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351、贾家全中招了

1351、贾家全中招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韩允钧的眼神中闪过一刹那的犹豫,他没想到她会反应得这么快,可见平日她只是懒得动脑子,而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他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萧明珠惊慌的站起,动太快了撞到了小炕桌上,桌上的杯杯碟碟里的东西洒落了一桌,还染坏了她的裙摆,她顾不上这些,急切盯着韩允钧追问:“那我们该怎么办?”

    那个任务者必定还有后招。只是现在她根本就没办法控魂,问不出信息来。

    不知道豪仁那边,等不等得起。

    韩允钧的脸色都吓白了,忙紧紧扶住她:“有没有撞着哪里?”知春知夏丢下手中的活儿,也围了过来。

    “我没事。”萧明珠下意识的想拍自己的肚子以示证明,韩允钧眼疾手快拽住了她的手:“别胡来。坐下,坐下慢慢说。”

    萧明珠只得坐下,还让知夏把了个脉。

    韩允钧确定她无事,贴着她坐着,双手环住她腰将人困在怀里,省她得再激动“你要对豪仁有信心,他又不是个愚钝的人,应该除了这次外没有中过其它的陷阱,要不然,那东西也不会以身涉险了。”

    “可是,这一出手就没给他留活路。”简直就是阴毒。

    “我们阻止了,不是吗?”韩允钧的声音很沉稳,让人听了很安心:“贾豪仁又不是女子,哪怕什么流言蜚语。再说那贾豪保……应该不会再利用这件事了。”

    鬼是豁得出去,但人就未必了。

    只要不是乱了人伦纲常,只要不是被抓女干在床,就算有什么流言传出去,最多也只能让人说了一句年少荒唐。

    “剩下的他应该自己能解决,若是他解决不了……”韩允钧的声音轻了些,嘴角的笑也淡了些:“那远离这勾心斗角的一切,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萧明珠的愁云在他轻淡的语音中消散了大半,“对啊,大不了他重回青石山。”

    那里的人可不在意这些什么虚头虚脑的名声,生活可比京都自在多了。

    下午的时候,萧木石带回了侯府的消息,说贾豪仁真的中了蛊。

    原来在她离开之后,贾豪仁让心腹把贾豪保丢水里泡了会儿,就丢在不远处的一个小厢房里,他自己去找了白开心,让白开心替他做不在场的证人;由于贾豪保无事又失了忆,贾豪安的反应明显过激,芍药圃里的事儿又牵扯到韩允钧和萧明珠,那些宾客们虽然疑云重重,也没有人敢私下议论。

    侯爷和贾大人也早就将贾豪安和贾豪保身边的心腹,以及当时出现在过芍药圃四周的下人尽数控制了起来,杜绝消外传。

    寿宴散席之后,贾豪仁对向他询问真相的镇国侯和贾大人,没说贾豪保今天算计他的事,只是说了贾豪保在他身下了蛊。镇国侯和贾大人都不敢置信,随后,收到贾豪仁求助信的木玄真人到了,在他的测试之下,发现侯府里中了蛊的人不仅只有贾豪仁,镇国侯以及贾豪安,甚至贾大人父子也没能逃脱。

    这个消息让韩允钧也有些意想不到:“难道,我们猜错了?”

    那个鬼不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