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史上最难攻略的女BOSS > 1662、现在轮到你了

1662、现在轮到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是故意要激怒你的,别……”韩允钧大声喊着,扒开皇上紧拽着他的手,快步往萧明珠所站的方位冲。

    可惜他的速度还是慢了一步,萧明珠被本源挑衅的话气得柳眉倒树,眼睛冒火,冲动之下抬脚就迈进了灭灵阵里,伸手就掐住近在咫尺的本源脖子:“你想找死,那我就成全你!”

    看到萧明珠离开了关键的乾位,灭灵阵却不受任保影响,本源还来不及惊讶,就感觉到了脖子处剧痛,还有窒息感。她下意识的抓着萧明珠的手腕使劲的挣扎,脸上却露出了诡异的得意。

    可能是萧明珠之前从来没有杀过人,心里有些害怕,手抖得非常的厉害,也不太敢用力。

    倒是008和038像是查觉到了什么危险一般,拼命地把波动如同潮水般冲着枉源扑了过去。只是,任何它们怎么努力,根本就没对本源造成什么损伤,倒是把本源给激怒了。

    不过就是她随手分出来的一条半条破烂的代码数据,也敢攻击她这个主系统?

    但这倒是个好机会。

    本源身体往前重重的一倾,抬头就冲着萧明珠的嘴亲了过。

    萧明珠反应不慢,左手捂住了本源的嘴上,松开掐着她脖子的右手,抬起就是一巴掌。估计是被本源的举动真的气坏了,萧明珠这次手下没有留情,本源的半张脸迅速的肿胀了起来,直接把本源扇飞出去几步远。不巧的是,本源还是头部先落的地,她的头重重地磕在了地上,鲜血迅速的染红了一片。

    【没、没、她没气了……】008尖声大叫,疯狂一般把所有的波动都调回,重重围绕在萧明珠的身上。

    038大吼道;【别慌,要谨慎!】

    金灵芝若是真死了,哪怕她身体里的任务者不敢出来,也没办法再留下的。

    【哈哈……若是谨慎有用,世上还会有意外吗?】一种它们没有听过的声音突然在空间里响起,而且离它们还极近,似乎就在耳边一样。

    008和038飞快的对视了一眼,小心肝发了毛,谁也不敢去看大屏幕。

    实际上不用看,它们也清楚,它们虽然意识还在,看是在那声音传出来的0.0001秒前,它们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的程序存在了。

    可见,已经在它们还没有查觉的时候,对方的系统已经入侵了它们,不,也许……是吞噬!

    不过……008嘴角边上,泛出了一抹038看不透的诡异。

    038压下心头的慌乱,问道:“你是谁,001,000?还是……更高端的类型?”

    本源没搭理038的问话,她也看到了008的那诡异的表情,飞快地把吞噬进来的所有代码和数据库资料库查了一遍,虽然惊叹008自我进化的强悍,但……她也没有找出任何的不妥之处。

    她有些恼怒,连问都不想问,就直接想把008这抹碍眼的意识给搅碎了,可惜她指令下了过去,008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这是怎么回事?

    本源还没能找到结果,就看到空间里突然出现了萧明珠的身影,她懒洋洋的坐在空间里那漂亮又舒适的软绵沙椅上,单手托着下巴,讥讽地看着她。

    008那只丑鸭子看到突然出现的萧明珠后,马上幻化出一个硕大的装满了各式各样蜜饯的盘子,用小翅膀托着,乖巧的送到了萧明珠的沙椅旁的扶手上。

    “这怎么可能?”本源大声尖叫着,根本就不敢相信,008的所有功能和代码不是都被她给吞噬了吗,它怎么还能操控这些程序?

    008嫌弃地看了她一眼,刻薄地道:“你认为,我是你想吞就能吞的?你也不怕吞了我,消化不良,反而让你肠穿肚烂?”

    它早就是属于任务者空间了,而是得到天道粑粑的认可,换句话说,它们现在根本就是不相融的两类代码。更准确的来说,它对于任务者空间的系统而言,是带着毁坏性质的木马程序。

    当然,骂完之后,它还讨好的向萧明珠卖了个丑萌:“BOSS,您说是不是?”

    “BOSS?你称她为BOSS?这不可能!”大屏幕哗哗哗的响动之后,出现了黑色的漩涡,愤怒的带着些女孩般尖锐的声音,正是从那里传出来的。“至尊!你就算变成灰,我也认得你!”

    骂完之后,本源这才查觉到了异样之处。

    这里若是系统的空间,那出现在这里的只能是任务者的真实灵魂。

    至尊的样子虽然被她强行从资料库里抹去了,但眼前的女子就是真实的萧明珠,前一瞬她在外面还见过的,现在根本不可能认错。

    可是,至尊怎么会是萧明珠?

    难道至尊是带着记忆投胎转世,甚至灵魂重铸,变成了萧明珠?

    “我怎么会是他呢?”萧明珠把嘴里的蜜饯咽下后,回味无穷:“正如你所想,他早就化成灰了。不过,你猜猜看,他是怎么化成灰的?”

    “怎么化成灰的?”本源虽然很不想被萧明珠牵着鼻子走,但这个答案她哪怕是已经心中有数了,也非要听萧明珠亲口说出来不可:“说,告诉我……”

    “自然是我把他给灭了。”萧明珠伸手指了下大屏幕:“现在,转到你了。”说着,她的手点了几下,大屏幕上的黑色漩涡迅速变成了一块简单的任务板,各种功能写得一清二楚。

    到了这个地步,本源虽然很不愿意相信,但她知道萧明珠不可能骗她。她开始害怕,开始急燥了起来。很可惜,大屏幕里暗光四溅,阴风四起,但是空间里依旧是平静如初,并点也不受她的影响。

    她好像……好像被困在了这个空间里了?

    这个念头一出,本源那几道原始程序都颤抖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萧明珠怎么能困住她的?她又不是系统;她的系统哪里升级了,也只是一个系统,根本就比不上她的。

    她惊慌的开始检查自己所有的代码,结果发现,污黑的代码上不知什么时候绕上了细细的金线。

    不对,怎么可能会这样的,哪怕她当初和至尊签契的时候,主动权也在她的手上,只不过是她耳根子软,被至尊给哄骗了,最后甚至被至尊洗脑,对他言听计从。

    可现在,她还没有跟萧明珠绑定,主动权怎么就到了萧明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