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醉了(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明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举动给韩允钧带来了怎么样的一种冲击,她拿起自己的那杯轻啜了一口,感觉到酒香在舌尖中丝滑而过,眼睛都眯了起来:“好香,还是以前的味道。”

    韩允钧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脸上,看她像只小猫咪儿一脸享受的喝酒模样,嘴角不自觉地溢出了笑意,手忍不住又摸上了萧明珠刚才亲的地方。

    “你在笑什么?”萧明珠单手撑着腮,偏头看着他,刚被酒打湿的唇格外的娇嫩。那红唇让她不由得想起她之前亲自已的时候,那种软软的触感,一想到这,韩允钧耳尖儿都烫了起来,不好意思的移开眼,随口找了个话题:“你好像很喜欢这酒。”

    萧明珠哪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知道好东西是要分享的,身子又软软的靠了过去,“好东西啊,你尝尝。”

    韩允钧这下不敢让她再靠在自己身上了,有些事儿她不懂,但是他懂的。

    他双手扶住了她的肩,低声道:“往后,不可对人做出那样的举动……不妥当的……”

    萧明珠却是睁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哪样的举动?”

    被关了多次小黑屋的008一双翅膀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很小心地没有发出任何的动静。

    这摆明了是明知顾问,存心撩人。

    啧啧啧……原来宿主是这样的宿主!

    看来,以前它对宿主的了解真是太少了,往后还得多加注意才行。

    韩允钧被萧明珠纯净的目光盯着,脸上再次飞起了红霞,实在无法将那话说出口,随即缩回手,在自己的脸颊上摸了一下:“就是刚才你对我那样……”

    “哦,亲亲吗?”萧明珠问。

    韩允钧忍不住浑身一颤,她……她知道?

    他心中翻腾开了,犹豫了片刻,还是开口应道:“嗯。”

    “爹说,这是只能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才可以有的举动。”萧明珠丝毫也不掩饰:“我喜欢你,所以才会对你那样。你不喜欢吗?”

    喜欢,喜欢得要死!

    韩允钧唇角含笑地摸了一下她的头:“可是,现在你还小,等你嫁于我后,才可以。”

    “以后可以做,那我只是提前一点点做,有什么关系。”萧明珠满不在乎。

    因为是他,所以才会这样,韩允钧的心如蜜一样的化开了。

    他得到了她的真情以待,他会死死的守住,哪怕她现在只是迷恋于自己的皮相,或者那虚无缥缈的东西,他都不会放开她了,也不会让她从迷恋中清醒。她是上天赐于他的宝物,谁也夺不走。

    等韩允钧发现时,萧明珠已经将那一葫芦的酒都喝完了,正准备伸手摸他面前的杯子。

    “这么好喝?”韩允钧也忍不住好奇起来,想试一试让她这般入迷的味道。他抢先一步拿起面前的酒杯,只见酒清如无色,带着梨花淡幽的清香,入口绵柔还有些醇甜,满齿留香,余味幽长。连第一次喝酒的他也能感觉得出来,这酒极为难得。

    萧明珠委屈地看着他手中的空酒杯,扁了了嘴:“坏人。”

    只剩最后一杯了,他怎么能喝了。

    韩允钧有些哭笑不得:“这不是你让我尝尝的吗?”

    敢情只是给他看的?

    萧明珠一把抱住了韩允钧的胳膊,脸也靠了上去,软绵绵的撒娇:“你要赔我,要赔我……”

    “好好,我赔,我赔十壶给你。”韩允钧马上应了,可是得了她承诺的萧明珠并没有松手,反而又开始与他商量起,等会儿他们要去哪里的事来。还说着上次觉着哪里漂亮,值再去一看,哪儿没去去成,一定要补上,说得头头是道。

    韩允钧虽然多穿了一件外衫,但依旧感觉得到隔着那薄薄夏装传过来的热量与那少女的气息,他真想让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永远。

    理智还是占了上风,他深吸了一口气,想将胳膊从她的怀里抽出来,抽了一下,根本就没抽动,萧明珠查觉到了他的举动,扁了嘴。看到萧明珠依旧清亮透彻的眼睛,以及脸上流露出丝毫也不掩饰的受伤,韩允钧马上解释:“这样会出汗的。”

    萧明珠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又不嫌弃,难道你嫌弃我?”

    “怎么会!”韩允钧的嘴比脑子快,脱口而出。

    “嗯。”萧明珠这下连头也靠了过来。

    “小冬子,将那露玉寒瓜呈上来。”韩允钧又想到了另一个法子。

    小冬子送上了切好的瓜,余光都不敢往桌边多瞥一丝。

    韩允钧拿一块递到萧明珠的面前:“尝尝,这个夏日里吃可是最好了。”

    他本想着,要吃瓜,怎么着也得松开他的胳膊了吧。

    没承想,萧明珠低头,就着他的手就咬了一口瓜,还偏头冲他笑:“真甜。”完全就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韩允钧手一抖,差点没将瓜给落在桌上。

    要这个时候,他也感觉不出来小明珠的举动有异。

    小明珠在人情世故是有些迟顿,但有乔姑姑在旁教导,她规矩礼仪都是懂的,

    虽然对男女大防并不讲究得如京都贵女地样严实,但也知道哪些行为不妥。

    可眼下她对他的态度,有些亲近得有些过份了。

    这要是在他府里,四周没有外人,她的举止亲近些也就亲近了,保持着一定的分寸就好。可是这是在外面,几乎是大庭广众之下,四处都有不安份的眼睛,她又如何会这般随意没有分寸?

    难道,那酒有问题?

    不对啊,他也喝了,没有觉着哪儿不妥,难道是专门针对小明珠的?

    他越想越急,忙喊商嬷嬷和知夏过来伺候,商嬷嬷试着想扶开萧明珠,被萧明珠轻轻的挥就推出去三四步远,差点没摔在地上。她这力气真将小冬子给吓坏了,他想硬着头皮上前帮忙,玄铁一把拉住他,冲着后院呶嘴。

    小冬子楞住了,不是吧,这个时候让他去找人,主子与萧明珠现在的样子,能让外人瞧去吗?

    正想找人来帮忙的韩允钧也留意到了他们的动作,微微的点了点头,小冬子这才不敢迟疑,一路小跑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