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403、抓到886(加更求月票)

403、抓到886(加更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主进入到了身体里的那一瞬间,郑湘衣的灵魂如886所愿弹回到了空间里。

    看着大口大口坐在沙发上喘息的郑湘衣,886大吼道:“快想办法。”

    它冒险将她和原主对换,就是想着她可能会有对应之策的。

    郑湘衣按住胸口,冷笑着,“你当她是我,这种情况下,她撑得住?”

    她的话音还没落,空间里报警声四起:“警告警告,委托者生命能量过低,生命能量过低……”

    886懵了,这……这叫,弄巧成拙?

    它根本就没有时间多想,尝试着想要与身体脱离,可是任由它怎么努力,一点办法也没有。也是,任务还没有完成,它怎么可能与委托者分离呢,除非……

    瞅了眼依旧在沙发上还没缓过劲来的郑湘衣,再看了眼大屏幕上显示的原主生命状态的图象,看着趋向于直线的波动,它根本就没有考虑的时间了,下意识做出了个决定。

    咔嚓一声清脆的声音,那是解除绑定的声音。

    郑湘衣都来不及反应,强大的排斥力将她推出了空间,转眼,她又进入到了身体里,瞬间进入了昏迷状态。

    萧明珠看到一抹光从“郑湘衣”的身体窜出,008的反应比她还要快,迅速的扑上去,紧接着,她听到脑海里传出了嗤嗤的声响,飞快又趋向于平静。

    【恰恰恰……抓到了,哈哈哈!】008尽是欣喜!

    与此同时,在离马车不远处的九夜阴了脸。

    按他的估计,郑湘衣命悬一线时,系统应该会抛下她离开的。当系统感觉到他强大的灵魂强度后,会迅速的扑过来想与他绑定,然后顺利的落入他的掌心里。当初,他就是设下了同样的陷阱,捕捉到了008给张楠楠的。

    眼下系统没有出现,他也没有感觉到四周有能与他媲美的强大魂力存在。

    是那个系统甘愿陪同郑湘衣一起消失,还是萧明珠有其它捕捉系统的办法,根本不需要用魂力诱导系统?

    不对,马车那边连哭声都没有,看来是郑湘衣还没有死,系统心存侥幸还没有脱离。

    九夜眯了眯眼,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留意着四周的的风吹草动。

    今天不管是捕捉到郑湘衣的系统也好,还是发现萧明珠的手段也罢,他设下的连环计,绝不能空手而归。

    马车内,萧明珠吓了一大跳,随后是各种疑虑丛生。

    难道刚才那一抹光是886,那郑湘衣呢?不是说任务没有完成,离不开这个位面吗?

    雷呢?天道惩罚呢?怎么没有半点反应,完全不像是1142离开时那样,难道886也有什么逃出生天的功能?

    萧明珠的脑海里迅速的闪过无数个念头,知夏的声音瞬间将她惊醒:“姑娘,郑姑娘不行了。”

    不行了?不行了就不行了吧,一个恶鬼救什么救!

    008的空间里,886看到008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胖鸭子,你是萧明珠的系统?”

    008得意的脸在那一瞬间僵住了,迅速的一个大脚丫子踹了过去,把886径直踢进了它的空间壁中,才不满地道:“你丫个临阵抛主的东西,还有脸来嘲笑我!”

    萧明珠听到了那个敏感的词“抛主”,迅速追问:【什么意思,它抛下了郑湘衣?】

    【对,它与它的宿主解除绑定了。】008道。

    它很是看不起886。

    要说它也曾在生死关头抛下了张楠楠,那是张楠楠并非是它选定的宿主,再说,实在是太作了,已经一次又一次磨到了它的底线,让它忍无可忍。可是看886的这个宿主,除了执着一点儿外,大体上没有什么毛病。眼下不就是受个伤,肺出血嘛,886要是舍得拿自己的能量抵上去,未必不能替宿主搏出一条生路。

    “湘姐儿,你不能死,不能死啊。”郑二夫人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她一次又一次的学着知夏的样子替郑湘衣压着几个穴位,不愿意放弃。

    看着郑二夫人伤心欲绝,却不愿意放弃的样子,萧明珠的心一下子软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郑湘衣要是真死在这里,郑二夫人一定会承受不起这个的打击的。

    她不愿意救那个恶鬼,但郑湘衣……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

    萧明珠打定了主意,询问:【能救她吗?】

    得意欣喜的008一下子呆住了,迟疑:【你,让我救她?】它反应过来后,迅速的摇头:【不是我舍不得能量,只是她不是我的宿主,我的能量放不到她的身上去。要不,你再试着急救一番,看能不能将她积在胸腔里的血吐出来,说不定还有点希望……】

    把血吐出来,就是让人吐血?

    萧明珠马上推了下郑二夫人:“我来,试试。”

    郑二夫人丝毫不介绍她的无礼,忍住了哭泣,松开了郑湘衣,还挪开了位置。

    萧明珠将郑湘衣翻过来,双手按在她的胸口,小心翼翼有节奏的挤压着,她的力气够大,使得也够巧,每次挤压,郑湘衣的口中就吐出了大量的鲜血。

    不知是萧明珠的急救法得当,还是郑湘衣进入身体后,求生意志比原主要强烈得多,在萧明珠几次的挤压之后,郑湘衣的睫毛动了动,恢复了些微弱的气息。

    郑二夫人看到了,惊呼,迅速捂住了嘴,不敢打扰萧明珠的急救。

    “姑娘,停手。”知夏道。萧明珠迅速的让开,知夏迅速的取出银针,扎在了郑湘衣身体的几个大穴上,郑湘衣嘴里开始大量的涌出鲜血,但气息明显比之前要强一些。

    “嬷嬷,拿参来。”萧明珠喊道,商嬷嬷从自己的怀中取出了一个小小的布包,萧明珠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根食指粗的小参,却显奇怪的红色。

    “姑娘,一点点的血参须就够了,郑姑娘眼下身子弱,多了受不起,反而有害。”知夏马上道。萧明珠试了下,也拿不准份量,干脆将参递给了知夏,知夏小心翼翼地掐下了绿豆大一点点,塞进郑湘衣的嘴里,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道:“姑娘,能做的我们都做了,接下来就看郑姑娘自己的求生意志了。”

    萧明珠没有应话,但她相信,以郑湘衣的意志力,必定能撑过这一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