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33章 有些心疼你

1233章 有些心疼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愿意和我做那种事情,那么就算了吧。我睡觉,睡觉就醒了。”樱木晴子紧紧裹着被子,然后轻轻翻了一个身。

    小田太郎看到这里,二话不说直接扑了上去,“晴子,能不能不要这样子呢?把你让给我,让我用我的行动来爱你吧。”

    “我不需要你爱,我可以自己疼爱自己。”影木晴子用倔强的语气说道。

    “你确定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你这样漂亮的女人,居然也要用手安慰自己?”小田太郎说到这里,说完以后直接皱起了眉头。

    这番话,直接就让樱木晴子生气了,她翻了一个身,也不去管被子的事情,直接坐起身字,瞪大眼睛看着小田太郎,用不满的语气说道:“小田太郎,你在说什么?像我这样的女人,哪里需要自己安慰自己?”

    “你刚刚说你要自己疼爱自己,不是用这样的手段又是用什么手段?”小田太郎这个时候略微有些意外,意外的是他看到了一片美丽的风景。

    像这样的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小田太郎根本没有在乎樱木晴子的意见,一句话都没有说直接扑了上来,樱木晴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压在了身体下面,“晴子,这一次你想逃都逃不掉了。”

    “我从来没有打算要逃跑,可就是不愿意把你想要的东西给你。”樱木晴子说道。

    “为什么?你做我的女人不行吗?我的女人不把她最珍贵的东西给我,难道要把这些给别人?那个,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在家里面,家里面就你和朱老三两人,你们是不是趁机做了那种事情?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不愿意和我……”小田太郎用挑衅的语气说道。

    这个时候的樱木晴子,是真不高兴,她扬起了巴掌,就准备打向小田太郎。

    小田太郎看到这里,马上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樱木晴子的手腕,他看了樱木晴子一眼,笑眯眯对樱木晴子说道:“晴子,你这样打是没有办法打到我的。”

    “小田太郎,做人不要那么过分,要知道有些话是能说的,而有些话却是不能说的。”樱木晴子咆哮了起来。

    “哈,我们家的小女孩这样就生气了?实质上,我就是想让你生气。为什么呢?因为你生气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小田太郎用调侃的语气说了一句,说完以后开始耸动自己的身体。

    “你快点把我放开。”樱木晴子对小田太郎很了解,直到他其实没有什么恶意。

    “你说让我放开我就放开,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哎,我想问你。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时的情景,那个时候我强迫你……那个时候,我跟你说了这样一番话,若是被人强迫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那么就反抗,反抗没有用的话,那么就默默忍受,错了,是默默享受,说不定,以后还会产生不一样的感受,那个时候的我特别强壮,而你却长时间没有得不到男人的滋润,当真应了那句话,久旱逢甘霖,那个时候没有用多长时间,你就达到了巅峰,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以后对我就产生了依赖之心。”小田太郎想起以前干的坏事,非但不觉得羞愧反而还洋洋得意。

    “你个可恶的家伙,真是不要脸。”

    “你强迫我啊,敢强迫我我就去法院告你。”樱木晴子用不满的预期说道,心里面却在想,我的好宝贝,你那么强悍,换做是谁,谁都会迷恋你,可没有想到刚刚我主动诱惑你,你却没有把我放在眼里,然而过了没有多长时间,你却又改变了主意,可这个时候的我,偏偏不想给你,就让你憋着,憋到忍不住为止。”

    “放心好了,我一定不会强迫你的。不过,我要保持这样的姿势一直玩下去。”小田太郎这个家伙果然是把不要脸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他趴在被子上面一前一后来回运动,折腾了好长一段时间,突然说道,“晴子,你没有察觉到吗?我们这个位置正好对准了,若是持续磨下去,不需要多长时间,被子就会穿孔,到时候,我就进去了,若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该怎么办才好?”

    “噗……”樱木晴子听小田太郎把话说完,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个讨厌的家伙,尽知道说胡话,你以为你下面那个东西是钢铁打造的,能把软软的被子磨坏?如若你坚持这么认为,那么就试试吧。等你把被子磨穿,我就允许你和我做那种事情。”

    “记住你说的话,我做到了你就和我做那种事情。”小田太郎不是笨蛋,明知道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他是不会去做的,他能答应这样的条件,只能说明这件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他忙着不停折腾,心里面却在想现在是我在引发你内心的渴望,看你内心的渴望被我引出来,你是否还能如此嘴硬?

    差不多过了两分钟,见小田太郎一脸痴迷,一旁的樱木晴子,却坚持不住了,她红着脸对小田太郎说道:“可恶的家伙,快点拉开被子和我做那种事情吧。我认输,真的认输了!”

    当真没有想到自己会以如此轻松的状态取得最后的胜利,小田太郎看到这里脸上露出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不过,他还是要为自己留下后退,想了想,他说道:“嘿嘿,我身下的东西不一定能把被子磨坏,但却能勾动女人心中的渴望,让女人心里面产生那种想法,现在你给了我机会,那么我就提枪上马吧。”

    说完以后他直接掀开被子然后趴在了樱木晴子身边。

    伸手搂住身边人的身体,他就准备开始做那种事情,之前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因此,现在直接开始并没有什么问题,更何况有些时候他连前戏都不做直接就开始。

    “等一下。”樱木晴子这个时候却伸手拉住了小田太郎,“小田太郎,你对我撒谎了,虽说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但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告诉我,夏子、四喜两个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嘛……”小田太郎低下头,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小田太郎,你能不能不要这样?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和我说一说好不好?你选择独自一个人承受一切,我都有些心疼你啊……”樱木晴子伸出一只手轻轻抚摸小田太郎的脸,之后对小田太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