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00章 动用c计划

1200章 动用c计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九点钟。

    河西县城某家酒店的包厢里面。

    白如玉这个时候正靠在沙发上面休息,面前的壁挂电视机这个时候正在放着电视。

    白如玉来到河西县城,已经有三天以上的时间了,三天时间里面他一直呆在包厢里面,都没有怎么出去过,唯一能帮他打发时间的,估计只有面前的电视机了。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今天下午河西新正大道附近发生一场离奇凶案,受害者是一头西伯利亚雪橇犬,经现场勘察,警方确认死者西伯利亚雪橇犬是被活生生咬死的,据相关目击者说,西伯利亚雪橇犬的尸体是从很远的地方飞到这里来的。“

    “更有好事者说,现场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情,绝大多数人都围上去看热闹,只有一个胖胖的中年男子还有一个瞎了一只眼的男子带着一头猎犬迅速离开了这里,群众分析认为,行凶者应该就是偷偷摸摸离开的两个人还有一头猎犬。”

    “猎犬的尸体,突然之间出现在了马路中央,另外,脖子上面还有受伤的痕迹,究竟是人为还是意外,警方正在调查中……”

    “啪!”白如玉关上电视机以后,手里面的遥控就以很快的速度飞了出去,飞出去撞在电视机屏幕上面,过去没有多长时间又掉在了柜台上面。

    “这个县城还真是一个垃圾,就连新闻页这么无趣,不过就是死了一条狗,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那些媒体记者是不是找不到新闻素材,因此才把目光放在这些边角料上面?”白如玉说道,说完以后坐直了身体。

    接下来的电视节目,白如玉都没有兴趣看下去了,谁知道接下来播报的东西,会不会让自己更加看不上眼?像这样的可能,还真没有办法排除,既然专业昂,还不如不看电视呢。

    “这里的媒体记者,看上去十分缺乏新闻素材,既然这样,我就帮他们一把好了。”白如玉说道,说完以后拿起电话准备打出去。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起来。

    “也许是狐狸精回来了。”白如玉看了一下时间,发现何玉梅已经走出去很长一段时间了,临出门以前,她就说她去弄晚餐了,白如玉听到以后只是哦了一句,然后就躺在沙发上面不动了。

    打开门看了一眼,发现何玉梅这个时候就站在门外,她的手里拿着一个超级大的编织袋,袋子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光是闻着那股逸散出来的味道,就让人垂涎三尺了,若是解开袋子尝一尝,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小宝贝,你回来了呀?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白如玉开门以后,马上让开一条道请何玉梅进去,之后,他就把门关上了。

    何玉梅把花力气买来的饭菜,一一放在了桌子上面,打开盒饭的盖子,之后又掀开了一次性纸碗的薄膜,一次性纸碗只有八个,八个里面全部装着菜肴,每一种看上去都是那么精美,让人根本不忍下嘴。

    “趁着现在还热乎,你赶快把这些饭菜都吃了吧,等下若是冷了,就没有那么好吃了。”何玉梅端着一碗米饭,递给了白如玉。

    白如玉看到这里也没有讲什么客气,直接伸手接了下来,“不知道河西县城里面的东西好不好吃,若不好吃的话直接丢了算了。”

    “你吃了那么多别人不一定吃过的东西,嘴巴一定变得很挑剔了,因此,你得下调标准。”

    “也不一定,只要是你买来的我都愿意尝试一下。”

    “依我看,真相不是这样的吧?你想吃我买的东西,同样也想把我吃了。”何玉梅说道,说完以后直接站了起来,之后,迅速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凉风拂面,顿感凉爽,可是来到房间里面以后,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另外,脱下外套的何玉梅,看上去比平常更妖娆了。

    白如玉看了他一眼,之后对她说道:“嘿嘿,没有想到被你看出来了,不过,这样才能显得我喜欢你嘛。”

    “得了得了,大家都这么熟了还谈什么喜欢不喜欢?其实看你的样子,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你若是不喜欢我,又怎么会给我买那么贵重的石头呢?”何玉梅说道,说完以后抛了一个媚眼,这个时候,她来到白如玉身边坐下,端起手里面的盒饭,慢慢悠悠品尝起来,“老公,快点吃东西吧,吃完东西以后,再来做那种事情。”

    “都说你是狐狸精,你却不愿意相信,被我折腾了几次,还是没有满足吗?”白如玉一边忙着夹菜一边说道,“还别说,你买来的东西还真是好吃。”

    白如玉可以保证,他说的每句话都是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再者看他吃饭的样子,猜也可以猜得到,平常仅仅只吃一碗饭,吃完以后就不吃了,今天一盒子饭,就这么吃光了,八个一次性饭碗里面的菜肴,这个时候也消耗干净了。

    吃完最后一筷子菜,白如玉摸了一下圆滚滚的肚子连续打了几个饱嗝,之后对坐在旁边慢悠悠吃着的何玉梅说道:“宝贝,我已经吃完了,你慢点吃,不要那么着急,等吃完饭以后,帮我到外面找一个人。”

    “找人?找谁?”何玉梅皱着眉头说道。

    “嗯,我们来到这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面,什么收获都没有,刚刚我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之间看到了一条新闻,看到那条新闻,顿时就觉得河西县很垃圾,因此,我们还是启用c计划好了,利用你多年积累的人脉,完成这次要做的事情。”白如玉说道。

    “嗯……我已经吃好了。”何玉梅把手里面的碗筷放下来,开始收拾桌子上面的东西,之后把那些东西装在塑料袋子里面,直接扔到了垃圾桶旁。

    转了一个头,来到白如玉身边坐下,过会,他问道:“老公,你是真准备动用c计划了?”

    “都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不动用c计划?若说只是到外面来旅游,那就应该找一个风景秀丽、商业繁茂的地方啊,跑到这个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地方,算是怎么回事?事实上,也不是我们愿意来这里,之所以来到这里,都是为了那个宝贝,只是已经过去三天了,还是没有得到什么消息,估计若再不启动c计划,我们要把很多时间浪费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