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都有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韩允钧依旧闷闷不乐,萧明珠绕过炕桌,挪到他身后,懒洋洋地爬在他肩头上,贴在耳旁问:“你不开心,是在意他没有亲自过来给你个解释吗?”

    “我没那么小气。”韩允钧扶住她,小心翼翼的挪了个位置,让她爬得更舒服一些:“我只是觉着,他与那方姑娘的关系不简单。”

    那二管家的话里话外说替方姑娘做证的是富长。可是他却没有提,方姑娘的手上为什么会有阿昭的玉佩!还有那富长是阿昭身边的亲信,就与他身边的小冬子一样,若是不知道阿昭会默许,怎么敢自作主张?

    再说自己派人去寻他,还特意说了这件事,他明明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却还是没有来亲自前来。

    仔细想想,从上次父皇寿宴之后,阿昭就再也没有登过自家王府的大门。

    若说这其中没有什么,他是不会相信的。

    “要不……”萧明珠的眼珠子转了半天,“派人查查”四个字,始终也没有说出口。她知道阿钧和韩允昭的兄弟情份有多深,阿钧必定是不愿意疑他的,她也不想他们坏了那份情。

    看着韩允钧的眉头微微蹙起,她干脆耍赖一般环抱着他的肩头用力把他往软靠枕上一推,自己压下去,咯咯地笑着:“也许他有他不好意思说出来的理由啊,他又不是小孩子,都成亲开府了,背着你这个兄长有点儿小秘密怎么了,你干嘛这么在意。过几日,他把手上的差事儿忙完了,呃或者把差事给办砸了,应该就会跑来找你了。”

    韩允钧抬头看着她透亮的眼睛,轻叹了一声:“我都知道,只是心里有些别扭。觉着……自己已经不被人需要了。”

    “谁说的,我需要你啊。”萧明珠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他也需要你。不过,有一日他也会长大,会离开,也会不需要我们的。不过,我会一直在的。”

    没等韩允钧说话,她眼睛一瞪,“恶狠狠”地威胁道:“你不准嫌我烦,不然我与你没完!”

    被她这么一闹,韩允钧那些“兄弟长大飞走了”的小忧郁一下子就消散了,笑眯眯地道:“自然,你若不烦我,我才会不自在。”说着,他感觉到手下一动,整个人如同触了电一般,迅速的将手缩回来,惊愕地看着萧明珠的肚子。

    萧明珠也哎哟了一声,抬头冲着知夏大喊着:“知夏,我肚子里有东西在动!”

    正在整理东西的知夏手里的东西落了一地,迅速跑过来,就要替她把脉。商嬷嬷也被他们的举动吓了一大跳,反应过来后,哭笑不得:“王妃,那是小世子在与您和王爷打招呼呢。”

    知夏也回过神,抿着嘴笑了:“算算日子,小世子也该动一动了。”

    她果然还是经验不足,都忘了提醒王妃这些个事儿。

    “真的?他现在就会动了?”萧明珠马上将双手都放在肚子上,“乖乖,再动一下,给我瞧瞧,动一下,动一下……”

    韩允钧整个人都是懵了,眼睛死死盯在萧明珠的肚子上,傻乎乎的重复着:“他会动?他会动了?”半举着的手哆嗦了半天,也不敢往前再伸一伸。

    萧明珠再一次感觉到孩子动了,欣喜的一把抓住他的手按了上去:“动了,他又动了,你来摸摸。”

    孩子很给面子,又踹了一脚,感觉到手掌心里那轻轻的小动作,韩允钧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他的孩子在跟他打招呼?

    孩子踹了那一脚后,似乎累了,就再没了动静。韩允钧没有缩回手,而是就势将萧明珠搂入怀中:“谢谢,谢谢你当初选择了我。”

    她上天送给他的宝贝,他被他们需要,就足够了。

    “你这么好看,不选你选谁。”萧明珠嘴中细细的嘟囔着,任由他抱着。

    商嬷嬷悄悄的冲其它人打了个手势,众人蹑手蹑脚的离开,留下他们相依相靠一起。

    相对于逍遥王府的一切静好,肃郡王府的气氛就紧张得多。

    韩允昭如同困兽一般,在书房里转悠着,看到乌金探头,马上问:“回来了没有?”

    “还没有。”乌金偷瞥了他一眼,不敢多说。

    书房里,又是一声脆响,乌金默默记了个数,第四个,那一套上好的梨花白的那套茶具应该都砸完了。也好,省得留下一件两件的看着难受,不能用还要占地方。

    他就不明白,郡王为什么就不能去直接跟逍遥王说呢?

    不过就是王妃和卢姨娘又都有孕了,有什么大不了的。难不成,逍遥王还会因这些个事儿,对郡王起了嫌隙?

    结果这还好,郡王在府里跟王妃吵,避出去还让外头的那个女子钻了个空子,搅到胡家的事里了!

    韩允昭同时也在想这个问题,他捂着脸,一脸的愁容。

    以前,他对于生孩子的事,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嫡子得生在庶子之前,其它的事儿,并不重要。可是,成亲这么多年,卢柠夕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萧明珠先一步有孕,他却突然萌生了另一个想法,觉着二哥在他之前先生了儿子,也是一件好事。省得旁人再猜忌他,也让许多人死了一份心思。

    他还很为难的将这件事与卢柠夕说了,没想到,卢柠夕竟然答应了他的那个有些荒唐的建议,说等萧明珠把孩子生下来之后,他们再要孩子。

    可是,他真没想到,前儿父皇的宫寿上,蒋素素就突然闹出了流产的事儿。

    他就不明白,卢柠夕不是每次都送了避子汤,并且还派人瞧着蒋素素喝下去的,为什么蒋素素还能怀上孩子?

    后院有卢柠夕管束着,蒋素素又不能出府门半步,红杏出墙是不可能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避子汤有问题!

    避子汤明明是卢柠夕的心腹负责熬煮的,卢柠夕不可能不知道。

    回来后,他就这件事与卢柠夕大吵了一架,卢柠夕气得当场晕了过去,随后叫了府医过来,才发现卢柠夕也有了近一月身孕。

    他气极了,干脆让府医替许翩然也把了个脉,许翩然的脉虽然还不明显,但极有可能也是有身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