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168、第一个任务者

1168、第一个任务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那里?萧明珠打了个激灵,身体却没动。

    对方很厉害,也很狡猾,万一是陷阱呢?

    008功能都不能用,但它留意着萧明珠的反应,萧明珠眼睛瞥向那个角落时,它就知道眼前是个什么形式了,又下了一记猛药:【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现在已经不再畏惧天道……】

    它说到这里时,它和萧明珠同时感觉到,屋内的气温低了好几度,甚至房间里都有了冷风,只是这冷风在屋子里回旋,让人找不到源头。

    对手实在是太狡猾了,这样也钓不出来。

    不过,她能确定,他还留在这个屋子里,并没有消失。

    也是,一个能轻易破开她诅咒之力,开启隐藏在她身体里的位面交易器和空间的东西,并非等凡之辈。要不是他低估了自己,要不是他估计错了自己和008的关系,要不是他还想要008,只怕自己刚刚也揪不住他的狐狸尾巴!

    萧明珠直接将力量压在了手中的铃铛上。没有百分百的把握,那就坚持最初的决定,这是绝对错不了的!

    她朝着黑色光球呶嘴;【你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吗?】

    008摇头;【不知道,我现在程序混乱,功能全没了,根本就不能扫描,也打开不了资料库。】而且038和2345也消失了,它都不敢保证,它们还存在不存在。

    说不知道,但008还是想帮上些忙,它小心翼翼的放出了一丝波动,去碰触那个黑色光球,它的波动碰到黑色光球的时候,就迅速的被吞噬了进去,还好它动作快,直接将波动切断了,要不然光球得顺着那一丝波动直接吞噬过来。

    它拍着小胸脯压了压惊,仇深苦大地盯着那黑色光球:【光球很危险,它可以吸收我的能量和波动。可以确定,我落成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它搞的鬼。】

    它攒这点能量容易吗,它吞噬那么多的系统容易吗?

    这一夜就回到了解放前!

    萧明珠这下更有底了,【我知道了,你安静呆着。】

    她又继续开始念之前的那几句真言,木铃铛一点反应也没有,她也不停,一遍又一遍地念着,甚至念到了口干舌燥,也没有停止。

    008不敢发出任何的声音打扰她,小眼睛却骨溜溜地乱转,留意着四周的动静。

    大概过了一个时辰,008都觉得根本没有作用了,萧明珠念的速度也开始变慢了,果不然就在她稍稍停顿的时间长了一点儿的时候,铃铛下面就突然爆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这个停顿是萧明珠故意留出来的空隙,她根本就没松劲,同时还咬破舌尖一口血就朝着木铃铛喷了过去。

    神秘声音发出了一声痛苦的惨叫,吓得008哆嗦着缩成了个圆球,它愤愤的骂道:【#%……他装死,继续念,念死他!】

    萧明珠都没给自己留喘息的时间,又加快了速度念真言,这次有她血的加制,似乎给那个神秘东西的威胁更大了,那个东西似乎也已经确定她就是个死心眼,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他终于忍不住了:“别念了,我放你们出去。”

    “现在你才想放我走?晚了!”萧明珠冷笑道。

    当她是什么,想抓就抓,想放就能放的?

    再说,她今天放他一马,等着他明天缓过劲来,再来找她或者她身上的人下手?

    那种傻事,她可不做!

    神秘声音有些急躁;“那个重新开启的位面交易器和已经升级的顶级种植空间,就当做我给你的赔偿,总能弥补对你系统的损失了吧!”

    “啊呸,我不稀罕!”萧明珠说的是实话,要是想用,她早早就陷入这个泥塘了,还能熬到现在?

    但这实话对方明显是不信的,那神秘声音勃然大怒:“你别得寸进尺,真把我给激怒了,我连你和你的同伴,甚至系统都一起毁了。”

    “你要是做得到,你早就毁了,还会与我废话!”萧明珠讥讽道:“现在,你不过我手中的囚犯,生死由我。”

    听到神秘声音提起位面交易器和顶级种植空间,008心痒痒的爬到位面交易器去瞅了一眼,然后连滚带爬的窜了回来。

    太凶残了,SSS级位面商人等级,十八位数的经验积分和信用值,那绝对是分分秒秒要上天的节奏啊。

    差点儿它就要忍不住,想要去买个东西回来霍霍了。

    果然BOSS就是BOSS,这种诱惑也能扛得住,没把它拿出去交换。

    008的小眼睛里又泛出了泪花。

    “嗤嗤……嗤嗤……生死由你?”神秘声音将萧明珠的话原封不动的还了回来:“你要能弄死我,应该也就下手了。你与它一唱一和,只不过是想从我这里套到更多的信息,看看我还有没有毁掉你的本事,以及我还有多少的底牌罢了。”

    “要试试吗?”萧明珠说得非常的平静,仿佛真是什么也不在意。

    那神秘声音差点儿就要吼出;试试就试试。

    最后一点理智制止了他。他一个不知道多年前先辈,跟个毛丫头叫板,不管是输是赢,最后丢面子的都是他。尤其是,他还阴沟里翻船,被这毛丫头扣在了手心里。

    不过,成大事者,能屈能伸,他在这里熬了数不清的日子,终于等来了机会,而且还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又怎能轻易放过!

    神秘声音缓和了一下,道:“小丫头,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他刚说了个开头,就被萧明珠不客气地打断:“我现在不想知道!”

    神秘声音憋屈极了,还是亮明了身份:“我是天道选出来的第一个任务者,你的先辈先驱,!”

    【这怎以可能!】008尖叫,天道粑粑选出来的,他哄谁呢!

    这个身份在萧明珠的意料之中,却也在萧明珠的意料之外。

    她想到了它不是非常厉害的任务者就成了精的系统意识;但是她却没想过,他会是天道选出来的。

    不过,系统的起源她是知道一些的,她轻笑了起来:“原来,你就是那个不知足的背叛者!怪不得你只能像老鼠一样藏在这阴暗的角落里。”

    被萧明珠揭了老底,先辈任务者勃然大怒:“闭嘴,你给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