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 第 1119 章 天河之东,鬼皇为首

第 1119 章 天河之东,鬼皇为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规矩?”杨啸轻轻摇头:“你坏了我主上的规矩,然后转头来跟我说规矩,你们……虎跃派,该杀!”

    主上……让一个大斗武者七阶巅峰的强者做下人?

    刘云眼瞳猛然收缩,这一刻,他发现,他似乎掉进了一个大坑里面。

    飞鱼城的事情,早就在一天之前他就已经收到了消息,鬼皇在飞鱼城出现的事情他也知道。

    只是他觉得那应该是赵羽这个小家伙为了给自己造势故意捏造出来的事情。

    鬼皇是什么人?怎么可能为了赵羽这个蝼蚁而出手?

    再加上多方探查,刘云也没能够彻底搞清楚飞鱼城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法子,霸决宗太过霸绝,那些个被灭门的势力就是最好的例子,在这种情况下,不仅仅赵羽的身份被飞鱼城所有人封锁,连鬼皇的出现他们也说的模棱两可,实在是因为……他们都怕了。

    这也就导致刘云收到的消息各种各样都有。

    林家给出的报酬太高,对于大斗武者来说都有一定的诱惑力,刘云也不例外,当然,他不是要自己用,对于他来说,回魂丹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他是给自家小辈所准备的。

    而赵羽,这个实力估计大概在大斗武者五阶左右的人,对他来说,并不会有什么威胁。

    甚至于如果不是杨啸这个变数,刘云都不会亲自出手。

    原本在他向来,杨啸这个查不出来历的人最多也就是大斗武者五六阶的样子,这还是他往高处猜了。

    大斗武者五阶以上的人,谁不是天骄人物,岂肯屈居人下?而且还是给赵羽这种穷到只能去接镖的人做下人?最多也就是还人情。

    是的,在刘云想来,这就是事实的真相,只要自己表露出绝对性碾压的实力,那么杨啸这个不知来历的人也就会乖乖离开。

    可是……现在呢?

    对方仅仅只是凭借着武技就破了他们虎跃派的绝技。

    最让他感到震惊的是……杨啸所说出来的话。

    他跟杨啸讲规矩,杨啸也跟他讲规矩。

    刘云所讲的规矩,是汇通商盟跟林家之间对赌的规矩。

    可是杨啸所讲的规矩,分明是不把汇通商盟跟林家放在眼里,因为他的规矩,只是他主人的规矩,除此之外,其他人规矩均不在他的眼中。

    “你的主人是谁?”刘云忍不住了,难不成自己真的漏掉了什么关键的事情?

    “门主,门主。”

    就在刘云忍不住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一个老者从街道尽头飞奔而来,只是眨眼之间,就已经到了刘云的面前。

    大斗武者六阶。

    赵羽的眼睛微微眯了眯,虎跃派,不愧是号称西北两大派之一,虽然门内没有圣斗武者,但这大斗武者也太多了一些了。

    刘云一个大斗武者七阶巅峰甚至已经一只脚踏入圣斗武者阶段的强者就不说了,随随便便跑出来了一个竟然是大斗武者六阶……大斗武者什么时候这么不值钱了?

    “门主门主,切莫动手切莫动手,飞鱼城传来确切消息了,千真万确的消息。”老者当下已经顾不得两个巅峰大斗武者的打斗余波的厉害,当下冲到刘云的身边,压低了声音,语气急促而带着一丝慌张。

    刘云心里咯噔跳了一下,这可是他们虎跃派门内执法长老,实力已经泰至大斗武者六层巅峰,到底是何事让他如此慌张?

    “何事?”压下心中的波动,刘云沉声问道,而他的目光已经盯着杨啸。

    一个凭借武技就能够跟他拼了不相上下,甚至可以说让他一个不查吃了个小亏的人,再怎么小心翼翼都没有错。

    “根据飞鱼城各大势力所言,鬼皇确切出现在五天前确切出现在飞鱼城之内,言明此次赌斗,大斗武者五层以上皆不准出手,否则就是与霸决宗为敌,为此飞鱼城内五个一流势力已经被直接抹除,同一时间,鲁家鲁老怪身受重创,再也无望圣斗武者之巅,今天,飞鱼城所有势力联合对外声明此事。”老者的语气急促又紧张,他的额头甚至已经布满了一层密密的细汗。

    虎跃派强大吗?当然强大,不说这西北,就算是放眼整个东胜神国,也是排的上名号的势力,因为他们虎跃派有一个有望圣斗武者的刘云坐镇。

    可如果对比起霸决宗呢?那就只能说……完全是小巫见大巫,不值一提。

    而现在,刘云在做什么?他在公然对抗霸决宗啊,这跟鸡蛋碰石头没有什么两样。

    这事情如果传出去的话,别说刘云,整个虎跃派都得与之陪葬,没看飞鱼城那边已经用五个一流家族的陨落作为代价了么。

    而且……鬼皇的威严,在东胜神国,谁人敢忤逆?

    天河之东,以鬼皇为首。

    “消息为什么这么晚才传来?”刘云脸色大变,原本他们虎跃派的探子就有零零碎碎的消息传来,但大多数都是不敢肯定,甚至以传言视之。

    可是现在呢?整个飞鱼城所有的势力联合发布声明,这如果还看不出来事情的真假,那刘云就可以买块豆腐自己撞死得了。

    让刘云感到无法置信与憋屈后悔的是……为什么消息等到现在才传过来?

    五天整整五天啊,这么轰动的消息,别说五天了,一天就足够传遍大江南北了,

    飞鱼城的那些王八蛋,误我啊。

    刘云现在就想死,为了截杀赵羽,他不惜用了一宗两派两家族每一年唯一一次可以在城内大打出手的机会,可是现在呢?得到的是什么?

    如果不是飞鱼城那些人拖延了消息,他用得着浪费一个这么宝贵的机会吗?而且用了这么一个机会,没有什么收获就算了,最糟糕的是还得罪了鬼皇。

    一想到这两个字,就算已经一只脚踏入圣斗武者之列的赵云都感到心里在发颤。

    “具体消息不明,据说是因为飞鱼城内有人无视鬼皇的警告,所以霸决宗出手,封锁整个飞鱼城,抹除掉了五个一流势力,封锁直到昨天才解除,我刚刚一收到消息,就立马赶过来了。”老者的声音有些无力。

    他已经足够快了,可是刘云下手更快。

    现在已是进退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