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546、抓捕金灵芝(五)

1546、抓捕金灵芝(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明原由的众人有些懵,为什么还要验,不过就是一个姨娘而已,恭郡王出于某些特殊的考虑给她安排一个替身已经够让人惊讶的了,难道还要安排两个?

    更让人惊讶的是眼前的宝姨娘从被发现起,整个就没有动过。她仿佛根本就没认知到自己被暴露了,没有惊慌和尖叫,无神的双目不知道看什么,脸上也没有表情,好像……好像……她就像是那庙里的雕失败了的菩萨泥雕一般,死气沉沉的,给人一种很诡异的感觉,不像是个活人。

    呃,傻子都该会动的,她该不会连傻子都不如,是个活死人吧!

    萧明珠也觉着惊讶:【她还喘气的吧!】

    【是活的。】008饶着头;【不过呼吸很慢……呃……难道是她查觉到了BOSS的英明神武,所以乖乖的伏首认熊了?BOSS,BOSS你太厉害了,杀人,不对不对,制敌于无形!】

    它拍着马屁,嘴巴都咧到了后脑勺。

    038可没它这么天真;【小心她使阴招。】

    萧明珠偷瞄了眼身边的萧木石,萧木石与她有心灵上的感应,就冲她微微的摇了摇头。在眼前的女人身上,他没有发现任何魅妖之气,也没有蛊的存在,她若不是中了什么控制手法,那就是……假装的!

    此时的本源还真不是假装的,而是她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才可以应付眼前的事,最后,她只想到了谋机而动,呃,用人的话说,叫以不变应万变。此时,她的程序在以每秒十二亿的速度高速运算着,分析着她现在从萧明珠眼前平安逃走的几率,若没有达到百分之八十,她绝不行动。

    当然,这些众人自然不知。

    杨茉莉见本源状态奇怪,迟疑着不敢行动。

    但知夏知冬可是只从萧明珠命令行事的,别说验本源的脸,现在下令让她们在本源身上扎几个眼,也毫不含糊的。她们两人把本源按在了一把玫瑰椅上,知夏守着本源,知冬夺过一个丫头衣襟上别着的手帕,拿桌上的残茶打湿,就像擦桌子一般,往本源的脸侧处磨擦。

    这整过程中本源也是一动不动的,整个人依旧是一动也不动,脸上也木讷得一点表情也没有。

    008突然发现了一个现像,它不可置信的把所有的画面快速的重放了一遍,【BOSS,她真的很不对劲,从被抓出来到现在,她连眼睛都没眨过。】

    活人,哪有不眨眼睛的!

    可是,她还喘着气。

    难道,她身上的东西跑了,留下的是一个只会喘气的躯壳了?

    一直在留心观查着本源的举动的杨茉莉,疑心也达到了顶点,正常人遇上这种事,哪怕早有了对策能不慌张,但也不可能一点反应也没有。她怕这是韩允景布下的陷阱,就等着萧明珠入陷阱,忍不住提醒:“王妃……”

    萧明珠抬手,阻止她往下说,不管眼前的金灵芝现在是一具躯壳也好,是那鬼魅故意想要迷惑人也罢,这次抓到了,不把她身上的秘密解开,她是不会松手的。

    知冬三下两下,就把假人面皮给擦卷了边,就在她伸手要去扯那假人面皮的时候,胡先生带着人急匆匆的闯了进来,见状大叫:“住手!”

    萧明珠哪里会听他的,连头都没回:“动手。”知冬就直接当着胡先生的面把假人面皮给撕了下来,本源的真脸瞬间就露了出来。

    杨茉莉一眼就把本源给认了出来,她忙抬手捂嘴,硬生生憋回了已到嘴边的惊呼。

    她就说嘛,以韩允景这种无利不起早的性子,怎么会在一个妾室的身上下这么大的功夫,原来这里头还有这么些个原由。

    说什么把王府托付给她,说什么让焕哥儿和她的女儿继承王府的一切;说什么娶何家女只是为了替王府增加些保障,实权还是她的……都是谎言,只怕那何家女就是眼前这位金姑娘,而他们母子三人,就是这金灵芝母子的挡箭牌,替死鬼!

    胡先生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之前他没少听萧明珠嚣张的事迹,但一直认为是以讹传讹有夸大的成份在,萧明珠家世不差,又是超品王妃,而且面相是个极尊贵的,哪怕她再怎么脾气不好,也得替逍遥王着想,行事留几分面子,怎么会嚣张跋扈到人尽畏之。

    (当然,这其中也有韩允景等有头有脸的各位,挨萧明珠窝心脚,不敢往外声张的原因在。)

    不过,当朝的超品王妃,也不是那么好得罪的。

    胡先生深呼吸了一下,把震惊、愤怒还有惊慌咽了下去,正准备开口。

    萧明珠张口就凉凉的来了句:“怎么,你一个幕僚还兼管着你家郡王后院事情?”说话时,她的视线依旧没有离开过本源身上。

    胡先生瞬间就警惕了起来,这哪里会是一个没脑子的妇人能说得出来的话?萧明珠之所以一直嚣张到现在,绝对不是仅仅仗着逍遥王的庇护。

    他拱了拱手,很小心地道:“逍遥王妃,这事关系我家郡王的子嗣,现在郡王身体不适,无法亲自前来,在下不得不奉命替主子跑这一趟。”他没敢再让萧明珠开口,直接就把韩允景给抬了出来:“我家郡王道,若是宝姨娘不长眼冲撞了您,还望您看在她腹中孩子的份上,网开一面。”

    说完,他还很不满地看了眼杨茉莉。

    郡王前儿个才把府里内务交给她,她现在就让后院发生了这种事?她到底在想些什么,难道以为王府出了事,她能逃得了干系?

    杨茉莉眼中闪过一丝慌乱,小心翼翼的唤道:“逍遥王妃……”

    她不是想在胡先生面前做戏,而是这些年的交道打下来,她知道韩允景这条狗有多狡猾,怕萧明珠被他的话给拿住了。

    萧明珠侧过头,很平静地看了眼胡先生,嘴角边上泛起了讥讽的冷笑,伸手指着本源,慢悠悠地问道:“你说,她是宝姨娘?”

    胡先生看了本源一眼,点头道:“是。”

    萧明珠眼中带上了被欺骗的愤怒,加重了声音又问:“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