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071、被人算计了

1071、被人算计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错了。”秋菊毫不犹豫,马上低头认错,“请您放我一马,我发誓以后不再与您为敌。”

    萧明珠轻笑了出来:“一句错了就能解决一切?那我掐断了你的脖子后,再对你说,我错了,行不行?”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秋菊挣扎着:“我即使没有与你一争之力,但抱着一起死的本事还是有的,但又何必到那个地步?他算计我,你要放了我,我一定会帮你对付他的。”

    听着秋菊没有半点立场的话,萧明珠更加坚定了要除掉她的念头:“一起死,那你就试试。”说着,她伸手掐住了秋菊的脖子,然后慢慢用力。

    008也开始检测起秋菊的心跳和呼吸来,力求做到万无一失,不让BOSS背上无辜的孽债。

    秋菊真正从萧明珠的身上感觉到了杀气,她想要挣扎,哪里挣得开,随着呼吸变得困难,脑子也混沌了起来。

    2345急了;【秋主子,我们怎么办?】

    它不想栽在主位面里。

    【快,用毒。】秋菊强撑着下令。

    萧明珠只见秋菊身上飘出了淡淡的味道,忙道:“你们闪开。”

    押着秋菊的玄二和玄五闪得慢了一些,呼吸到了那些味道,两人如软了的面条摔落在地。

    “解药?”萧明珠又加大了力气。

    秋菊眼睛瞪直了,萧明珠为何没事,不过萧明珠在意她的属下,让她看到了一丝希望:“饭……饭乐喔……”

    “交出解药,我给你个痛快,要不在你死后,你的身上的东西也是会解毒的吧。”萧明珠可没那么傻,摸出张天地正气符贴在秋菊的额头上,又加大了些的手上的力气。

    秋菊直接被掐得眼珠都鼓了起来,她终于知道自己的对手是个什么样的人了,根本就不是她能招惹得起的。

    不过……现在知道也太晚了……

    2345发出了痛苦的惨叫,根本就不等秋菊说话,马上就又放出了另一种味道。

    闲着的038,马上分出一些资源检查了玄二和玄五的身体,确定毒已解,才道;【BOSS,是解药。】

    “好,我答应给你一个痛快的。”萧明珠笑着。

    她的笑容在秋菊的眼中格外的刺眼,她真的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就要萧明珠要下狠手,秋菊奄奄一息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了锣声,还有一些人慌乱的叫声:“走水了……走水了……”

    038和008同时一怔;【BOSS,那些人说王府着火了。】

    “什么!”萧明珠回头,见火光的地方正是自家王府那一片。

    难道,这个秋菊只是他们引自己出来的一个筹码?他们真正的目的是阿钧?

    看了眼手中的秋菊,萧明珠松了手:“带上她,马上回王府!”

    留着,至少是一个人质。

    她转身没走几步,秋菊突然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嚎,只见她嘴里大口大口地吐着血,恨不得要将自己的五脏六腑也吐出来。

    同时,2345也尖叫着;【秋主子,我压不住它了,我压不住……】它的话音没落,秋菊整个人像是吹了气球一样开始膨胀。

    萧明珠感觉到了危险,大喝:“放开她,快跑。”

    她一手拎起最近的玄二和玄五,拨腿就跑。

    刚跑出去十几步,秋菊整个人就炸了。

    【BOSS,系统跑了!】008大叫,它放出了自己的能量波动,想要把2345给引过来,结果2345像是受到了强大的吸引力,如同一颗流星迅速划破了夜空,消失在了008的眼前。

    008抓了个空,它眼睛都瞪圆了;“哪个混蛋,敢截小爷的糊!”

    可是再气愤,它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叫住萧明珠去追系统。

    萧明珠这时也顾不上什么系统不系统了,她强行拽断了马车缰绳,翻身上马就朝着王府疾奔而去。

    她一路狂奔冲到王府,才发现王府安然无恙,别说起火了,连一点火星子也没有。

    【BOSS,我们被人算计了。】008爬在猫塔上痛哭,丢了个系统,那就是挖了它的肉啊。

    哪个不要脸的,敢在它的嘴里夺食!

    被它找到,它一定要将其大卸八块,丢去喂038!

    萧明珠没说话,骑马进门,一直冲到了正院,看到韩允钧她才放下心来:“你没事……没事就好……”

    韩允钧见她这样子,似乎明白了,“是不是有人拿我骗你了?”

    “我以为王府走水了。”萧明珠见他脸色不太好看,笑了笑:“没事,这次跑了,下再次抓回来就好了。”

    设这下局的人,是利用阿钧分她的心,才从她的手中弄死了秋菊,夺走了秋菊的系统!

    这个人,到底是谁?

    韩允钧马上就派了人去查,结果抓到的是一群乞丐,他们说有人给了他们几筐白面馒头,让他们在那个时候点了一堆树叶,然后敲锣喊王府走水了。

    再细问,乞丐们却都说不出那人的长相。

    至于秋菊,已经碎得拼不起来了。知夏捂着鼻子去检查了一番,没有半点发现。

    倒是萧木石由知夏身上的味道,认定弄死秋菊的是一种蛊。

    “你确定是蛊?”韩允钧不敢大意。

    当初岭南蛮族的巫女暗算父皇,后来又想利用巫蛊残害百姓,父皇一怒,大军压境,几乎将岭南蛮族屠杀了个干净,难道……还有残余?

    那秋菊是岭南蛮族之后,还是那幕手黑手是蛮族之后?

    萧木石点点头:“我不会认错的。”

    “那你去替玄二和玄五看看。”萧明珠忙让人将玄二他们领进来,萧木石过去闻一转,摇头:“他们没有中蛊。”

    “那她身上的蛊就是别人下的了。难道,那人就是……”她隐隐想到了,那人应该就是从端木赫身上逃跑的任务者。

    他极有可能是与秋菊相识、并结伴来的,才会对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同样才有机会在对方的身上下手。

    她扒了那个任务者的系统,却没有引来天雷,可见那个任务者有类似乎临时系统之类的保命的手段,已经逃离了端木赫身上。

    那人逃离后,心有不甘,才召来了秋菊。他哄骗秋菊来对付她,是为了将她的注意力都引到秋菊的身上,等到她抓住秋菊的之后,他才利用阿钧为由引走她,好得到秋菊身上的系统!

    想到这,她的脸黑了,狠,真狠,连同伴也能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