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84章 无话不说

1184章 无话不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眼前的细节,龟田正夫忍不住咳嗽两声,“大岛正雄的行为,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那些学到的东西,将成为旗帜在我的心中来回飘荡,说真的,我一直以为人与人之间除了感情就是利益,却没有想到,还有另外一种东西,好吧,好吧,恭喜稻田村,恭喜大岛正雄,从这个时候开始,大岛正雄就不是以前的大岛正雄了,来来来,为了大岛正雄的新生,我们大家干上一杯。”

    “嘿嘿嘿嘿,说得好极了,为了大岛正雄的新生,我们一块干杯吧。”

    “干杯!”

    在砰砰声中,酒杯跟酒杯撞在了一起,之后抬起头,大口大口喝了起来,之后拿起筷子去夹桌子上面的菜,吃着菜喝着酒,要多潇洒就有多潇洒。

    半个小时以后,大家就都喝醉了。

    不是酒精浓度高,而是碰上了真正的知己,不知不觉之间,酒就喝多了,不过没有什么关系,反正这里有床铺,若是觉得累了,大可以躺到床上去休息。

    “喝了这么多可不能再喝下去了,再喝下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王四喜看了看大家,之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个时候的他发现,自己舌头有些发麻。

    “你们喝不下去了,我却可以继续喝,就算让我再喝三瓶,也没有多大问题。”

    “不管能不能喝,都不要继续喝了,酒这种东西,多了伤身体,少了伤感情,不管怎么说,得有个度。”赵富平看了看大家,之后用认真的语气说道。

    “既然不能继续喝酒了,那么我们就去院子里面吹风吧?这个时候的风,带着山林之中的芳香。闻起来,令人心情舒畅。搞不好,还有醒酒的功效呢。”王四喜站起来说道。

    于是这个时候,美夏子搬来了凳子,她把凳子放在院子里面,半天什么话都不说。

    这一阵又一阵清风吹过来,刚刚来到院子里面坐下的醉汉于是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不过喝点小酒再吹风,感觉还真是不一样。

    之后,大家说起了王四喜创业的历史。

    不过只是几个月的功夫,王四喜就由倒霉到了极点的人变成了稻田村的大人物,其中的过程,确实值得深究。

    见到大家对他的创业过程,他没有犹豫马上就说了起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守在大门旁边的猎犬慢慢凑到了王四喜脚边,听王四喜说着,跟王四喜有关系的故事。

    渐渐的,王四喜的故事迈向了高潮,这个时候,两头猎犬也受到了感染,它们在院子里面追逐打闹起来,看上去要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两只猎犬都很大,半蹲的成年人也不一定有它们高,按道理来讲,块头很大的动物活动起来也很困难,可是,却并不是这样。

    随着时间不断推移,两头猎犬由最开始的嬉闹变成了打斗。

    看上去是打斗,实质上还是嬉闹,猎犬本来是野狼,就算再怎么乖巧也不可能摆脱与生俱来的野性。

    于是两头猎犬发挥出自己独有的优势,竭尽全力跟对方博斗,一时之间,场面无比激烈。

    听王四喜说着他的故事,再看着猎犬互殴,大岛正雄的眼睛里面,放出了淡淡的光芒。

    大岛正雄的记性很好,稍微闭上眼睛,两头猎犬互殴的全部动作,就在眼前出现了,从动作上来看,这两头猎犬相当了不得,一招一式之间基本没有什么破绽,若是强攻两头猎犬估计要付出不小代价。

    另外,它们这样对练对它们也有极大好处,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它们的招式会越发完善,到最后,根本找不出一丝破绽。

    或许潜藏的兽性被激发出来了,总之这个时候两头狼的打斗越发激烈,刚刚好像演戏一样的动作,这个时候越发快了起来,使出来的力气,这个时候也越来越大。

    大岛正雄看着看着就眼花了,长时间在县城斗兽场混日子的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厉害的猎犬,不知不觉之间,就喜欢上了两头猎犬。

    大岛正雄看到这里,眼睛都红了,过了没有多长时间,醉意也跟着消失了,最后,他眼神之中流露出了贪婪……

    大岛正雄眼神之中流露出的贪婪之色,没有多长时间就消失了。

    王四喜一开始就喝醉了,喝醉了的他当然就没有发现大岛正雄异样的神情。

    金钱、酒精,各种各样的诱惑让这个时候的王四喜失去了往日的警惕心,正是因为如此,大岛正雄那颗已经慢慢变好的心,这个时候又滑向了堕落的深渊,对,这个时候的他对猎犬产生了必得之心。

    不管怎么样,他都要得到一头猎犬,因为这个时候的猎犬,快得就像风一样,身形腾挪跃闪,居然拖出了一道又一道幻影。

    大岛正雄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以后,忍不住高声赞叹:“好厉害的猎犬!真是太棒了。”

    “对啊对啊,这两头猎犬好厉害,速度奇快无比,我都看不清楚它们的身影了,难道这个时候的我喝醉了不成?”龟田正夫这个时候同样发现了不对劲之处,不过却没有反应过来。

    “你喝醉了,我也没有强到哪里去。”站在旁边的赵富平看到眼前一幕,连忙用手揉了一下眼睛,他感觉面前就是两道光影在快速移动,具体发生了什么并不知情,“当真没有想到自酿的黄酒,也有这么大的后劲,幸好刚刚停了下来,要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王四喜这个时候也醉得一塌糊涂,并没有把大家的话放在心上。

    之后,大岛正雄凑到了王四喜身边:“王村长,这些猎犬都是稻田村的吗?请问,你是如何弄来的?能不能告诉我?我也想买一只。”

    “这个东西是商业机密,不能随便乱说的。”王四喜想都没有想一下直接说道,哪怕是喝醉了他也不忘保护自己的秘密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商业机密?哈哈哈哈,我又没打算跟你同台竞争你怕这个做什么?”这个时候的大岛正雄,心里面有着极好的感觉,认为经过刚刚的铺垫,这个时候王四喜跟自己,已经是无话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