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抽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庆王爷哆嗦了一下,没敢上前,反而后退了一步。

    他信鬼神,但他没见过鬼神。

    大白天见魂的事儿,对于他来说,还是太震撼了,哪怕对方是他的亲儿子,他一下子也不能让自己不害怕。

    反正在没有证实阿诚正常了之前,他还是小心些避着比较妥当。

    不过做为亲爹,对儿子身体状况的关心还是必要的。

    “他,没事吧?”

    庆王爷只敢颠着脚尖,伸长脖子,往九夜那边张望。

    九夜痛苦的呻吟了几声,又眨巴了几下眼睛,像是完全醒过来了,他像是被面前的广宏大师吓了一大跳,双眼睁大,整个人挣扎着往后缩,嘴里还吃力地问道:“你们是谁,我在哪里,啊,我的头好痛……”

    他的这一开口把一屋子的人都给问楞了,众人面面相觑,没有人说话。

    “世子,让贫僧替你把把脉。”广宏大师伸出手,就要去扣九夜的脉门。

    九夜急忙挣扎着往塌里边滚,避开广宏大师的手,还手脚并用将薄毯将自己裹成一个团,一脸恐惧地看着广宏大师:“别打我,别打我……”

    “世子……”广宏大师不敢动了,柔声劝道:“贫僧不会伤害你的。”

    “我不叫世子。”九夜一个劲的摇头。

    庆王爷瞧着他傻乎乎的样子急了,慌了,又不敢上前查看,只得抓着旁边木玄真人的胳膊,追问:“怎么回事,他这是怎么回事!”

    该不会是傻了吧。

    病了可以治,忘了可以重新学,但是傻了,那该怎么办?

    看着九夜迷茫中带着恐慌的眼神,广宏大师也不敢下断言。

    萧明珠也被九夜这番举动给吓了一大跳。

    是自己下手太狠,把人给打傻了?

    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转瞬间就被她抛开了,嘴角泛上了一抹冷笑。

    打人打到了脑子,就能把人给打傻,但没有听过说,打个魂能把人给打傻的。

    而且她刚刚抽魂时听到了那句话怨毒的话,也不是她的幻听,一个能说出那样狠话无耻话语的人,心智何等的冷静,无情。

    这样的人,能因她抽了他的魂几下,就气傻了吗?

    他一定在演戏。

    瞧那茫然惊慌,还带着些不安的眼神,不知道的人还认为他是哪个戏班里的名角儿。

    看来,这韩昭诚只怕还想借这件事,继续兴风作浪。

    等等,演戏?

    萧明珠的脑海里闪现过一个念头,忙问008:【刚刚你有没有听他说话?】

    她记得在皇宫年宴上,自己听到白莲和038对话的时候,008同时也听到了。

    008正看得津津有味,听到这一个突兀的问题,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谁说话?哪句话?】

    萧明珠只得道:【韩昭诚,你有没有听到他说要杀了我?】

    008反应了过来,忙点头;【我听到了,他的心比蛇还毒,BOSS,你可不能轻饶了他。】

    要不是怕天道粑粑认定它误导BOSS,它都想喊:弄死他,弄死他个丫的!

    满心都是对九夜的唾弃,008还没有反应过来萧明珠为何要问它那句话,也没懂这事儿哪里不对,鬼啊、魂啊、精啊、灵啊的对它来说,与人没有区别。

    038此时自顾无暇,显休眠假死状,根本无法分心关注其它的事。

    萧明珠一怔,008也听到了韩昭诚的话?

    那是不是面前的韩昭诚也是一个任务者?

    郑湘衣曾笑着与她打趣称,他们这种穿越了各个位面、顶替着别人的身份、号称替别人完成心愿的任务者们,一个个都是世间最厉害的戏子,演什么像什么的。

    要是对面的韩昭诚如她所猜是个任务者,那他装个傻子根本就不在话下。

    不过,刚刚她只听到了韩昭诚的声音,并没有听到系统对答,所以一下子不敢确定。

    也是,这是在清风观,一般的系统都不敢在这里放肆。

    她还清楚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带着008到清风观上香,008吓得如鹌鹑,一个不留情还差点被水让道长给发现了,遇上木玄真人时,它更是直接倒地挺直,动也不敢乱动的,更别提说话了。

    还好,她发现不对劲的时候,故意让小木石碰到了韩昭诚的身体,等会儿问问小木石,看他刚刚的碰触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再做判断。

    她想得入了神,连旁边韩允钧轻轻碰了下她的后背都没有反应。

    见萧明珠镇定自若,韩允钧与木玄真人交换了个眼神,两人都放下心来。他们就怕小明珠会一时冲动,说错话或者有不妥的举动。

    008一直在等萧明珠的话,见她问了那句后就不再搭理自己了,它急得抓耳挠腮,又不敢在这种时候随意打扰萧明珠,只得转向墙角挣扎的038:“你说,BOSS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滚……”难受的038挤牙膏一样,挤出了这一个字,几乎又消耗得只剩下一丝血皮了,随时在休眠的边沿挣扎。

    可是瞧着008那傻样,它不怼上一句,心里更难受。

    它就没瞧见自己这状况吗,哪里还可能分神去在意外头的事儿。

    “你让我滚我就滚啊,”008瞪着038。

    小芝麻眼对上大死鱼眼。

    008差点没把自己给惊着了。不过瞧着038随时当机的模样,它怒气又消了,迈着八字腿过去,用翅膀尖戳了戳038的腮:“咸鱼啊,还是老实晾起来,拼死蹦哒也是没用的。”

    038没搭理它,闭上眼,节约能量。

    没有人留意到,萧木石的目光却一直在九夜身上,哪种不属于孩子的犀利和冰冷,让装傻的九夜余光瞥到,打心底不安浮上一种浓浓的不安感。

    他有一种自己是被人当成小丑戏耍的感觉。

    可是,他小心谨慎,并没有做错什么,甚至在被羞辱和抽打的时候,也没有反抗。

    难不成,他们还能听到自己意识中的复仇的宣言?

    撇下这个不提,他也觉得庆王爷的态度也很不对劲。

    这便宜爹见自己傻了,除了问了两句外,都没上前来查看一下自己的状况,而且眼中的目光里还带着些恐惧和不安。

    该死,到底在他被萧木石拘出来之前发生了什么。

    一切怎么都与他想象的不一样。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哪里出了错。

    他知道人易变,人心也叵测,短短一两个时辰,便宜爹变化就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