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人家有脑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二夫人前脚一走,郑湘衣后脚就把能遣走的人都遣了出去,不过安全至上,她还是选择了与萧明珠的语唇交流。

    【谢谢。】郑湘衣开门见山。

    萧明珠板着脸,努力装严肃成熟的样儿:【废话少说,我们不熟。】

    郑湘衣歪了下嘴角,露出了个恶劣的笑容,不熟,那她就把她们的关系给煮熟了!她想要在这个位面平顺一生,没有紧抱住BOSS的金大腿更简单快捷的路子了。

    郑湘衣大概也摸到她的性子了,也不绕圈子;【看在你帮我甚多的份上,我把一些我知道的情况告诉你。】

    008转达了这句话后,立马出声示警;【小心,她这是打算交了投名状,好抱你的金大腿呢!】它一定要保住自己第一小弟的位置!

    萧明珠一阵恶寒,想到郑湘衣抱自己大腿的模样,意识一样,弹指戳到008的后脑勺,看着它噗的一下飞出去老远,肚子着地落在地上,翅膀胖腿划悠着的傻样,才道;【好好说话,别你用那些恶心的形容。】

    008挣扎了老半天才爬起来,脑袋瓜一个劲的点着。心里腹诽着,早知道有今天,当时自己就不装鸭鸭向她示弱了,谁会想到装鸭鸭久了,还真变成了蠢鸭鸭,哪还有一点点以前那英明神武的模样。

    郑湘衣见萧明珠不说话,也懒得猜她想些什么,自顾自地道;【据我怀疑,算计我的人只怕也是任务者!】除此外,她想不到其它合理的解释了!

    萧明珠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还有任务者?有完没完啊!

    008则大叫着YE,在空间里跳起了扭屁股舞。

    郑湘衣丢下一个炸弹后,又来了一个;【你说每个人的命运有一定的轨迹,不可改变,那你可知,你的命运轨迹已经变了,前世,你可不是二皇子妃!反而与五皇子相处得比较融洽。】

    008马上又发出了警告;【小心她套你话。】

    萧明珠没搭理008,拧眉追问;【你能确定吗?】

    关于这一点,008也提醒过她好多次,她也仔细地想过了。

    她不认为,换一世,自己的眼光就会改变的,要求会放低。

    瞧瞧现在韩允昭左一个卢柠夕,右一个蒋素素,想必前世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而她,又如何会容许自己要嫁的男人身边有其它女子的存在!

    由此可见,前世,她与韩允昭可能会因为韩允钧做的某些事而成为好友,但绝对不会彼此心仪,许下终身。

    郑湘衣怔了,仔细回想了一下原主的记忆,却又不敢说出确定两字了。终究在原主远嫁之前,萧明珠的亲事可是没有订下来的。这下,她还真不确定了。

    就在两人大眼瞪小眼,相对“无言”时,一个小丫头兴高采烈的跑进来:“恭喜姑娘,贺喜姑娘,前院有媒人来替朱公子向您提亲了……”

    郑湘衣的大丫头及时喝住了冒失闯进屋的小丫头:“乱嚷嚷什么,没见姑娘这里有贵客吗?”

    郑湘衣也顾不上萧明珠的在场,吃惊地瞪着小丫头,“你说什么?朱公子,哪位朱公子?”记忆中能与原主扯上关系的朱姓男人,只有原主的夫婿了。可是,原主明明是年底才开始议亲的,眼下是不是早了些,而且还在这个尴尬的时间。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原主并不知道的内情?

    008也向萧明珠说明了这位朱姓男子可能的身份,萧明珠同情地拍了拍郑湘衣的肩膀:“你啊,还是先把自己的事解决好吧。”

    郑湘衣一把揪住了萧明珠的衣袖,低声要求:“帮我!”

    萧明珠将衣袖从郑湘衣的手中抽出来:“我为什么要帮你?”

    有些事,不要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再说,她们很熟吗,很熟吗?

    “你都能帮丁微,为什么不帮我?我就算没有了那啥西通(系统)……但我还有脑子在,而且对他们的做事方式都很了解。帮我,你不吃亏的。”郑湘衣说得理所当然,她已经打定主意向萧明珠投诚了,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求庇护的了。再说是萧明珠让她彻底成为一个平常人的,那怎么着也得伸出大腿让她抱一下吧。

    末了,她又补充了一句:“眼下,在外人的眼中,我们很熟,非常熟,我可是受了你救命大恩的人。”

    【这是赖上了,赖上了啊!啊啊!!】008大叫,它有一种感觉,觉着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拒绝这无耻的女人!】

    萧明珠看着郑湘衣傲娇的脸,脱口而出:“你与郑先生真是父女,上次郑先生向我借院子的时候,就是你这样子的。”

    郑湘衣楞住了,转眼,笑了,温暖的笑意直接绵延到了眼底。

    她点点头,骄傲地道:“我也觉得。”

    008紧张了;【主人,你不会要答应她吧!】

    萧明珠反问;【为什么不呢,人家有脑子!】

    要是郑湘衣站在她身边,往后她要是再对付起那些任务者来,不是事半功倍吗?

    008瞬间遭受了十二万点伤害!

    难道,它它它……它就是没脑子的那个?

    008可不想让自己成为那个没脑子的代名词,它抹了一把小脸,严肃认真的提醒;【你就不怕她借你的力量与其它的任务者串通一气?现下她虽然是个普通人了,可是,不代表她不想再拥有一个系统,重新成为任务者。】

    这倒不是它想多了,这种事很有可能会再发生的。

    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

    成了任务者,过惯了那种自己高高在上的日子,再次回落到做普通的平凡人,哪那么容易!

    萧明珠想到了郑湘衣以前向她许下的那个类似于天道承诺的誓言,笑了;【她不会背叛我的。】

    008也没再劝,它打定了主意,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盯着郑湘衣,好好的让萧明珠看清楚,谁才是值得信任的第一小弟!

    萧明珠应下了郑湘衣所求:“我会让人查一查这位朱公子。”

    郑湘衣笑意更浓了,“多谢。”

    萧明珠没在郑府多留,尝到郑二夫人亲手做的梨膏糖后,她就很干脆的把梨膏糖都打包带回了将军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