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487、去参加洗三宴(二)

1487、去参加洗三宴(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008问038,038头上的长毛被扎了起来,露出了一双核桃大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大屏幕上的各种数据。听到它问,它迟疑了一下,才道;“什么异常?你发现了异常?”

    为什么它就没有感觉到?一想到前几天白桃庵,它又一次失去了所有的感知的事,它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每每到了关键的时候,它就出状况,这到底是个什么原因?

    是008对它动了手脚,是BOSS对她没有百分百的信任,还是它的这抹意识并不坚定,在外来危害强大的时候,会自动的处于逃避状况?

    不管是哪个原因,都让它很有挫败感,尤其是可能性最高的最后一项,更是让它难以承受。那点让它很清楚,它和008之间的差距远比它想的还要大得多,它要取代008根本就不可能!

    “不知道,刚刚好像有东西挡了波动,”008歪着脑袋,不死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往它刚刚觉得有小小阻碍的地方刷冲。

    不过,任何它怎么刷,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阻碍感。

    难道,是它感觉错了?

    038迅速查看了它四周的环境,然后对照着地图分析:“这旁边的院子里住着的是韩允景另外两个有孕的小妾,难道又有人盯着了他孩子的名额,先跑来占地盘了?”

    008呵呵了两声;“你是开脑洞了,还是又脑补了?你认为,满世界都是小光点儿那种强悍的灵魂?”一个都那么厉害,再来两个,那韩允景的府里还有渣剩吗?不,应该说韩允景得走了什么狗屎运,才可以踩到三次那样的机会?

    但038的话还是提醒了它一下:“你说,会不会又是那个小屁孩搞的鬼?”

    038迟疑了一下,道:“他若投胎了做了普通人,就不应该再有这样的手段了。”

    “你绕什么圈子!” 008觉得头痛,恨恨的冲它吼了一声。

    不过就是怀疑,那孩子有可能不是普通人,一句话就不能直说吗?

    不过想想,这个可能性很大,那小家伙身上的那种力量让它都觉得恐怖,不可能因为投个胎,那些力量就消失的。

    那小家伙亲近BOSS,发现搜探的是它的波动后,马上就不再对它加以阻挡了,也是合情合理的。

    008打了个寒颤,没再多想,继续朝着杨茉莉的院子进行。

    它不知道,就在旁边的小院子里,被关在屋内的本源失手打翻了参茶,手捂着肚子爬在桌上,痛苦的呻吟了起来。

    她的举动把安儿和宝姨娘都给吓了一跳,安儿忙过来扶她:“姨娘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是肚子疼吗?”今天可是王府设宴,这姨娘最好不要出什么事,不然这个祸事她一家几口都背不起。

    宝姨娘虽然心里不喜她,但也害怕她出事:“姨娘若有什么事,与我们说,我们会尽量去替你办的。你可别怕我们。”

    肚子上的痛很快就消失了,本源都顾不上回她们的话,马上再次去搜索刚刚她发觉的那抹波动,可是波动已经消失不见了,或者……已经走远了。

    只是这恭郡王府里,怎么会有系统;难道,府里来了任务者?

    这么难得的机会,就这样错失了?

    她很不高兴的砸了桌上的茶碗,骂道:“该死!”

    她被关在这里,想出出不去,想吸气运又吸不到,好不容易发现一抹波动,还没来得及有动手,就被肚子里的那粒绿豆子给搅了局。

    都是怀孕的错,自从怀上之后,虽然她能感觉得自己的气运值并没有再继续流失,但她都要快变成普通人了;而且刚刚要是她抓到了那抹波动,控制了那个系统,说不定她就有从这里逃出去的机会了。

    她低头看着自己肚子,抬手就要往上拍,吓得旁边的安儿和宝姨娘两人脸色发白,一人一边抓住她的胳膊,“姨娘你想要做什么?”

    宝姨娘更是不客气地道:“若是你肚中的孩子有个好歹,我们是活不成,你也别想活!安儿,送她去床上。”

    “你们放开我,我要杀了你们。”本源那个气啊,大好的机会,就要断在她们两个丫头手中吗?只可惜,她一直被药控制着,说话的声音都轻得跟蚊子一般,哪来的力气与她们抗争。

    宝姨娘两人也不与她废话,直接将本源架起,硬生生摁到床上,宝姨娘用自己身体的力量压制着她,安儿离开又去倒了碗参茶,还往参茶里加了些白色的粉末,搅均端回来,强行灌进了本源的嘴里。

    “你们……”本源还想放狠话威胁,耐不住睡意袭来,她非常不甘的闭上了眼,再次陷入了昏迷之中。

    看着她睡着了,宝姨娘才起身,扯下帕子胡乱抹了把脸,讥讽地看着安儿:“现在,你还坚持以前的想法吗?他日,她若生了儿子,得了势,还能容得下我们吗?”

    安儿默不作声,宝姨娘又道:“若是她有个好歹,她腹中的孩子必定要记在我名下的,我向你保证,有我一天荣华,就有你一天的富贵,如何?”

    安儿没有说话,宝姨娘看到她眼中有一抹松动,不由得笑了起来。

    008并不知道自己错失的发现本源的机会,它一路冲到了杨茉莉的院子里,找到了刚出生的小孩子。孩子正在摇篮里熟睡,四周守着杨茉莉以及两个奶妈,四个婆子以及七八个丫头,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不敢惊忧了他的好梦。

    【BOSS你看,还真是白白胖胖的。】008笑着,把孩子的影像投过去给萧明珠看。

    那个孩子似乎也感觉到了008,动了动,睁开了眼睛,然后看向了008所在的地方,他眨巴了两下眼,然后咧嘴,露出了自他出生以来的头一个微笑。

    【好漂亮的孩子。】萧明珠也觉着自己的心都快要被他给笑化了。

    “笑了,大公子笑了。”屋内一个丫头欣喜的道。

    杨茉莉伸手轻轻碰了碰孩子的脸,然后吩咐道:“看看有没有尿,是不是饿了。”旁边伺候的下人都马上动了起来。

    008留意到,那孩子被人解了尿布检查的时候,脸上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表情。

    它重重的松了一口气,这孩子虽然不同寻常,但还是个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