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89章 答应救治

1189章 答应救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实在是高。王村长提出来的方案,把所有问题都想到了。什么都不说,就这么定了。从水泥路开始浇灌的那一天起,降龙洞门票费一律八折。”李梅梅痛痛快快答应了下来。

    离开降龙洞,王四喜就开始打电话联系镇子上面的一家混凝土搅拌厂,说过段时间就开始修路,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见到有生意可以做,搅拌厂的老板不知道有多高兴,连连保证说明天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施工了。

    “如若是这样,那就太好了。”王四喜直接跟搅拌厂的老板说,让他们明天开始施工。

    搅拌厂的老板,想都没有想一下直接答应下来,不过,却多问了一句,“要不要我们派人开车把混凝土送过来?”

    王四喜说道:“我这里没有合适的车辆,因此只能交给你们公司了。等忙完了以后,会连同混凝土的钱一块进行结算。不过前提是,你们提供的混凝土必须要达到一定标准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得到了混凝土搅拌厂的保证,王四喜才放心下来,接下来只需要联系泥水匠,让泥水匠帮忙铺路就成了。

    稻田村有的是人,劳动力资源多到爆棚,再度找上水泥搅拌厂的老板,跟他们核对了一下运送量还有频率,王四喜马上开始联系稻田村附近的泥瓦匠。

    王四喜没有这方面的人脉,并不代表小田太郎也没有,听说王四喜需要大量的泥水匠,小田太郎马上开始找人,因为修路的工程量大工期又很干,所以工资上涨了很多,若是踏实肯干,肯定能赚到相当于平常种地几个月的收入。

    中午过后,天气酷热难耐,吃完中午饭的他,干脆来到了花木基地里面,来到花木基地里面,马上就开始捣鼓。

    这一次,龟田正夫仅仅只带走一百多盆花木,可因为花木基地里面的存货并不是特别多,所以搬走一百多盆立马就让这里变得空荡起来。

    “首先折腾一下花木基地里面剩下来的花木,之后大力回收村子里面的原生态花木,若是村子里面没有原生态花木了,那么就发动村民上山寻宝。”王四喜想到这里,马上开始折腾花木基地里面的花木。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忙着忙着王四喜突然有些心慌意乱。

    随着时间不断推移,王四喜内心深处的不安越发强烈。

    过了没有多长时间,一声狼嚎从村公所那个方向传了过来。

    王四喜听到这里,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这个时候的他,什么话都没有说,以闪电般的速度,迅速赶向了村公所。

    幸好一路之上根本看不到人影,于是王四喜施展出了身法,以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赶向村公所,等他停下已经是几分钟以后了。

    来到村公所,首先看到了一辆悍马。

    之后,就看到了让人感到万分惊讶的场景。

    陈黎溪注意到王四喜,马上大声吼叫起来:“王四喜,你是怎么搞的?这两条狗,到底是谁养的?咬了陈书记,你看看陈书记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陈书记实在是太惨了,右腿小腿处被咬得血肉模糊,别说了,就连站在旁边的我们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有些些痛。”小张说道。

    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怎么地,总之这个时候的陈书记脸色惨白得可怕。

    注意到王四喜,陈书记勉强笑了笑:“你就是稻田村的顿长王四喜?听人家说你医术高明,没有什么毛病是你解决不了的。那么请问这个伤,你能不能帮我治好?”

    看到这里,王四喜一下子明白过来。

    感情,自家饲养的野狼发疯咬人了。

    野狼发疯咬人,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必须赶快帮陈书记治疗伤口,若是任由鲜血这样流下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问题呢。

    看到这里,王四喜蹲下了身体,他同时伸出两只手,抓住了陈书记的脚踝还有膝盖。

    没有多长时间,咕嘟咕嘟不停往外面奔涌的血液立即停止往外涌,血液停止往外涌了以后,王四喜才开始观察陈书记的伤势,观察了一下才发现,这个时候的他伤得不轻。

    “此时此刻说什么话都没用,还不如赶快帮陈书记治伤。”王四喜紧紧抓住陈书记的右腿,之后又吩咐了几句,“那个,司机,还有你,王村长,你们两个人到我身边来帮我一下,首先打开村公所的门,之后把陈书记弄到办公室的躺椅上面,钥匙,钥匙救在我口袋里面。”

    开门的人是小张,小张开门以后转过头来开始帮忙抬陈书记。

    自始至终,王四喜的手都没有从陈书记的右腿处离开过,一直紧紧握着,直到来到了办公室内。

    本来疼得呲牙咧嘴半天说不出话来的陈书记,进入办公室瞬间马上就安静了下来,因为这个时候的他,看到了挂在墙壁上面的字画,看着为民着想几个字,他感觉身体有些发烫。

    王四喜答应救治,就说明伤势不严重。

    不过来到办公室里面一厚,王四喜照旧紧紧抓着陈书记的脚没有放开,除此之外,也没有其它动作,看到这里,陈黎溪的脸上,马上愤怒起来:“王四喜,你没有到这里来之前我就想要打电话让镇上医院派人来,是陈书记说要等你这个神医过来帮忙治伤,你可不要让他失望啊。”

    “那个,别着急,这个问题对我来讲,根本不算什么,等伤口处的血液全部凝固以后,我立马开始用药。”王四喜说话的时候表现的相当轻松,看上去真没有把这样的问题放在心上,“况且我这样抓着,能最大限度减弱疼痛。”

    “等伤口愈合以后,马上就开始用药?你确定你这样做,不是在跟我开玩笑?”陈黎溪嘴里面立马蹦出了很多个问题。

    王四喜听到这里,脸上露出了无比自信的笑容:“王县长,陈书记都愿意相信我,你为什么就不愿意相信?难不成,你认为你的眼光要比陈书记更好?”

    王四喜帮陈书记检查了一下伤口,之后迅速站了起来,紧接着侧了一下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万能锦囊之中,拿出了一瓶跌打损伤补肾益气汤……整个人的动作相当快,快到不可思议,以至于一旁的人都以为王四喜从来没有伸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