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380、区别还是有的

1380、区别还是有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恶鬼,他是恶鬼,那萧明珠和长先生是个好鬼吗?

    二爷心里恨得滴血,但也不敢问了。

    活得越久,越不想死,也越怕死,他现在真是一点底牌也没有了。哦,还有,有那些不知道他们是真感兴趣,还是哄着他玩的……信息。

    萧明珠打了个呵欠,漫不经心地道:“区别还是有的。”

    二爷如同看到了希望,马上振作了些精神,迫不急待地追问:“真的?”他也敢期待太高了,只要过得去,他就答应。

    萧木石急得跳脚:“姐姐,小心他骗你……”

    萧明珠没好气的瞪他两眼,“你姐姐我是这么好骗的吗?我说的区别就是,他要么自己痛快的说,要么就是我们直接动手搜魂。”

    他们准备了这么大的阵仗,可不是陪着他玩的。

    二爷:“……”

    这两者,有区别吗?

    不,还是有区别的,虽然最后的结果一样,但过程是不一样的。

    魂飞魄散之前,还要吃这一场苦头吗?

    见萧明珠揭了底牌,婷姐也没绕圈子,直接甩出了最后一记炸弹:“事到如今,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阴了你一把吗?”

    不是你们吗?二爷本想吼,理智却告诉他不是。

    他瞬间想到了1465的突然启动,再联想到之后发生的那些事,许多诡异的事都联系了起来,拼出了一个大概的真相。

    有人在1465上动了手脚,故意要让萧明珠发现他,然后逼他跟萧明珠争斗。他有意跟萧明珠谈和的时候,1465就完全失了控,不对,应该说是被另外的一种力量控制的,也是因为那股力量的侵入,才让萧明珠下了狠心,将他和1465一并抓了起来。

    什么人,能控制他身上的1465?

    那人,是什么时候在1465上头做的手脚?

    对了,刚刚长先生还说,刘维才那枚棋子动了,是不是也是那个人启动的!

    难道,他就如一只光着的猴子,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人的眼皮子底下?

    “他是谁?”二爷咬牙切齿的问着,骨子里的恨,比灵魂上的痛,更让他无法忍受。那人到底是谁?是白莲,还是其它隐藏在暗处的任务者?

    “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萧明珠又打了个呵欠,往嘴里塞了粒酸梅提了提神,“不过,他够恨的,想用你们做炸药炸死我。”

    “什么!”韩允钧、萧怀恩,萧木石都炸了,三人六只眼里都冒出了愤怒的火焰;“之前,你为什么没说?”

    萧明珠嘴里的酸梅都吓掉了,她真是困糊涂了,怎么能提这个呢。忙抓着韩允钧的手,再依次向萧怀恩和萧木石报以无事的微笑,一再重复:“只不过是那鬼魅美好的想法罢了,又不是它做得到。上回在镇国侯府我就差点抓到那鬼魅了,前儿个大理寺,还把他重伤了一回,相信下次……绝对不会再让他跑掉的!”

    她嘴里说着,心中还是有些戚戚的。

    大理寺那次,她是做了万全准备的,甚至还请下了天雷之网,这若是寻常的系统只怕早就被烧成了灰,但那个家伙却跑掉了。可见是个非常厉害的,只怕与当初的九夜有得一拼。

    皇上重重的拍着扶手,“以后不可涉险!”

    “知道了。”萧明珠乖巧的满口答应。

    众人也知道眼下不是训她的时候,都压下了激动,但看向那布偶娃娃没有了之前的害怕,只有愤怒。

    二爷听到了萧明珠的那些话,笑了起来:“重伤……活该!”

    看来,那东西真的对他的事了如指掌,也是,能控制1465,就等于在他身上装了一双眼睛,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呢?

    不,不能让那东西如意。

    他问道:“你们就真的就不知道那人的身份?”

    “不知道,不过,你若愿意提供消息,相信我们很快就会抓到他的。”婷姐开始循序诱导。

    她不是不能搜魂,而是不到万不得已,不想用。

    任务者存活了数万年,灵魂比寻常的鬼要强悍,他们的脑子装着的记忆量也非常的大,且不说搜魂风险大,哪怕成功了,那点子控魂的时间,也未必能从海量的记忆中搜到他们所要的信息。

    “抓到他……你们会拿他如何?”二爷迫不急待的问。

    “打他个魂飞魄散,永不超生!”

    “将他挫骨扬灰!”

    萧木石和韩允钧两人的言语中,都充满了戾气。

    婷姐深知任务者们的睚眦必报的性子,道:“绝对不会让他的下场比你好。”

    “你想如何?”萧明珠问得就更直白了。

    二爷想了很久,才道:“我想,你们是不会放过我的。我技不如人,我认输,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声,你们能不能暂且再留我一留,等抓到他,看到了他的下场,不用你们动手,我保证自动消散!”

    “嘁……想得还真美!”萧木石抢在萧明珠之前,狠狠的拒绝:“别做梦了,绝对不可能!”留下这东西,对于姐姐来说就是一个祸患,他可不敢让姐姐冒这个险。

    “不行!”韩允钧和萧怀恩也道。

    萧明珠看着他们没有半分商量余的黑脸,缩了缩脖子,“老道士说不能与恶鬼做交易,我记得呢。”

    老道士……传说的镇国天师吗?

    二爷的心猛的跳了几下,残余不多的魂火又升高了半截,“那就让我死得瞑目吧,你们到底是谁!”

    “不是吧……”萧明珠哈哈大笑了起来:“你不是为了对付我,专门发了个什么召集令吗?”

    这什么意思?难道,萧明珠真的是个BOSS?

    而且还是个带有系统的BOSS?

    等等,BOSS的系统是什么系统,主位面天道颁发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一切都可以解释得通了。

    一个官,一个贼,光天化日之下,贼哪里斗得过官!

    他死得,真得瞑目了!

    “好,真好,我输得真是没有半点脾气了。”二爷也笑了:“如果你们愿意答应我,抓到他,让他的下场比我更惨,我就把我知道的所有事都告诉你们。”

    众人默:“……”

    这种想法,真可怕。

    他不好,让他的仇人比他更不好!

    “爱说不说,我们什么也不会答应你的。”萧木石依不为然为动:“降妖除魔,维护世间和平是我们的本份,绝不可能让那东西逃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