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74章 购买鸡苗

1174章 购买鸡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大群人站在这里议论纷纷,不停夸赞王四喜,而另外一边,王四喜却忙着给猎犬安排任务,本来来了一大群猎犬,大家都有些害怕,不过知道猎犬的真实身份以后,马上就平静下来,大家都觉得王四喜很了不起,认为跟在王四喜身边一定能发家致富,若王四喜跟平常人没什么两样,又怎么能训练出这么多猎犬呢?

    王四喜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自己的,总之这个时候的他认认真真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根据执勤单位的重要程度还有先后顺序,他安排了八头猎犬去桃花林,水井湾活动板房也比较重要,于是就安排了两头猎犬,在桃花林与水井湾活动板房之间巡逻的猎犬,足足有六头,这样一来,桃花林跟水井湾活动板房就安全了。

    花木基地跟自己家,安排了七头,两头负责看守花木基地,两头负责看守自己家,在花木基地跟自己家巡逻的猎犬,一共有三头。

    锦心竹艺公司,一共安插了八头猎犬,两头在公司门口站岗,两头在竹林入口站岗,剩下来的,全部在巡逻。

    村公所那边驻扎的猎犬数量最少,只有区区两头。

    水井湾石蛤基地、降龙洞口,各有一头猎犬在看守,巡逻的猎犬比较多,至少有八头,零零散散加起来,一共派出了三十七头。

    剩下来的猎犬,不知道让它们做什么才好,于是分出四十五头猎犬,在每个村民小组里面巡逻,剩下二十六头猎犬,王四带着它们去了桃花林,让它们呆在这里好处颇多,碰到情况能够及时出动,没有事情的时候,它们可以好好休息。

    把所有野狼安排好了以后,王四喜就坐在一边玩起了手机,不知不觉之间,就到了中午,上午折腾了那么长时间,差不多把整个村庄都走遍了,不过想到自己做的事情对村子的发展大有益处,顿时就觉得一切变得有意义了。

    “吃完中午饭就去镇子上面走一趟,买点鸡苗好扩大桃花林养殖场的规模……”王四喜嘀嘀咕咕说着,说完以后王家里面走去,这个时候,该吃饭了。

    王四喜为稻田村做了很多事情,在稻田村里面早就变成了人人都知道的大人物,这个时候突然多出一批猎犬,直接就把王四喜的名气推向了巅峰,这个时候村子里面的男女老少,都在议论王四喜,大家都觉得王四喜是被仙女青睐的大人物,跟着王四喜,绝对能发家致富。

    听说了这样的事情,王四喜一点反应都没有,至于解释的心思,更是从来没有过,他就希望大家把他当做神来崇拜,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

    吃完了中午饭,王四喜就去镇子上面购买鸡苗。

    那个晚上被王四喜一拳直接打晕过去的唐兆然,被他身边的伙伴抬到了车子上面,上车以后,他们没有逗留,马上启动车子,迅速离开了稻田村,等离开稻田村的范围以后,唐兆然才从昏睡的状态之中清醒过来。

    刚刚清醒过来的时候,唐兆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不过当看到外面黑乎乎的天空以后,唐兆然马上就从懵懵懂懂的状态之中清醒过来,他竭尽全力回忆当时的情景,发现这个时候的自己并没有受多严重的伤,仅仅只是受到了比较轻微的惊吓,唯一称得上严重的,估计就是撞击导致的伤势吧,不过那一点伤势,根本不算什么,随便休养三四天,就可以恢复过来。

    “多谢你们两个,若没有你们我估计就要死在那里了。”唐兆然本来睡着,突然之间冒出了这么一番话来。

    “兆然大哥,你醒来了呀?”两个小伙伴听到声音以后马上就把规范头转了过来,“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还好,没有什么大事,就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撞击,导致身体有些难受。”这个时候的唐兆然,虽说已经醒来了但还想到之前的经历心里面还是有些害怕。

    那个时候只感觉王四喜一拳打了过来,自己明明能够躲开却还是被打飞了出去,打飞出去以后自己就晕了,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也不清不幸福吧。

    “那个时候的你,被人一拳打飞了出去,飞出去没有多长时间,结果撞在了墙壁上面,撞在墙壁上面的时候,墙壁马上破了一个大洞,这种情况下,大哥你竟然还说没有什么大事?哪怕你说你没事,我也不会相信的。”

    “我知道你是怕我们担心,可你也不能硬撑着啊,还是听我们的话,去镇子上面的医院看看吧。”

    “我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要到医院去?不要浪费时间了,马上开车回省城吧。”唐兆然说道,说完以后迅速坐了起来。

    两个人看到这里面露惊讶之色,唐兆然不会变成妖怪了吧?不然的话,撞在墙上怎么可能一点事情都没有呢?

    不管兆然大哥变成什么样子,只要他没有任何意外那么就行了,就是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表现差劲,甚至被吓尿裤子了,现在想一想,顿时觉得无比丢脸。

    三个人坐在一辆车上,期间开一阵停一阵,谁觉得有些累了,就把谁换下来,让另外一个人开车,刚开始的时候,三个人心里面没有什么感觉,可到后面以后,几个人突然之间想到了在寡妇家里面碰到的事情。

    听同伴说了一下后来的经过,唐兆然的眼睛差一丁点要喷出火来:“特么,不过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村长,居然还敢在本大爷面前嚣张,看本大爷如何收拾你们。”

    听到这里,唐兆然的两个伙伴就知道唐兆然是准备使出杀手锏了,难怪他着急回县城,原来是想去找平哥。

    平哥这个人一点也不简单,他是县城鼎鼎有名的黑帮老大,不管黑道白道,谁都要给他三分薄面。

    可以说平哥出手,县城半边天都要塌下来,收拾一个村长,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以前的平哥,是一个相当有魄力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皱一下眉头,不过前段时间,他却不见踪影了,去县城斗兽场找他,也没有找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