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623、为什么要跳坑?

623、为什么要跳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送萧明珠回到了小院里,亲手扶着萧明珠在炕上坐好,萧木石立即爬上去靠着坐好,韩允钧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个小子,按了按眉心,问:“你真的没有办法吗?”

    萧木石抱着萧明珠一支胳膊,郁闷地道:“嗯。”

    “那,真人呢?”

    萧木石好生没气地翻了个白眼,一句不客气地话顶了过去:“他擅长什么,你不知道?”

    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的博大精深,虽是相互融通,但也各需不同的天赋,连祖师爷也没有五项皆精。他擅长驱鬼收鬼,师兄却偏向占卜问卦,虽然师兄比他年长许多,经验也要丰富得多,但天赋这东西,可不是年龄和经验可以弥补的。他都不行的事,师兄也够呛,要不然,上次皇上中招的事儿,师兄事后还惦记着将皇上领过来,让他瞧上一眼才放心。

    萧明珠在他头上轻敲了一下:“好说说话。”

    “偏心。”萧木石嘟着嘴,靠在萧明珠的胳膊上像只小猫儿一样磨蹭了两下,小声抱怨着:“姐姐以前都护着我的。”

    萧明珠哭笑不得:“那不一样。”以前他在坏人开心他们面前,就是一个娃娃,老受欺负了,眼下,摆明了是他在欺负阿钧嘛。

    “有什么不一样,我小,姐姐应该护着我才是。”萧木石可不管那些,非要占个上风才行。萧明珠没办法,只得安抚:“好好,护着你,护着你。”

    萧木石这才心满意足了:“等下,我就去趟清风观……”话没说完,他又改了口,“还是姐姐让人替我给师兄送封信好了。”

    离开姐姐身边,他还是不放心,不如送信让师兄亲自跑一趟,将观里的镇观法器以及珍藏的典籍给他送过来好了。师兄嘛,总得多包涵他这小师弟才是。

    萧明珠没忍住,又在小木石的头上叩了一下,回头见韩允钧皱眉坐在旁边一直没有出声,心知他在替自己担心,不忍他因自己而多思伤神,埋怨了一句:“我不想告诉你,就是怕你想太多了。”她伸手在桌上,隐晦地写了个郑字。

    郑?难道是指郑湘衣。

    韩允钧眼前一亮,脑中的迷雾瞬间被人拨散开来。没错,郑湘衣也曾被鬼上过身,后来被小明珠完美的解决掉了。

    他之所以没有想到,主要是郑湘衣的那个鬼好像一直盯着耿直,没有针对过小明珠下手,他才没有将两鬼看成一回事。

    哎,真是当局者迷。

    “一样吗?”韩允钧想透了,还是需要一个确认。

    萧明珠点头:“我只怕,连累了楚家。”

    韩允钧心怦怦怦地,跳得格外的快,她顾及着楚家,那还不是因为自己。

    他薄唇微微翘起,露出了舒心地微笑,如同微风拂水,吹起了涟漪一圈圈,让人心都忍不住融化其中。

    “男人长成这样,真是个妖孽!”萧木石没忍住,骂了一句,回应他的,是两记叩头。

    “跟谁学的这话!”萧明珠怒目以示,骂阿钧,岂不是在骂她!“这叫君子如玉,言笑晏晏!”

    “哎哟。”萧木石松手,双手抱头,毫不犹豫出卖了罪魁祸首:“开心哥教的。”

    正在与上司侃侃而谈的白开心,没来由地又是接连几个喷嚏,口水都喷到了上司的脸上了。他尴尬地捂着鼻嘴,欲哭无泪:谁又在背后骂他!

    韩允钧看着他们姐弟打闹,也不拦着,“楚家那边你别担心,一切交给我来解决。该如何对付她,你就如何下手。”

    他会给楚家送个信,让楚家警惕楚琳儿,让那上身的鬼没办法顶着楚琳儿的皮做恶。

    只是,楚家人会不会被鬼言魅惑?

    如果楚家坦荡,如何会被鬼迷心窍?真要心底有了贪念,那还是早日离开京都这危险之地好了。

    随后,韩允钧又让叫进玄铁吩咐:“让他们依照之前的吩咐行事。”

    萧明珠懵圈,之前的吩咐,什么吩咐?

    小心没有漏过任何细节的008也抹了一把冷汗:【BOSS,只怕他在之前早就做下了应付准备的。】

    BOSS瞧中的男人,果然不是普通人啊。

    他在没有发现楚琳儿换了芯子的时候,就已经做下了应对之策了。而且,在发现楚琳儿有异后,那对策还能继续用,可见,之前他想得多么周全了。

    哎,真是不能小看了主位面的土著们。

    就以韩允钧这类人的脑子,萧木石这类人的战斗力,绝对的秒杀那些自认为见多识广、有先知之前就能无所不利,有系统在手就能高人一等,纯粹来搞笑送系统和自家人头的任务者啊。

    还好,它是命大,早早的就脱离了张楠楠那个坑货,还抱住了BOSS的大腿。

    要不然,那一堆堆损落的系统就是它的前车之鉴。

    突然,008也替白莲挽了一把同情汗。

    白莲的脑子一定是抽了,038也该回修了,他们千辛万苦从主位面这坑里活着爬回去了,为什么明知是坑还要再跳回来呢?

    是寻求刺激,是找虐,还是主位面对于任务者和系统来说,有着一种他们根本就没有查觉的牵引力,让他们忍不住一个个来跳坑?

    想到这里,008突然觉着某处传来了咔嚓一声,像是解锁了什么。

    哪,哪儿,是哪儿,到底是哪儿?

    008再一次疯狂的查起自己的程序来,这次,它非常的小心,几乎是一个一个程序,一个一个代码仔细的查看着,坚定要将自己刚才那一瞬间感觉到的悄悄解锁的地方给找出来。

    另一边,白莲的马车离开了国公府小巷。这一路上,她不停的呼叫着038:【女王,你怎么了,没听到吗?回答我,快回答我……】

    她需要038的帮助,让038替她检查一下这个身体是不是中了毒。之前心头上的压抑感消失了,可是胸口的闷的感觉依旧还在。

    她怀疑自己是中了某种不知明的毒,毒不在那小子手上,就是下在那瓷瓶上的。出于自我保护的想法,她迫切地需要从038那里兑换一颗解毒丸。

    可是,她的呼唤却如泥牛入海,根本就得不到038的回应,要不是她还能感觉得到空间的存在,真会怀疑,038是不是与她解除了绑定。

    到底出了什么事,038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