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031章 遇到麻烦

031章 遇到麻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眼睛瞪着瘦高个往拖拉机走去,并且拿起了拖拉机上面的工具箱,从里面拿出扳手。

    王四喜的头脑嗡嗡地直响,他娘的,他们也太狠了吧。

    胖流氓见瘦高个去拿工具了,自己也不甘示弱,直接拉住拖拉机上的皮带,死命扯了起来。

    “住手。”王四喜大吼一声,吼完,王四喜自己也惊呆了。

    “哎呀。没想到你王四喜还这么牛?上次被你占了便宜,今天还想再占一次吗?”瘦高个又向胖流氓使了个眼色,示意胖流氓好好教训一下王四喜。

    胖流氓又向王四喜走来,抓起王四喜的衣领,王四喜吃过他的亏,不敢与他动粗,只好苦苦求着他:“大哥,咱们算是第一次见面吧。上次我打了你的兄弟,是我的不对。这次你打了我,咱们算是扯平了吧。至于保护费,我说过了,明天这个时候一定交到你们手里。如果你们把拖拉机拆掉了,我拿什么去运砖?运不了砖,不就什么保护费都没有了吗?”

    “哗啦。”胖流氓手上一用力,直接把王四喜的衣服领口给撕烂了。

    “明天?明天是不是打算不经过镇上这条路?你小子心里想什么以为我不知道吗?”胖流氓恶狠狠地叫道。

    “胖胖,与他哆嗦什么?给他一拳,把他打趴下了,咱们继续拆他的拖拉机。”瘦高个说道,拿起手里的扳手,就要去拆拖拉机上面的零件。

    王四喜眼睛盯着瘦高个拿着扳手的手,心里腾地升起一股火焰。

    就好像突然之间王四喜获得了某种力量一般,他的胆气顿时生了出来,伸手往前一推,居然就把胖流氓给推开了,接着王四喜来到瘦高个的面前,像胖流氓抓住自己的衣领一样抓住他们衣领,嘴里怒火冲天地吼道:“你再拿扳手拆一个零件试试?”

    这一下突然而来的变故,把两个流氓都吓住了。

    他们作梦都想不到,王四喜会突然间变得如此神武。

    “哈哈。不错不错。这样还像个有血气的男人。来来来。咱们来拆两招。”胖流氓被王四喜推了一把之后,差点就摔了个跟头,他好不容易稳住了自己的脚步,立即对王四喜说道。

    王四喜冷眼瞧着那个胖流氓,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双手充满了不同往日的力量,立即壮起了胆,冲他吼道:“你别过来,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胖流氓以为王四喜只是有几分笨力气,根本就不惧王四喜,便嘿嘿嘿地握着拳头,直接向王四喜扑来。

    王四喜闭着眼睛想都未想向他挥去一拳。

    那一拳击去之后,王四喜只听到一阵呼呼风响,不敢睁开眼睛,值到王四喜听到一声“砰”的声音,接着便是一声恐怖的惊叫传来,王四喜才缓缓地睁开眼睛。

    看到眼前的场景,王四喜自己也惊住了,只见胖流氓起码在离王四喜十米开外,整个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刚才那声恐怖的叫声,就是从他的嘴里发出来的。

    瘦高个见王四喜发怒,只是一拳,就把他认为的武林高手打趴在地。这一下,他慌忙放下手里的扳手,想夺路而逃。

    王四喜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见瘦高个要逃走,他想都没想对准他的后腰直接飞起一脚,只听“嗖”地一声,瘦高个的身子像只风筝一样被王四喜踢到空中,然后像个抛物线样落了下来。落下去的地方幸好不是水泥地,否则,估计他至少半年不要起床了。

    这一回瘦高个嘴里只是发出一声闷哼,接着就没动静了。

    王四喜心里疑惑,心想,这一脚千万别要了他的人命啊。如果真的出了人命,那可就惨了。现在是法制社会,打死人是要偿命的。

    王四喜想过去看看,但他又害怕,这万一出了人命,那自己不也就完了?还是不要去管他了,开着拖拉机走吧。

    王四喜稍稍定下了神,便坐上拖拉机,头也不回地往前开去。

    远远地,王四喜看见后面慢慢地有人围了上去,看见地上躺着的那两个流氓,大家都拍手称好起来。大概那两个流氓平时作威作福,惹怒了镇上的好些人,他们见到两个流氓被王四喜收服,心里畅快着呢。

    一个老爷爷离王四喜的拖拉机不远,他刚才看见了这一幕,好心地对王四喜说:“小伙子,打完了人就快跑吧。那些人你不知道是什么人吧?等一下他们的同伙来了,你就跑不掉了。”

    王四喜对那个大爷感激地点点头,便加大了油门,拖拉机像摩托车一样往前突突突地开起来。

    好不容易来到了青石小学,把红砖搬下来,这一趟算是拉完了。

    当王四喜拉第二车的时候,李显贵见到王四喜心神不宁的样子,皱了皱眉,对王四喜说道:“四喜,你昨天不是拉得挺快的吗?今天怎么回事?七八里路,别人都拉快两趟了,你怎么才拉一趟?”

    “显贵哥,我可能遇到麻烦了,现在想来都有些担心。”王四喜抹了一把额上的汗,小声地对李显贵说。

    “什么麻烦?”李显贵疑惑地问王四喜。

    “刚才在拉砖的时候,我出手打了龙腾修理厂的人。”王四喜悄悄地告诉李显贵。

    “龙腾修理厂?他们的人你怎么遇上了?”李显贵又皱了皱眉,四年看了看,小心地问王四喜,“你认得出不,究竟是打了他们中的哪个?”

    “一个瘦高个,不知道名字,就是上次拿刀子的家伙。另一个听瘦高个说叫什么胖胖,那小子有功夫。”王四喜费力地说出那两个流氓的样子来。

    “胖胖?”李显贵眼睛好奇地盯着王四喜看了好久,然后拉着王四喜的手,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半天,嘴里说,“四喜,你是说那两个人你都打了?”

    “是的,那个胖胖我只打了一拳,那个瘦高个我给他踢了一脚,因为他要拆我的拖拉机。”王四喜十分冤曲地告诉李显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