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909、朱征凡的求救

909、朱征凡的求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阳平公主自然是知道他们不愿担责任的心思,虽然不满,也没为难他们;“那你们先去侧厅休息,待世子醒后,再替世子诊脉查看。”

    太医们留下了两个药童在屋内守着,自己去了侧厅。阳平公主也唤过朱征凡的小厮训斥了几句后,又留下两个心腹嬷嬷,让他们替朱征凡梳洗。她自己匆匆赶回院子,换下了染血的衣服,简单的梳洗了一番,又赶过来守着。

    朱征凡也已经被人打理过了,整个人平静的躺在床上,全然没有了之前喝血时的恐怖狰狞。屋内六个人,眼睛都不眨的站在离床一步远的地方守着。

    听到门口的动静,嬷嬷过来回话:“公主,世子还没醒。”

    阳平公主走到床沿坐下,伸手摸了摸朱征凡日渐消瘦的脸庞,脑海里不由得又记起他晕迷之前的那几句话来。

    凡哥儿嚷的“滚出去”是喊谁滚?

    凡哥儿最初让她找的“萧”是指谁,萧明珠?为何最后却改成了木玄真人?

    没等她想明白,床上的朱征凡动了。

    “凡哥儿……”阳平公主忙伸手去摸他的头,朱征凡一个翻身就坐了起来,双手将阳平公往地上一推,就光着脚跳下地。他站在屋中央鼻子抽动了两下,似乎确定了某个味道,再次窜出了屋子。

    嬷嬷们七手八脚地将阳平公主扶起,阳平公主顾不上自己,大叫:“快追世子。”发楞的小厮和婆子们忙跟了出去,阳平公主扶着丫头的手站起来,就听到外头又传来了女子的尖叫声。

    旁边一个丫头忐忑不安地道:“像……像是田姑娘……”

    阳平公主心中一惊,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了上来,完全顾不上自己身上的疼,也不知道哪来的力量,扒开丫头往田小花的屋子里冲。

    果然她又见朱征凡抓着田小花,一口咬在了田小花的胳膊上,鲜血直流……

    不过,这次朱征凡倒没有吸血不放,他很快的就松了口,茫然的四处张望了一番,看到阳平公主后,扑了过来。两个忠心的嬷嬷忙拦在阳平公主面前拦下了他,他也没挣扎,嘴里依旧低低的唤着:“母亲,救我……救我……快让人去请……”话没说完,人又晕了过去。

    下人们七手八脚将朱征凡给抬了回去,阳平公主倒是留下了,她看着在地上缩成一团的田小花,五味杂陈。最后也没说什么,而是让人替田小花好好的梳洗包扎,又唤人出去端参汤,说是让田小花好好的滋补一番。

    太医们再次替朱征凡检查了一番,这次他们要谨慎得多,刚刚的那一幕,他们也算是目击者。

    世子喝人血!

    世子喝血后,出现了短暂的清醒。

    是的,他们现在可以确定,那个时候世子的眸子是清醒的,虽然只说了几个字,但听得出来,他明确的表面了自己的意思。

    “世子可是清醒的?”阳平公主追问。

    两个太医都点了头。

    阳平公主欣喜:“那是不是世子能恢复如初?”

    “这……”太医犹豫了,其中一个壮着胆子道:“只怕,公主还得问田姑娘。”

    “她……她给世子下了毒?”阳平公主一下子就想到这儿:“也是,为什么世子不伤害旁人,只盯着她,还一喝她的血就会清醒,是不是她的血里,有世子需要的解药?”

    如果是这样,她就算放干了田小花的血,也要救儿子。

    “可能,这需要验证过才知道!”太医点头,除了这个可能性,他也想不到其它了。

    另一个倒是问:“公主,世子心中也是知道些什么的。”

    不然,世子为什么旁人不找,只找田小花,而且还知道让公主去请人回来帮忙。

    阳平公主没答这话,只道:“你们去休息,血一会儿就送过来。”

    两个太医也不敢多言,离开了。

    犹豫了一会儿,阳平公主唤进来,让人取了两匹结实的松江棉布,将朱征凡整个人裹成了蚕茧,然后又唤人将打理好的田小花带了过来。

    阳平公主坐在外间的主位上,端着青瓷浮雕祥云的茶碗,慢慢的用碗盖拨着茶沫子,一下又一下。田小花被带了过来,她一点精神也没有,跪都跪不住,在地上跌坐成一团,两眼无神。

    “说不说?”碗盖磕碰在了茶碗上,发出了一声脆响。

    田小花木然,没有半点反应。

    阳平公主轻哼了一声:“打小,本宫就知道,世上绝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儿。凡哥儿如何会落成现在这个样子,与你是脱不了干系的。当初要是没有那该死的麻辣兔头,一切都不会如此……之前,瞧着你能救治凡哥儿,本宫装成什么也不知道,放你一马……可现在……”

    她轻哼了一声,又道:“不是你不说,本宫就拿你没有办法的。你孤身一人,那也不会是石头里蹦出来的,长这么大总不会无亲无故、无朋无友……本宫尽可让你与你的亲朋好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让你仇人痛快拍掌……”

    田小花不知被哪句话刺到了,她哆嗦了一番,慢慢地抬了起了头,“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为何会如此……”

    阳平公主一挥手,一个茶盖儿就砸在了田小花的面前。

    茶盖的碎裂的声音在安静的厅里,份外的清脆。

    田小花露出了个极为诡异的微笑,咯咯的笑出了声:“不过,想必萧姑娘是会知道的……”

    也不知道为何,她心里非常的笃定!

    阳平公主一下子想到了朱征凡之前所说的那个说了半截改口的“萧”,难道是指萧明珠?

    “萧明珠,就是她!”田小花的眼中充满了恨意。

    如果萧明珠愿意帮她,她如何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的。

    她不好过,萧明珠也别想好过了!

    阳平公主看到了她目光中的森阴,蹙了眉,挥挥手,让人将田小花带下去,管事嬷嬷上前,将田小花扶到了旁边的屋子里,放在一把宽大的太师椅上坐着,然后让人拿松江棉将田小花连人带椅子一起裹在了一处儿。

    田小花只觉着毛骨悚然,惊慌的挣扎着:“你们要做什么?”

    管事嬷嬷冲她笑:“公主心慈,怕你伤着了,以后,你就乖乖的养着身子就好。”

    养好了,才能取血救世子,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