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377、美色(加更)

377、美色(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明珠匆匆赶到小花园,她到了小花园,看到立在墙下的韩允钧,看看看架在墙边的花梯,瞪圆了眼睛:“你也会爬墙?”

    韩允钧一脸的苦笑:“对不起。”

    萧明珠不解:“不就爬墙嘛,这有什么对不起我的。”

    她想到了某个可能性,板着脸一把揪住韩允钧衣襟,虽然个头矮了韩允钧半头,样子很是滑稽,但气势够足:“难道,你想告诉我,你还爬了别人的墙头,做了对不住我的事?”

    韩允钧有些啼笑皆非,不知道她怎么会想到那些个地方去了,但这种误会怎么可以有,他马上自辩:“没有的事,我怎么会去爬他人的院墙呢?你想想看,我要什么人家的姑娘没有,不是一句话儿的事,用得着去爬墙吗?”

    萧明珠冷笑道:“是啊,我忘了你要什么样的姑娘都有,都只是一句话儿的事。”

    韩允钧狠不得抽自己两个嘴巴,他怎么碰上了小明珠,连话都说不好了,“除了你,什么样的姑娘我都不要,哪怕天仙来了也不换。”

    “真的?”萧明珠心里美滋滋的,这是头一回,她听到韩允钧这样说。

    韩允钧笑了,这一笑之下,数不尽的风流姿态,尤其是墨染的眸子里更是柔得能沁得出水来,径直晃晕了萧明珠的眼,她不尤得松了手,道:“你笑起来真好看。”

    “往后,我只笑给你一个人看。”韩允钧道。

    如果美色可以迷了她的眼,他也不惜使用美色诱惑。

    “好。”萧明珠沉浸在他的美色之中。

    韩允钧这才道:“我向你道歉是为了那道赐婚圣旨。”当他知道圣旨的时候,程公公已经出了宫门了,他让让快马加鞭地去追,但还慢了一步。

    萧明珠一下子就从他温柔的笑容中回过了神,双手叉腰恶狠狠地道:“怎么,你想反悔。”

    韩允钧很是震惊地看着她,“你,你不怪我失约?我明明答应你说三年五年之后再提亲事的。”好吧,虽然他不再为自己身体的原故退缩,但还是怕自己的失约会让小明珠不高兴。

    萧明珠没等他说完,“那个约定是你提的,没错。不过反正是迟早的事,提前就提前,往后我们见面就更名正言顺,再也不怕有什么流言飞语了,这样想想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对了,我让小冬子传过去的话,他告诉你没。”

    韩允钧见她真没因赐婚的事生气,提着的心也落到了实处,心里尽是甜蜜,又笑道:“他都说了,关于丁微的亲事我已经与父皇提了,父皇会给丁大人透露些口风的。不过,你最好还是问一问丁家,看他们有没有什么要求,是想从京都门当户对的人家里挑一个,还是从今年的举子里挑选。”

    “这个……你等我信好了。”萧明珠没敢说,她还不知道丁微的夫婿的消息,看来得抓紧一些才好了。

    “嗯,我会先看着,先选出合适的人来。”韩允钧应着,“对了,父皇应下,等府邸修好之后,择吉日让我搬过来。”

    “真的。”萧明珠喜笑颜开,拉着韩允钧就往墙边的花楼而去:“我们快去看看图,还有哪些地方需要修葺的,早点儿完工。”

    韩允钧轻笑出声:“不用这么急吧。”

    “我想你早日搬出来啊,那样我们就可以一块儿看日出,一块儿看日落,一起出去游湖爬山……”萧明珠数着各种自己童年开心的事儿,最后总结:“把你之前十几年想做没有做过的事,都尝试一遍。”

    “好。”韩允钧应下,末了,笑道:“但也不急这一时,我会陪你很久,很久的。”他变得贪心了,三年五年不够,十年二十年也不够,他想陪她到白头。

    两人细细说着将来的蓝图,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来:“姑娘,前面来了许多道贺的人。”

    萧明珠不乐意了:“让商嬷嬷去应付。”

    “可是……”知春很着急:“丁大夫人和丁姑娘也来了。”

    萧明珠怔了下,松开了抓着韩允钧的手:“你先回去,我去见见他们。别走啊,等我一会儿。”

    “好,别急。”韩允钧替她将垂落的碎发有拢到了耳后,“忙完了,让人传信给我。”

    萧明珠点头:“我要是无法分身,也让人传个信给你,你就别傻等了。”

    萧明珠到了侧厅,丁大夫人和丁微正在厅中喝茶,她进厅给丁大夫人行礼,丁大夫人急忙起身扶住她:“往后,我可受不得你的礼了。”

    萧明珠也不羞,“这不是往后的事吗,眼下您是长辈,给你见礼理所当然。”

    “好姑娘。”丁大夫人拉着她的手,轻拍了两下:“往后,盯着你的眼睛要更多了,行事更要稳当一些。”

    萧明珠听得懂,她这是教自己,连连点头:“我知道,昨儿个我拉阿微陪我,行事就是不妥当的。”

    丁微上前,“有人存心要造谣,你就算昨天没拉我做陪,同样会有流言的。”因为她们交好,她是最适合被揪出来攻击她的人。

    “你不怪我?”萧明珠问。

    丁微轻笑:“我还想问你这句话呢。”

    萧明珠看着她脸上丝毫没有虚假的笑容,低声对丁大夫人道:“大夫人,二皇子传信给我,说是会请皇上替阿微赐婚,不知道您对阿微的夫婿有什么要求吗?是想从京都门当户对的子弟里挑,还是从今科进士里挑?”

    丁大夫人震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

    有了皇上赐婚,那对丁微的将来可是最大的保障了。但是对于这人选的要求,还真是个问题,她得事先好好回府与婆母还有老爷商量一下,绝不能委屈了丁微。

    丁微倒是羞得面红耳赤,揪着萧明珠轻拍了两下:“这种事,是你能管的吗?”

    “我管了就管了,你打我也没用。”萧明珠耍无奈了,甚至道:“到时候挑好人选,我请二皇子想个办法,寻机会让你先见一见,看合不合你眼缘。”

    丁微这下真是羞得过不去了,一把扑进了丁大夫人的怀里:“母亲,我们走,不与她再多话。”

    “她还真恼了。”丁大夫人笑着,心里很是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