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386、胡七身上的线索

1386、胡七身上的线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晚,皇上从国公府回宫之后,就下旨让人抄了胡家。这两天外头自然是热闹的,几乎是各路的探子都冒了头,想知道那天皇上在国公府里到底听到了什么,为什么突然就抄了胡家。可惜啊,百步以外清醒的就皇上和萧明珠他们几人,哪怕那些人有本事把眼线安插到了皇上身边,也没办法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也阻止不了他们想要打探消息的念头。

    昨天就出现了胡家的忠仆不怕死的跑到刑部大堂替胡家人申冤;胡家的姻亲们也都上窜下跳各处活动,想要进大理寺去探望一下胡家的重要人员;一些多年与胡家往来亲密,想撇清关系也撇清不了的朝臣们,都在硬着头皮四处打听消息……

    萧明珠看似是安静的坐在旁边听他们聊着这些琐事儿,实际上她在让008动手对付胡七身上的任务者,扒任务者身上的系统。

    胡七身上的任务者头部受了重创,又一直被灌了迷药,整个人是意识不清的, 00动起手来也非常的顺利,胡七身上的任务者和系统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击之力,被轻易的被它轻易的解决了。

    008在确定任务者的灵魂被抹杀得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之后,才动手检查了新抓到手的系统,这一检查,它再一次发现了蹊跷。这个系统的状况与1465的是一模一样的,只剩下了一个好看的伪装空壳子,里面真正的东西早早就被人扒拉空了,甚至也发现了当初1465系统里一模一样的波动,不过,只是残余下的痕迹。

    【那个任务者是不是被BOSS给弄怕了,所以直接就断了联系?】008把猜测说得非常的肯定,那一脸的得意,就差没肩上扛个BOSS威风的大旗挥舞几下了。

    038摇了摇头,它没怼008,只是很平静的说着它对这件事的看法;【你不觉得奇怪吗?断联系那就是放弃,既然决定了放弃那为什么要留个皮?皮可是也需要能量的!】

    没有系统嫌能量多,没有任务者不清楚,能量对系统的重要性。像008这种得到了天道认可,可以在主位面里自然吸收天地能量的系统,应该不会有第二个的。

    【若是说他觉得留下胡七有用,那为什么不通知胡七跑路?】

    这个……008答不上来,它甩了甩冒出一连串问号的脑子,很光棍地道;【他怎么想,我们怎么知道,多半的任务者都是疯子,不能用常人的意识来推断的!】

    038:【……】

    它懒得去理008,认真的扒拉着新系统里的资料。虽然资料库被清除得差不多了,但关于主位面的任务者信息这是在离开主位面之前是没办法磨灭掉的,这些东西对BOSS来说还是极用的。

    原来胡七的任务只是胡家的内斗中获胜,那胡七不仅想要成为胡家的当家人,而且还想要官职。所以,那个任务者很直接的就去抱了二爷的大腿,想在二爷得到镇国侯的爵位后,助他得到胡家,再弄个一官半职。

    他给二爷他们的阴谋提供了胡家的钱财,还有胡家的场地,并且帮二爷拉起了许多的利益关系网。像二爷培养杀手,用的就是胡七从胡家动手脚弄出来的银子;二爷在外头置的那些私产,用的也是胡家的钱,甚至有些还是胡七帮着动了手脚,落在他人名下的。只不过,绝大多数的详细细节都被抹掉了,并没有留下太明确的信息。

    不过,任务者们能抹掉系统里的记录,并不能抹掉现实中的痕迹,银子的流向,花处,以及房产什么的变更,只要有心查细查,一定都可以查到的。

    038将这些新的线索都整理好,详细的告诉了萧明珠。

    听完了038的报告,萧明珠大概着心里有了个数。她见程公公和韩允钧还在说话,也就没有打断他们的话。正好,程公公没话找话说,就提到了昨夜韩允牧给韩允景送了四个美人的事儿。

    听到这件事,萧明珠好奇心大起,第一反应就是这事儿有蹊跷;“送美人,还四个?”

    那韩允景不是从中毒之后,身体一直不好吗,据说近不得女色,也难再有子嗣,这个时候给他送女人,是韩允景的身体大好了,还是故意打韩允景的脸呢?

    “那韩允景收没收?”她又追问。

    韩允钧见她都有心思来问外头的那些小道消息了,就知道她已经将鬼魅给解决掉了,伸手轻轻在她的手背上点了两下,意有所指地道:“那是他们的事儿,你当传闻听听就罢了,不必在意。”

    不过,明珠还真问到点子上了,自从韩允牧一小心暴露了些许野心,韩允景就对他起了疑,两人的关系没有以前的亲密,反而有些紧张。在这个时候韩允景收了韩允牧送去的四个美人,要说这其中没有什么猫腻儿,他也是不相信的。

    “也是,反正没送我府上来,我用不着在意。”萧明珠挤了下鼻子,冲韩允钧做了个鬼脸。

    旁边的程公公偏开头,隐藏住了嘴角边的笑意。

    往逍遥王府送美人?开玩笑吧,上回皇上送来两个年轻的医女都被您给撅回去换成了医婆的消息,京都里还有谁不知晓的?

    “王爷,没美人收,你会不会觉得有些遗憾?”萧明珠又借着这话头儿发挥了一句,拽过韩允钧威胁,随后贴在他的耳边,低声把胡七身上任务者的情况简单说了个大概。

    她不会撒谎隐瞒,许多事又有着顾及,不能说得很清楚,所以需要先告诉阿钧,让阿钧替她整理一下,才好给程公公给皇上带回去一个答复和一些提醒。

    韩允钧微微思索一下,大致上就猜到了萧明珠的意思七八分。他对程公公道:“回去替我和王妃向父皇谢恩,不过,旁的东西也就罢了,那一大箱子的书籍就算了,你抬回去吧。”

    他挑了下眉梢,话语一变:“听说胡家那案子有人叫冤,那王大人有没有查过胡家人的私帐?看看他们的银子都花到了什么地方上。”

    听到私帐两字,程公公一怔,皇上抄了胡家,王大人肯定要查胡家帐上银子的流向的。王爷明明都知道,为什么还要特意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