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084、他们不是官配

1084、他们不是官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莲单手捂着嘴,妖媚地笑了起来,要是金家兄妹在这,必定会惊愕不敢相信眼前媚态丛生的女子、就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如同一朵素雅白花一样的白姑娘。

    她直到笑得天赫脸色发青,紧握的双手上青筋迸现时,才稍稍有些收敛,单手撑在桌上,歪着身子半依着桌,伸手去勾天赫的下巴:“明明你只是想从我这套取京都里的权贵资料,并没真想与我结盟,我又如何会傻乎乎的将实话告诉你呢?”

    刀子不捅到自己身上,永远不知道那把刀有多锋利,扎到身上有多痛

    针不扎到自己的肉里,永远是不知道被针扎有多痛的。

    只有痛了,伤了,没有退路了,才能狠下心来。

    天赫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狠狠的往左一拧,白莲顺着他的动作,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身,化解掉了他的攻击,哎哟一声娇柔地扑倒在桌面上,抬起头冲着天赫眨了眨眼,眼泪瞬间涌出,梨花带雨:“赫哥哥,你好狠的心,怎么能这样对我……”

    正准备再次攻击的天赫看着她“伤心”的脸,眼中闪过了一丝疑惑,很快目光就是尽是怜惜,手上也放松了力量,似乎像是在捏着易碎的琉璃,小心翼翼:“我……弄疼你了吗?”

    白莲迅速的从他的掌心里挣扎,退后三步,与他保持了一定的安全距离,又拿出一个细长的竹筒对着他,才露出得意的微笑,道:“就你那点子手段,也想在我面前来蛮的?你真当我白莲当初的名次,是那些色诡们撒手相让的?”

    天赫看着在面前表演变脸的女子,恍惚了一下,就清醒了过来,他阴沉沉地看着白莲,却没有进一步的举动。

    他确定,白莲身上的临时系统已经升级为正式系统了,还极有可能是带有特殊功能的系统。白莲本就走的是利用女子各种优势为手段的宫斗路线,现在有了系统的加成,扮起小白花来更是得心顺手,轻易就能挑起男人心中对弱者的怜惜。

    他从秋菊那里夺来的2345,只是个简单的成名系统,而且与他的融合度还不是很高,根本就无法抵抗白莲和白莲身上系统的双重干扰。

    硬对硬,他磕不起!

    但惹不起,他还不能躲了吗?不过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白莲看破了他的心思,冷笑道:“你信不信,你今儿要是出了这个门,明儿你坑害秋菊的消息就会传到你同伴的耳中!”

    天赫扬眉:“你认为,他们会信你?”

    “信不信我,这不重要。”白莲娇笑着:“你们也不是那种铁板一块,相互可以交换后背的兄弟,只要我在他们的心中扎下了一根刺,总有发芽的一天。终究……你身上秋菊的系统就是不可磨灭的铁证!”

    天赫笑了,走回到桌边大大咧咧的坐下:“看来,你根本就斗不过萧明珠。”

    要不然,她手里拿着他这么大的把柄,不会只是威胁他而已了。

    既然知道了白莲的真意用心,那也就没什么不能坐下来……慢慢谈的!

    白莲见他看破了,恼羞成怒,随手抓起旁边的柜子上的一个木盒就往天赫的脸上砸:“要知道,你现在除了与我合作,你是没有其它路可走的!”

    “不不不不……”天赫一把接住了白莲砸过来的东西,笑着反手砸在白莲的脚边,木盒落地声摔成了两半,里面的东西滚落了一地,他满不在意的道:“我有得选,我可以直接面对,都是一个窝里出来的狼,谁还不知道谁咬人?本就不是交心的,只要利益得当,谁还会在意他人是不是冤枉,是不是被人坑。但是你……千年的道行毁于一甘,又要从小白花开始爬,你甘愿吗?”

    甘愿吗?

    当然不甘愿!

    白莲的指甲紧紧地掐进了肉里。

    主位面对她来说意义是不一样的,这里有她的牵挂,这她觉着这里是她人生缺失的一块,是她心灵的港湾。她本想在这里夫宠子孝过完一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可是,她一切的美好都被萧明珠给打破了。她的爱人亲手下令的扼杀她的替身,斩断她存在的途径;她的儿子恨她入骨;甚至连她最大的助力系统都背叛了她;她一度沦落还为他人手中的奴隶!

    这个仇她要是报不了,这必定成为她的心魔,日后即使逃回了任务者空间,也难再敢放开手脚去接受新的任务。

    而且……萧明珠可是一个BOSS,攻略掉她,可以夺到她身上的大气运。到时候不仅她现在的系统可以飞速升级,以后她不管到哪个位面,对于天道之力的抵抗度也将大幅度的提升。

    白莲强压下心头的不满,走到桌边,提起桌上粗糙的茶壶倒了两杯茶,一杯留给自己,一杯推向天赫:“你如果愿意与我合作,那两人身上的系统都可以归你。”

    天赫冷笑着,双手环胸,不碰面前的茶杯。

    白莲拿起那杯茶,又软若无骨的朝着天赫身上靠了过去:“我可是找到了克制萧明珠的杀手锏哦……”

    天赫被她身上的香气晕了个恍惚,下意识的接过了她手中的茶杯,回过神后,他也没把白莲推开,而是漫不经心地问道:“什么杀手锏?”

    “那你可是同意了?”白莲不见兔子不撒鹰。

    天赫将手中的茶杯递到了白莲的嘴边。

    “我没下毒。”白莲就着他的手将茶水喝了大半,媚眼如丝地看着天赫,还娇羞地用肩头撞子撞天赫的胳膊。

    天赫丢下茶杯,坚持自己的态度:“我得先知道,你手上握了什么样底牌,再评估一下成功率,才与你谈。要不然……我们就一拍两散,哪怕名声扫地,哪怕与他们针对敌对,也好过盲目地陪你一起去送死!”

    有了他自己,安昌,还有秋菊这三个先例在前,他对萧明珠的强悍可是有一个极为深刻的认识。要是没有九成半的把握,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再起念头去面对萧明珠!

    白莲见他油盐不进,恨恨的推开他,板着脸坐回到了对面,才道:“那萧明珠和韩允钧根本就不是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