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08章 法律责任

1208章 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小子挺牛皮的啊,相同的话我说了两遍。”一个满脸长了大胡子的汉子瞪大眼睛看着金毛的饲主,见到金毛的饲主想要逃跑,一个招呼都不打,直接举起拳头砸了过去,砂锅大的拳头,直接砸在了金毛饲主的脖子上面。

    金毛饲主的身体一软,无声无息倒了下来。

    只用了一拳,便把金毛犬的主人打趴下了,不得不说,满脸长了大胡子的汉子勇武过人,不过,他也要为他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

    “去你大爷的,居然还在我面前装死。”

    “哼,你起不起来?”

    “起不起来?”

    “不起来是吧?不起来的话,你就在这里等着吧,我把我兄弟招来,让我兄弟来收拾你。”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用很大声音骂了几句,骂完以后就准备偷偷摸摸离开现场。

    “把人家打死了,就准备不给个交代直接离开?”就在这个时候,现场响起了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

    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回过头来就注意到了赌痞子和雷霸。

    赌痞子这个人,他早就已经听说过了,就是不知道,赌痞子还有这么一头神骏的斗犬,看那眼神,就知道它的战斗力不逊于狼。

    不,它就是狼啊。就是不知道,赌痞子怎么会把这样的斗犬带出来?

    “赌痞子,你怎么来了?”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笑嘻嘻说道。

    “我和你很熟,为什么要叫我的绰号?刚刚被你打死的人,在比赛的时候输给了我。你把他打死了,却又走了。这个,你觉得我该找谁说理去?”赌痞子说道。

    “我本来没有想要他的命,就是挥出了一拳。”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说道。

    “打死了人居然还为自己辩解?你觉得你有理?”赌痞子大声喝问道。

    “这个……”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还准备为自己辩解几句,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大家伙都围了上来,看到大家把自己包围了,他就不说话了。

    有人看到这里,大声喊叫起来:“赌痞子,我们一致认为你是这个斗狗场真正的无冕之王,今天这个家伙当着大家伙的面儿耍花招,从大家手里面赢了很多钱,现在又打死了一个人,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能让他走了。”

    “对对对,这个家伙耍无赖。居然买了激素给自家藏獒服用,要不然我们大家怎么会输给他?”

    “明明有战斗力爆表的藏獒却还服用激素?”赌痞子看到这里,一下子皱起了眉头,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身后躲着一头看上去特别凶猛的藏獒。

    藏獒是藏民养来看家护院的神犬,战斗力强大甚至不惧恶狼,再加上服用了激素,难怪能够战胜这么多人。

    “按照江湖规矩,我们比试一场吧。我用雷霸跟你的藏獒比,你若赢了这件事情我不会插手交给警察让警察来处理。若你输给了我,那么你就要主动去公安局投案自首。不管理由如何,打死人就是不对就是要受罚。”赌痞子看到这里大声说道。

    “按照江湖规矩,就该这么办。”

    “干死这头看上去特别凶悍的藏獒。”

    “像这种只知道使用卑鄙手段的人,就应该受到最严厉的惩罚。要不然的话,他不会长记性。”

    “不管怎么样,只要我赢了。那么,你就让我离开这里。警方能不能抓到我,那是我的事。若是发生意外,我输了那么我投案。”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用很大声音说道。

    “我们马上开始吧。”神威大将军看到这里冷笑起来。

    “下注咯。”

    听到主持人的声音,对金钱充满渴望的赌徒马上围了过去。至于已经死去的金毛饲主,这个时候并没有多少人关注。比起地上死的人,大家更想知道这场斗兽谁会成为胜利者?

    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成功脱逃以后,马上来到了一旁,裁判的声音刚刚落下没有多长时间,他就发布了进攻命令,藏獒大吼一声,迅速往雷霸身边扑了过来。

    “弄死它。”赌痞子看到这里用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句。

    雷霸是一头有灵性的斗犬,它已经明白现场发生什么事情了,见到藏獒以极快的速度扑向自己,它并没有像刚刚那样左躲右闪,而是无所畏惧一头冲了上去,大有不把藏獒弄死就不罢休的架势。

    一头战斗力惊人的狼跟一头可以战胜恶狼的藏獒相斗,结果用脚趾头想想就能想到。

    然而真正的情况却并不是这样。

    后来冲上来的雷霸,这个时候就跟泥鳅一样滑溜,它选择从侧面进攻,趁藏獒不注意,张开大嘴咬住了藏獒的脖子,轻轻一甩,藏獒就发出了一声令人胆寒的惨叫,巨大无比的身躯,径直撞向了斗狗场上面的钢管架上。

    只听砰的一声响,藏獒就倒在了地上。血流一地弄得现场十分恐怖,之后便没动静。

    很明显,藏獒被干掉了。

    藏獒都被干掉了,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也不用挣扎了。

    “兄弟,主动去公安局报案吧。”雷霸用特别厉害的战术干掉了斗狗冠军,当然就成了真正的冠军。这个时候的赌痞子,觉得自己心中应该有责任感……为了帮那个被杀的人讨回公道,他必须看着汉子主动走进公安局去承担属于自己的法律责任。

    看到这里,他长长叹了一口气,满脸都是胡子的汉子,脸上的表情在一瞬之间变得无比难看,看了一眼已经没气了的藏獒,他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没错,他之前为了取得胜利不惜给藏獒使用了激素,本来以藏獒的武力还有耐力,应该能坚持一段时间,现在输了,完全是他一个人的错。

    满脸长满胡子的汉子举着电话大声说道:“喂,110报警中心吗?我在县城娱乐中心斗兽场杀了人,现在自首!”

    “现在你就在这里等着警察来吧。”赌痞子觉得自己做到这些已经够了,之后转头把目光放在了雷霸身上。

    王四喜说得没有错,雷霸跟大岛正雄的孤狼比起来并没有差到哪里去,大岛正雄的孤狼那么厉害,大岛正雄却不知道好好利用争取发一大笔财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