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控尸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婷姐挑起了眉梢,“萧王妃,这样是不是太没诚意了?”

    萧明珠抿了抿嘴,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扭头就走。

    婷姐:“……”

    她只是想试探一下的,没想到这萧明珠会这么着,似乎没想给她留什么余地。

    不过,她先来了,就已经代表她先低了头,萧明珠这态度也不算什么。

    “萧王妃……请留步。”婷姐叫住了萧明珠,“虽然现在外头形势对我极不利,但不代表我就真只有你这一条路可走,我认为我能到这里来,已经表示我自己的诚意了。”

    【BOSS,她不是韩婉婷!】008将对面的女人影象与它资料库里的存档进行了全方面的对比,才得出这个结论。

    女人能改变容貌,可以毁坏自己的身体,但不可能把全身的骨骼都给变了的。

    038飞快的做出推论:【要么,她就是任务者,想利用韩婉婷与您做交易;要么,她就是上了眼前这个女乞丐的身。】只是,它不知道哪个可能性更大一些。

    008补充道;【她不是任务者,也与任务者有关,上次,我可是发现了一抹能量波动的。】

    能上别人身的任务者?

    学了邪术能冒充他人的人?

    这两个身份都激不起萧明珠半点好感。

    她眯了眯眼,站住了,回头看了眼墙上的女人,道:“要不是上次怀乡的事,你认为我会站在这里听你说废话?”

    婷姐眼中闪过一抹冷光,死死地盯着萧明珠,直盯到萧明珠面上流露出了不耐烦,才道:“那……王妃想听什么呢?”

    “听实话。”萧明珠冷笑着:“现在是你求我,而不是我求你。”

    婷姐低低的笑了起来:“王妃这话有些强人所难,谁都不可能将自己的底牌无缘无故的亮给他人……”

    萧明珠见她还想与自己谈条件,她已没了耐心了,眼前的人未必就是韩婉婷,是一个任务者的可能性居多!

    她一扬手,手腕上的细软滑出,直接抽在婷姐旁边的墙上,冷冷地道:“不想说实话那就算了。说真的,你就算说了,我也未必敢信……你这个强占他人之身的游魂!”

    “强占他人之身的游魂……”婷姐一怔,面上有那么一刹那的迟疑,还好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她大半张脸,也替她掩挡住了那小小的失神。

    她的控尸术并非是015的技能,而是她生前修得的茅山道法,这萧明珠竟然可以一眼看破,难道,她深藏不露,与萧木石一样,也是精通道术之人?

    不对,如果她真是有些真本事的道家人,那为什么连安昌也对付不了?

    但如果不是道家人,却能看穿自己的异样,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性了,她也是任务者,是她身上的系统提醒了她!

    可是,萧明珠的行事虽然嚣张,却没有任务者的尖锐和偏执……

    到底,这萧明珠是个什么人!

    她的目光却一直盯在萧明珠的身上,似乎想要做出什么判断来。

    萧明珠冷笑着,正准备再扬鞭,突然看到了她脖子下的某处淡黑色的斑痕,不由得眯起了眼,刚刚她进来的时候,那里好像还没有痕迹的,现在不仅有了,而且还好奇怪……

    一种让人浑身发凉的猜测涌上了心头。

    外面传来了骚动声,008马上打小报告;【BOSS,是王爷来了……】

    萧明珠顾不上再细看婷姐脖子上的斑痕,马上退出了牢房。韩允钧急匆匆的下来,见她持鞭只是站在牢门处,微微松了口气,上前紧紧拽着她的胳膊:“你来之前,可不是这么与我说的。”

    萧明珠一脸的严肃,冲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吩咐跟进来的知夏:“你进去给她把个脉,看看她的状况。”

    她要确定眼前女人的身份!

    婷姐无比的震惊,焦急地大声叫嚷了起来:“萧王妃,我身体无恙,不用劳烦那位姐姐!”

    她现在这种状况,怎么能让知夏碰她的脉象,那知夏擅长医理,要是替自己一把脉,自己的把戏就会露馅的。

    想必,萧明珠应该听得懂她的暗示。

    可惜,出乎她意料的是,知夏回头等着萧明珠的下一步指示,萧明珠却坚定地道:“别楞着,去把脉。”

    婷姐震惊,这萧明珠倒底是怎么想的,自己露馅了对萧明珠有什么好处。

    她不是猜到自己的身份了吗,不管是想与自己合作,还是想抢夺自己身上的系统,都该在暗地里进行,不是吗?

    还是,那后果就是萧明珠要的,她根本就没想与自已谈条件,给自己一条退路!

    知夏飞快的扣住了婷姐的手腕,把起脉来,婷姐知道事情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咬牙切齿地怒喝着:“萧明珠,你会后悔的!”

    “我不会后悔。”萧明珠面无表情。

    婷姐古怪地看了她一眼,整个头就突然软弱无力的低垂了下来。

    同时,知夏像是被蛇咬似的,飞快的松了手,连着退了好几步,站住后,哆嗦着指着墙上的人道:“王妃,她死了!”

    刚刚那女人明明还在说话,她却没有把到任何脉象。

    哪怕是刚刚被砍头的人,脉像也不会消失得这么快吧。

    更惊愕的一幕在众人的面前又发生了,墙上尸体的脸上,脖子上,甚至露出来的胳膊上飞快的出现了许多黑色的斑点,玄铁上去仔细地检查了一下,也下意识惊愕的退了好几步。他缓了一会儿心神,才禀报道:“王爷,她死了至少有五个时辰以上了。”

    五个时辰,是按这尸体上的尸斑的多少来推断的。

    可是,他们抓到这女人还不够三个时辰,难道他们抓进来的是具尸体?

    一想到自己拷问个尸体足足大半夜,他大夏天的背后就泛上了寒意,浑身哆嗦!

    【看来,是控尸术!】038跳过去,一屁股挤开008,反客为主的查拭起资料来,嘴里还叨叨着;【我记忆中,没有系统有这本事,也没有什么道具可以做到这点的。难道,她是个擅长邪术的土著?】

    【有可能,就系统有这功能,应该也不能在主位面使用才对。】008也很是不解。

    它都有些怀疑,最近天道粑粑的约束力是不是变小了。要不然,最近的任务者怎么一下子冒出那么多,而且还出了这一连串的稀奇古怪的事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