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066章 矛盾的柳香

066章 矛盾的柳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思思脸红到脖子上,她心里自然是希望王四喜留下来,但是又担心这件事情被柳香传到村子里去。毕竟她还是一个黄花闺女,说了出去名声不好。于是恋恋不舍地盯了王四喜一会,默默地点了点头。

    王四喜一走到诊所门口,便瞧见柳香黑着一张脸盯着他,王四喜心里害怕极了,心想,她不会真的买了老鼠药对付我吧?

    “柳香姐。”王四喜叫了一声。

    柳香却一个转身,不理王四喜,默默地往前走了。

    王四喜心里一紧,便拔腿就跟了上去,嘴里问道:“柳香姐,你这是咋啦?”

    “四喜,有本事你就别理我啊。诊所里这两个女人,老的风骚,少的水嫩,又都是城里来的人,比姐强多了呀。”柳香嘴里凶道,对王四喜甩了这么一句,就匆匆地往前奔去。

    王四喜嘴里嘻嘻地一笑,追上去对柳香解释:“姐,你误会了。再说,谁又能比得上咱柳香姐啊……”

    王四喜说着,就动手把柳香的手紧紧拉住。

    此时已经是深夜的时候,村庄周围早就没了人影,一般这个时候出现的人,大都是村子周围那些想出去偷鸡摸狗的坏人。不然,谁会这么晚了出现在村子路口?

    所以,王四喜完全可以大起胆子拉住柳香的手,甚至还可以把她抱在怀里。

    “别拉我。”柳香用力地摔开王四喜的手。

    王四喜知道柳香正在气头上,所以坚决不让柳香把自己的手摔开。

    “四喜,你回去,回那对母女的身边去。”柳香喘着气说。

    “柳香姐,我知道错了,你别怪我了好不好?”王四喜趁着黑夜,干脆就把柳香拉到身边来,然后双手围住了她的腰。

    柳香想要挣脱王四喜的怀抱,但王四喜用了点力气,柳香根本挣不开。

    两个人在村口的路上僵持了一会儿,柳香猛地停住,喘着气问王四喜:“你错了?你怎么错了?说说看?”

    “我去李妈妈家吃晚饭,这么晚了,不应该。”王四喜低着头说。

    “你这是去吃晚饭吗?去了那么久?”柳香皱着眉对着王四喜,她最讨厌别人欺骗她了。

    “真的是去吃晚饭。李妈妈弄了一只土鸡,结果大家高兴,都喝了点酒。”黑暗中,王四喜向柳香解释,未料想两只手往前一摸,居然摸到柳香的胸前来。

    柳香在王四喜的手上打了一下,嘴里说:“四喜,其实也不是姐管你。你要找老婆姐一点都不反对,相反,姐在心里还支持你。可是你这个臭小子知道不?李妈妈是什么人?那完全是个骚婆娘,以前在咱们村里就闹出那么多风流韵事来!再说,她们是城里人,我总觉得不踏实,怕你一个把持不住,到头来害了你。”柳香说着说着,态度慢慢缓和下来。

    “行,姐怎么说我就怎么听。”王四喜凑到柳香的耳畔说话,接着双手稍微一用力,抓住柳香的两个肩,往前面的小河边走去。

    “四喜,去河边干嘛?你想让人看见啊?”

    “不会,这么晚了,河边没人……”

    王四喜半推半抱一般把柳香弄到河边,此时内心里的欲望已经达到极限,如果不是柳香闯了进来,此刻怕是早已与李思思纠缠在一起了。

    王四喜想都未想就把柳香推倒在河边的草丛里。

    “姐,柳香姐……”王四喜嘴里深情地叫着柳香,两只手半点都没闲着,在柳香的身上一阵乱摸起来。

    柳香敌不过王四喜的抚摸,终于瘫软在草丛里,全身放松了警惕。

    在河边直接与柳香完事之后,柳香躺在王四喜的手臂上,嘴里喃喃的不知在说什么。最后挣扎着站了起来,与王四喜一起往她的家里走去。

    回到家里,柳香又身子一软赖在王四喜的怀里,抬起头,轻声问他:“四喜,我忘了小诊所里的那个李思思丫头了。其实这女孩还真的不错,如果是她做你的老婆,姐心里没啥意见。可是一想起她的妈妈,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我知道,姐,你想多了。”王四喜扶着柳香,温柔地说。

    “你心里肯定在怪我,怪我惊扰了你的好事。”柳香仍轻声地说,“我能够感觉得出来。”

    “姐,我怎么可能会怪你呢。姐姐心里想的其实我都知道。下次我会小心一点,尽量离那个李妈妈远一点。”王四喜双手从柳香的胳膊窝里伸进去,把柳香紧紧地抱在胸前。

    “但那个李思思呢?她那么年轻那么漂亮,又没见她风骚的样子,做你的老婆合适啊。”柳香又说。

    “什么合适不合适的,我心里已经有打算了,不想娶老婆了,想守着姐过一辈子。”

    “傻瓜,尽瞎说,哪有你这样的?哪天趁那个老女人不在,你偷偷地潜到诊所里去,如果李思思愿意,那就要了她吧,姐没意见。”柳香嘴里嘟哝着,又在王四喜的胸口上打了一拳,鼻子里哼了一声,“你的终身大事才重要哩,姐可不想做这个坏人,误了你的大事。”

    王四喜一脸苦笑地望着柳香,心想,这会儿她应该不会提老鼠药的事了吧?

    来到柳香的房间里,正要开灯,柳香伸手拦住了王四喜,直接就拉着王四喜滚倒在她的床上去。

    “拉什么灯?睡吧,明天还要早起了。”柳香在王四喜的脸上亲了亲,接着就沉沉地睡去了。

    第二天,王四喜照样像小偷一样溜出柳香家的院子,然后往砖厂走来。

    来到砖厂,刚要给自己的拖拉机上装砖头,贺老板出现在办公室门口,他高声对王四喜叫道:“四喜,你过来,有你电话?”

    咦?一大早的谁会打电话给我?居然打到砖厂来了?王四喜急忙小跑着来到贺老板的办公室。

    “你谁啊?”王四喜握着电话,问道。

    “四喜吗?我是陈宝怡啊。”电话那端传来一个美妙的声音。

    “啊?怎么是你哈。”王四喜握着电话的手都兴奋得抖动起来。

    “是我怎么啦?忘了我啦?”陈宝怡嗔怒地问。

    “怎么可能?我忘了谁也不可能忘了最漂亮的陈老师啊。”王四喜小声地在听筒里对陈宝怡说,接着就同她在电话里聊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