喜从怀里掏出了小酒瓶察看了起来,越看越觉得喜爱,因为被井水洗过,拿在手里有些冰凉,上面的花纹大方精巧,可是就是没办法看出是什么时代的东西。

    “四喜哥,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我倒的水,草长得更高,而且是一片墨绿,而你倒的,却长得矮小一些,却是一片嫩绿呢?”柳月儿的小脑瓜子十分灵活,一下子就想到了王四喜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王四喜脑筋一转,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测,眼前的这个酒瓶是不是蕴藏着某种神奇的能量?上次里面装了酒,结果自己喝下去后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常常感觉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身体里面!现在装的是水,却能使草木变绿?如果装其他的呢?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王四喜越想越觉得这个瓶子透着古怪,今后有了它,会不会使王四喜的庄稼长得更快呢?

    现在,这酒瓶里装的不是酒,而是水,柳月儿倒的时候酒瓶的水早就装好了,估计时间越长,它的灵性越大,自然小草长得更快更绿,而自己是即时装的水,还没有注满灵性,自然就长得少而且是一片嫩绿了!

    王四喜像发现了宝贝一样喜不自禁,在农村里,来钱最快的就是种植蔬菜、粮食、经济作物之类的,而自己现在有了这样的宝贝,就不担心自己的庄稼不快速生长出来!如果以眼前这样的速度,还能把庄稼拿去卖钱,这些新鲜蔬菜,市场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现在已经知道酒瓶能够催发植物的生长,可是不知道,人喝了,会有怎么样的效果?王四喜大胆的喝了一口,清清爽爽的,酒瓶里的水比起水井里的水还好喝。可是喝了王四喜全身依然没有什么变化。

    嗯,还是先倒一壶水,放置一个晚上,等明天再去自家的田地里看看。

    假如这个宝贝真的有这样神奇的效果,那从此以后生活就会越来越好的,他可以不用再考虑是否去开拖拉机了,可以把拖拉机还给柳香了!到时候自己多种植一些昂贵的菜,卖一个好价钱!王四喜心里这样想着,感觉到自己的双手都有些微微激动了!

    “四喜哥,天快黑了,我可以先去洗澡了吗?”柳月儿毕竟还是一个心性单纯的小姑娘,也只是对这个小酒瓶感到好奇而已,现在应该洗澡了,她的注意力就没有那么强了。

    “热水快烧好了,不过,我忘记拿你的衣服来了。”王四喜有点无奈地对月儿说。

    “我穿你的衣服就可以了。不过洗澡的时候,姐姐总会帮我搓背,四喜哥,你愿意帮我搓背吗?”她低着头问王四喜。

    “这,毕竟男女有别,不如我让陈老师给你搓背吧?”

    柳月儿晃了晃头,情绪眨眼间就低沉了下去,一句话也不说,就只是闷着脑袋向前走。

    “好了,好了,我帮你擦就是了。”王四喜看她情绪低沉的模样,就不由得心软了。

    柳月儿马上就喜笑颜开了起来,就连脚步都变得轻盈了许多。

    提了一大桶温水来到了另外一间空房,弄好了一切,柳月儿已经在一边等着了,她心里不免有些小小的慌张。

    别说是她了,就连一向淡定如常的王四喜都慌张了起来,这毕竟是个青春少女啊,怎么着男人和女人是有差别的,更何况她已经开始发育了。

    柳月儿咬了咬牙,就开始脱掉了裙子,然后转过身子,站在墙角边把小内衣脱了下来。

    最后短裤也取了下来,浑身光溜溜的站进了澡盆里。

    “四喜哥,我坐下了。”她的声音很甜很软,听得王四喜不免有些心颤。

    “好,好!”王四喜清醒了过来,连忙侧身蹲了下来,省得等下让月儿看见自己难为情的样子。看着这可爱的小美女,王四喜忍不住心神摇曳了起来。

    陈宝怡从自己睡觉的房间里走了出来,没有看见我们,觉得有些疑惑。仔细地听着房间里的动静,循声找到了王四喜这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