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让他满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侍卫被萧明珠砸断了鼻骨,当场就晕了过去,鼻血流了一地。

    萧明珠还不解气,冲着清醒的那个侍卫道:“好,主子装死,奴才也装死,这是想给我们王府扣上让两国不和的黑锅啊。哼,我王府别的没有,就懂医的多,我倒要看看你家王子是有病故意上门来找晦气,还是想装病讹人?来人啊,把两位太医都请过来……”

    那侍卫还嘴硬地道:“你们的太医,还不是向着你们说话。”

    刚刚缓过劲的端木赫听到这话,恨不得抽他一大嘴巴子,他飞快地扫了一眼对他怒目相视的萧木石,之前感觉到的那种危险的感觉再次压迫到了心上,让他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仅仅这一眼,他就明白了,京都里萧木石的传闻并非是夸张,这孩子虽然小,却是真正受天地宠爱的道家弟子,是可以压制他们这种外来的任务者的能人。

    之前是因为他对自己和善,又隔得远,自己才没有大反应,直到他走近自己才会感觉到危险,1111才会有那种强烈的反应。

    萧木石见端木赫脸色发青,心中暗喜,故意一脸委屈求全、坏心眼的提议:“要不,我先给三王子瞧瞧。”说着,他挣脱玄铁,就要走向端木赫。

    “不要。”端木赫下意识的大声拒绝,他身上已经又惊出了一层冷汗。刚刚只是靠近,他和1111就被压制成了现在这样了,要是让萧木石碰到自己,还不知道会对他的灵魂造成什么样的损害,这个险他冒不起。

    拒绝之后,端木赫发现不妥,又忙尴尬的解释:“王爷王妃,我没事,只是一下子犯了老毛病,他们太紧张了而已,不是萧公子的错。”

    “怎么讹人不行就说老毛病?刚刚你侍卫要是伤了我弟弟呢。”萧明珠不依不挠了起来。

    韩允钧伸手按在她的手背上,“王妃别气。”

    萧明珠这才气嘟嘟的闭嘴了。

    韩允钧劝住了萧明珠,转头看向端木赫的目光可就没有那么温柔了,几乎是冷得能出冰茬子,他端起了旁边的茶杯,轻抿了一口,道:“那三王子可还有事?”

    端木赫看着他端茶送客。

    心里很不爽,但也不得不顺憋气着这坡走人。

    不走,他与萧木石硬钢不起。

    他吃力的抬手,冲韩允钧拱了拱手:“那在下就告辞了,得罪之处,改日再登门赔罪。”

    韩允钧只是冰冷的看了他一眼,甚至连一句“慢走、不送”之类的客气话也没有。

    端木赫也顾不上计较这些了,给侍卫使了个眼色,那侍卫一手扶着他,一手拖着晕迷没醒的同伴,几乎是逃一般的离开。

    待他们走后,萧木石才叹息了起来:“可惜了,刚刚我要再走快一点就好了。”

    再差一点,他就要碰到端木赫了。

    “不,这样就好。”萧明珠笑道:“要是让他在王府里有个好歹,我们就要说不清楚了。”

    韩允钧也点头:“不急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得与玉姑娘(婷姐)好好商量商量。”

    他们就算说出去端木赫被鬼占据了身体,北狄人也不会相信的,反而容易引发两国的冲突。那鬼不是想找到韩婉婷嘛,那他就从这方面下手,让他满意的娶到一见倾心的姑娘好了。

    端木赫走着进逍遥王府的大门,被背着出来,一个侍卫还满脸是血,生死未卜,一下子京都都炸了。

    韩允景也蠢蠢欲动,有些坐不住了,他将韩允牧找了过来商议:“我们要不要去见一见端木赫?”

    要是能把端木赫拉到他这边,就等于得到了北狄的助力,对他将来可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韩允牧看傻子一般的看着他:“大皇兄,现在不是时候。”

    开什么玩笑,当父皇是瞎的呢。

    那端木赫进京后,就在父皇的眼线严密的监视之下了,那端木赫又揭出韩婉婷的事得罪庆王叔,又上门招惹了韩允钧,他们这个时候去找端木赫,这是想要往火坑里跳吗?

    韩允景不满地地哼哼道:“不是时候,那你说什么时候才是时候,等到你全面接手了我的势力?”

    要不是杨茉莉偶尔间提醒了他,他还真大意了。哪怕是出身卑微,韩允牧也是父皇的亲生子,也与他一样是郡王爵位,他要是真有野心,反咬自己一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韩允牧一怔,心里打了个突儿,面上却不显:“大皇兄,我在母后面前发过誓,这辈子都要追随于你,又如何敢背叛你呢。”

    从上次与韩允景见面之后,回去他才发现自己也中了毒。找了心腹大夫看过后,大夫告诉他,他身上的毒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只是没有碰上药引子,才一直没有发作。那时他才知道杨皇后原来在他母亲怀他的时候,就在他母亲的身上下了毒,目的就是将他变成韩允景身边的一条狗。

    韩允景满意地道:“你知道那就好。大事一成,我是不会亏待你的。好了,别多说了,你走一趟驿馆,去看看那三王子。”

    韩允牧不敢再拒绝,只得应了。

    回到了自己的王府,韩允牧让汪晴准备一些药材,好做为去探病的礼物。汪晴不安地问道:“王爷,真的要去吗?”

    韩允牧脸阴得能滴出水来,“你家派去青石山的人,可有消息回来?”

    汪晴摇了摇头,迟疑了一下,才道:“要不要,我去找萧明珠?”

    “不要。”韩允牧断然拒绝:“还不是时候。”

    求到萧明珠面前,那他只不过是从韩允景手下,换到韩允钧手下罢了,有什么区别。

    同样是父皇的亲生子,凭什么他就要低人一等?

    “再派人去。”

    汪晴只得点点头。

    接到韩允牧的拜帖,端木赫直接拒绝:“说我不方便见客。”

    自从逍遥王府出来之后,他就一直联系不上1111了,要是没有1111,他就算是完成了任务,也离不开主位面的。

    要是离不开,那以后该怎么办?

    这种时候,他哪有空再见什么端郡王。

    属下见他一脸的凶悍急燥,不敢出声相劝,只得退了出去。

    端木赫不死心的再次在脑海中不停的呼唤系统:【四条,1111,你能听到吗?】

    直到天黑,他才听到了极微弱的回应声:【哥,我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