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 第 1114 章 半路奴仆现

第 1114 章 半路奴仆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亮,赵羽牵马,独自离城。

    这一次,他的背后依然吊着一些尾巴,只不过身后这些人,不再是觊觎赵羽身上的斗技,至于林家的悬赏,他们更是不敢有丝毫妄想。

    得罪林家,或许还可以找一处深山老林躲起来,可得罪鬼皇,那是谁都救不了的。

    赵羽没有理会这些,出城门之后,翻身上马,开始朝着北沙城的方向赶去。

    这条路线是汇通商盟定下来的,那么也就是说……这条路线就是七鬼定下来,为何?不外乎就是对他的磨练。

    对此,赵羽没有任何怨言。

    虽然说如果没有七鬼的话,那么就不会有现在这些麻烦,但相对的,他也不会知道进入阎良山原来有这么多限制,甚至他估计都没有门路可以进入阎良山。

    现在鬼皇给了他一个机会,只要他将斗技护送到林家,完成林家与汇通商盟之间的赌约,那么他就能够代表霸决宗进入阎良山,这种机会就如同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赵羽只有庆幸,没有怨天尤人。

    他做了这么多事情,其实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进入阎良山,查清楚阎良山跟阎良古墓到底有没有关系,而且赵羽有直觉,阎良山那边,应该就是自己回到属于自己世界的唯一通道了。

    而至于七老所说的,派一个侍卫过来给他,这一点赵羽从来没有当真过。

    侍卫?如果真的有侍卫的话,需要自己等?完全不需要。

    谁是主谁是从,这点必须要分清楚,否则的话,赵羽宁愿不要。

    这一次,赵羽走的不紧不慢,他没有再急着赶路,因为他已经知道,阎良山最快也要等到两年后才能够开启,而从这里感到阎良山那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年半载足以。

    他现在的任务,就只是护送斗技抵达林家。

    走到官道上,赵羽突兀的感到浑身轻松,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确实,背后有人,有底气,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把握很多。

    忽然之间,赵羽心生警惕,远处,一道灰衣人影站在官道中间,似乎是在等人。

    但不知道为何,赵羽总感觉,这个人是在等自己。

    倒不是赵羽有被害妄想症,而是……远远的,赵羽就已经感觉有一股气机锁定了自己。

    赵羽没有理会,他就这么一路慢悠悠的骑着马走过去。

    对方如果是来截杀他的,那么杀了就是,对方如果是另有目的……抱歉,现在赵羽不想跟任何人有牵连。

    七鬼的事情告诉赵羽,这个世界上的人,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这个世界上的人,也没有他所想的那么不堪一击。

    “拜见少主。”

    就在赵羽靠近时,男子突然间单膝跪地,沉声喊道。

    呃……赵羽愣了一下,是真的发愣那种。

    少主?哪里来的少主。为此,赵羽还专门回头看了看身后路。

    很好很强大,整条管道上,不管是前面还是后面,除了单膝跪地的男子之外,就只有他这一骑一人。

    “你……你是在叫我?”赵羽有些不大习惯这个世界上的人说法的方式,有些像古人,但他又不得不适应,没法子,入乡随俗。

    “是的,少主。”男子低着头,沉声应是。

    赵羽更是一头雾水了,自己莫名其妙成了霸决宗的真传弟子就已经够让人感慨人生的光陆离奇了,现在倒好,又蹦跶出一个少主?

    想想在进入东海城之前,他可是一个人见人唾弃的离人啊。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赵羽有些懵,离奇也不见得这么离奇的,就这么认自己做少主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而且根据他的观察,眼前责任,至少是大斗武者五阶以上。

    这样的人,就算赵羽自己出手,也不敢保证能够一击必杀,甚至很有可能陷入苦战,可是现在却跪在地上,喊赵羽少主,也怪不得赵羽感到匪夷所思了。

    “不会认错,主人给出的画像,就是少主。”

    男子几乎是有问必答。

    画像?自己的画像?

    赵羽微微皱了皱眉头,他现在的样子可不是进入东海城的样子,而是被东胜神国通缉的模样,认他做少主?难道是……圣堂的人?

    只是这个想法一升起,就被赵羽直接扼杀,圣堂的人不可能认他做少主,而且圣堂的人也接触不到斗武者的世界。

    那么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他的画像,是七老给出去的。

    赵羽可是记得很清楚,这个世界上,不仅有传音水晶,还有记忆水晶。

    可这也太扯了吧,说好的大斗武者五阶以上不会对自己出手,然后转头就给自己派了一个大斗武者五阶以上的强者,这是闹哪样?如果真这样的话,你们怎么不直接将斗技送过去?何必这么麻烦?

    难道仅仅只是要自己走个过场?

    想到这里,赵羽就有些欲哭无泪。

    “你是霸决宗的人?”赵羽终于有些眉目了,但他依然不敢肯定。

    “是,霸决宗执法堂护卫,扬啸,在此恭迎少主。”

    在赵羽说出霸决宗时,男子的头再低三分,以示恭敬。

    赵羽还有有些无法接受少主这个称呼,昨晚鬼皇才确定自己作为霸决宗的真传弟子,但却不准自己用霸决宗的名头,可是现在转眼之间自己又变成了霸决宗的少主,这是什么情况?

    最重要的是……赵羽对霸决宗一无所知,但只从旁人的只言片语就可以知道,霸决宗绝对是一个巨无霸的存在,做这种巨无霸的少主?还真说不上是好是坏。

    “七老让你来的?”

    “不是,是宗主让我过来的。”杨啸轻轻摇头。

    “起来吧,以后不用跪我。”赵羽愈发的不解,只是却挥了挥手让杨啸起身。

    “是,少主。”杨啸立马站起来。

    知道现在,赵羽终于看清楚眼前男子的模样,男子身高七尺,魁梧无比,给人一种天生的压迫感,唯一不足的是……左眼不知道何故带上了眼罩。

    “以后人前不要叫我少主,叫我少爺就好。”赵羽想了想,还是让杨啸改变了称呼。

    “是,少爺。”

    “说说看师叔叫你过来在我身边做什么?”赵羽有些好奇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