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081章 月儿学舞蹈

081章 月儿学舞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奇……”王四喜的目光开始盯向李凤仙的胸部,已经没有办法挪开了。

    “这有什么好奇的?要不……”李凤仙媚眼如丝,声音越来越低,其实王四喜知道,她早已经对大壮开始厌倦了,下定决心打算要摆脱那个让她苦恼的男人。

    王四喜心领神会,向李凤仙颤抖着手伸了过去,立即一种软绵绵的感觉触动了王四喜所有的神经,反正这房间周围没有别人,吃一回豆腐占一回便宜再说!可是这手一碰到李凤仙,就不愿放开了!

    李凤仙闭上眼,嘴角露出了一丝丝微笑。

    “四喜,四喜!”突然外面传来大喊声,吓得王四喜连忙把手缩了回来。

    听声音,叫王四喜的人似乎是王世民。

    李凤仙在沉迷中醒了过来,见有人叫王四喜,便悄悄地推了王四喜一把,王四喜立刻就往外走,心想这要是被别人看见了,那可大大不妙了!

    “遮阳帽放在了堂屋桌子上!”李凤仙的声音在里面的房间悄然响起。

    王四喜嗯了一声,拿起遮阳帽戴上,扛着农具到了门外,就见王世民和陈宝怡两个人站在院门口,看样子,陈宝怡要搬去王世民家去住了。

    “四喜,你这是准备去做什么啊?”陈宝怡问道。

    “我打算去地里拔几根萝卜,东西你们去收拾就行了,不需要在意我,等下我弄完就去学校。”王四喜心中有些怅然若失,不过一想到李凤仙,怅然若失的感觉就减轻了许多。

    陈宝怡是九天神女落凡尘,可她终究还是九天神女,不是王四喜这等凡夫俗子可以触碰的。

    “四喜自小父母去世,靠自己一个人养活自己真不容易,前两年一直在工地上干活,现在来我们学校,工资又不高,因此今后啊,除了学校里的事,他还得在家里干些农活补贴家庭开资。”王世民笑道。

    王世民的心思,其实明眼人一看就明白,那就是想尽量把王四喜家贬得一无是处,然后好让陈宝怡主动到他家去。

    “那你先忙吧,回头忙完了我再来找你!”陈宝怡说着,扭头就走了。

    王四喜看着王世民追了过去,便摇了摇头,便去了外面的菜地里。

    拔了萝卜之后,马上就到了上课时间,王四喜来不及把农具送回家,直接扛着去了学校。

    “来,小王,你跟我来一下。”丁校长把王四喜拉到了一边,随后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包得严严实实的一个红色塑料袋,王四喜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一大块的猪肉。

    “现在陈宝怡住在你家,又和你在一个灶上吃饭,我担心她吃不惯咱们乡下的清茶淡饭,不如你把这肉拿去炒了给陈宝怡增加点口味吧!”

    乡下的生活水平和工资向来不高,一斤肉又特别贵,大半天的工资就这么没了,因此在乡下若是想要吃顿肉,只怕要到过春节的时候去了。

    丁校长的工资也并没有比普通老师高出多少,也就多了那么小小的两百块钱而已,假如是他一个人,工资倒也足够他衣食无忧了,可他还有妻子,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因此在大多数方面,还是能省则省。

    “小王,你还傻站着做什么,快收下,炒个好菜招待一下陈宝怡,可不要让陈宝怡这种从大城市来的姑娘在我们这里受了委屈。对了,我刚才听其他老师说,她打算上世民家去住啊?”

    “好像是这样子吧,王世民那边条件比我这里好了许多,她现在应该是去收拾东西去了,晚上应该就会搬过去吧,丁校长,这块肉不如你还是留给自己吃吧。”

    “实际上,这些老师当中,我觉得最有前途的就是你了,你虽然是新来的,又是体育老师,但我看得出来,你很勤劳,并且不论事情大小,你都愿意去干!王世民家境虽然殷实,但他来上课也只是为了找份事情打发时间。假如陈宝怡她真的愿意,那就让她去他家里住着,这肉你还是拿着吧,我一大把年纪了,吃多了这些反而对身体不好,你婶子最近也有些消化不良,不适合吃太油腻的东西。”丁校长拍了拍王四喜的手,叹息着说道。

    王四喜小心翼翼把肉揣在怀里,然后就就去上课了。心想这一切都是李显贵好心安排的,目的就是别让自己再去碰镇上那伙流氓了!也好,等到月底发工资了,他就拿出一点钱补偿一下丁校长。

    因为今天柳月儿要到家里来住,正好炒点肉,让这小丫头也尝尝他王四喜的手艺。嗯,到时候还需要给凤仙嫂子带一份呢。

    “四喜,那个柳月儿在哪?”

    王四喜正想着事情,陈宝怡又迎面走了过来,以致于王四喜差点撞上了她,不过陈宝怡完全没有在意这些,反而抓住了王四喜的肩膀问道。

    “应该在教室里吧,陈老师你找她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子的,我觉得她体形外貌条件不错,打算教她学点舞蹈,增加一些学校的文化气氛。”

    当年陈宝怡也曾经是学校舞蹈队的,自身也十分优秀,拿过不少大奖。

    “原来是这样啊,那好,那我马上带你去找她。”王四喜听了这个好消息,有些兴奋起来。

    “不需要这么着急,有的是时间,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不如等到下课以后,我们再谈谈。”

    “那好。”想到柳月儿未来的光明前途,要是柳香知道了,估计也会很开心。

    下午的上课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而陈宝怡经过前面的实习,也逐渐适应了农村学校的环境,实际上,这些生活在大山里的学生,本性还是淳朴善良的,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无非就是想要引起其他人的瞩目,至于那些低俗的语句,在农村完全不算回事。

    下了班,一大波的学生吵吵闹闹的回家去了,王四喜拉着柳月儿的小手走出了教室,正好陈宝怡也从一教室里走了出来,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姑娘和她说再见,她嫣然一笑,仿若百花怒放,一时之间王四喜都看呆了。

    “柳月儿,你好啊。”陈宝怡笑眯眯的打着招呼,可是柳月儿直往王四喜的身后躲,就侧出半个身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怯生生的看着她。

    “她有点怕生,你和她熟悉了之后就好了。”

    “柳月儿,你和我说说,你愿不愿意和我学习舞蹈啊?”陈宝怡亲切的问道。

    可是,柳月儿却出乎意料的摇了摇头。

    “为什么不想学啊?学舞蹈很有好处的。”王四喜摸着她的手,问道。

    “四喜哥,你希望我学习舞蹈吗?”她小声的问道。

    这样的问题居然来问自己,王四喜不免有些惊讶,不过也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