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狂妻来袭:帝少请接招 > 一百五十四章 请给一个面子(2更)

一百五十四章 请给一个面子(2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论那个学校,到了元旦前的那一个月,学校总会通知各个系为元旦晚会准备节目。

    叶瑾音他们班上的同学都希望叶瑾音能够参加节目。

    “到时候叶同学上台独奏小提琴,肯定分分钟秒杀其他节目。”

    但是大家又不敢向她开口,就有人提议。

    “要不然让生活老师钱老师来说?”

    所以这天中午放学,叶瑾音就接到了他们班生活老师的电话,让她去一下他的办公室。

    叶瑾音就让姜琦先去石教授那里,她则去了系里面的办公大楼。

    从教学楼到系办公楼并不远,最多只需要走五六分钟就到。

    叶瑾音漫步在校道上,冬天校道两旁树上的叶子已经掉光,看起来光秃秃的,一阵风吹过,让很多只讲风度不讲温度的女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这个时候大家的脚步就不自觉的加快,恨不得一下就走到暖和的地方。

    所以就没人在去注意其他人。

    叶瑾音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的江裴雪和陈燕。

    陈燕故意用不动声色的目光看了一眼叶瑾音的四周,在并没有发现她身后跟着保镖后,就直接拉着江裴雪朝她走过来。

    江裴雪现在看见叶瑾音就条件反射的想快点绕过她,但是也不知道今天陈燕怎么想的,连问都没有问一下她的意见,就把她一起拉到了叶瑾音面前。

    叶瑾音被两人挡住去路,不高兴的抿紧唇看着她们。

    陈燕突然用讨好的语气对她说:“叶瑾音同学,以前是我不好,我是因为嫉妒你哪样都比你强,才故意针对你……”

    叶瑾音不耐烦,直接不客气的打断她:“我的确哪样都比你强。”

    陈燕被噎了一下,但是她今天的态度出气的好,她说:“我是真心想要给你道歉,所以你能不能不计前嫌,给我这个道歉的机会?”

    叶瑾音反问:“你以为我是圣母,你说道歉我就接受?”

    陈燕再次被噎了一下,这个时候她竟然还能用友好的笑容面对叶瑾音,她说:“只要你给我这个道歉的机会,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

    叶瑾音还是用看白痴的目光看着她。

    就在陈燕脸上的笑快要挂不住的时候,江裴雪突然开口:“前段时间我和陈燕对你做的事情,我们都感到很愧疚,大家同学一场,希望你能够不计前嫌。”

    叶瑾音嗤了一声,实在被两人惹得烦了,她问:“如果我给了你们道歉的机会,你们就会从我面前消失?”

    江裴雪和陈燕的脸色都有点挂不住,但是两人还是咬着牙点了点头。

    叶瑾音嘴角却在这时翘起一抹邪魅的弧度,她说:“刚好我对后街很有兴趣,那今晚我就给你们这个机会,让你们请我去那里吃饭。”

    江裴雪听了这话,忙高兴的点头。

    陈燕却在听到叶瑾音说出后街时,眼中快速闪过震惊。

    她想:这一定是巧合。

    所以也跟着用高兴的表情向她点头。

    三人说好这事后,叶瑾音就一脸冷淡的走了。

    看着叶瑾音离开的背影,江裴雪用疑惑的语气问陈燕:“你怎么想着要向她道歉了?”

    她能够感受出来,陈燕一直都很嫉妒叶瑾音,所以才经常在她面前说看不惯叶瑾音的话。

    她没想到,她竟然会主动想着给叶瑾音道歉。

    陈燕肯定不会把她打的主意说出来,她只是说:“叶瑾音的背景那么厉害,我如果一直针对她,她要是哪天真的生气了,直接去那位爷面前告我的状,那我不就在帝都混不下去了吗?我也是现在才想通,相对一直针对她,还不如绕着她走。”

    江裴雪觉得她说这话很有道理,所以就相信了她的话,同时赞同的点点头。

    到了下午放学,叶瑾音带着保镖来到和陈燕他们会合的地方。

    陈燕看着叶瑾音身后的保镖,想着那人只是让她把叶瑾音引到那里去,并没说让不让她带保镖,所以毫不心虚的跟着一起朝后街走。

    后街并不是帝都音乐学院的后门街道,而是大学城针对学生专门开辟出来的一条娱乐街道。

    里面除了非法娱乐没有外,网吧迪厅游戏厅,休闲茶座咖啡馆饭店,各种小吃小玩意应有尽有,所以大学城的学生到了周末都爱到这边来玩。

    星期五刚放学,这条街上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几人走在这条街上,叶瑾音无疑又成了众人瞩目和惊艳的焦点。

    叶瑾音不高兴的颦起眉,身上同时散发出清冷孤高的气息。

    江裴雪和陈燕走在她身后,就像两个丫鬟一样。

    很多人私下指指点点,让本来还很兴奋的两个女生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叶瑾音还在这时问:“我们去什么地方?”

    陈燕忙回道:“后街有一家兔肉馆的兔肉宴很好吃,我们去那里吧。”

    叶瑾音同意了。

    几人就在陈燕的带领下朝兔肉馆走。

    这家兔肉馆开在后街的中心地带,来这里吃饭的人很多。

    陈燕提前定了包厢,所以几人进去后就直接去了包厢。

    在进去时,叶瑾音让跟着她的保镖就站在门外。

    三人坐下来后,就有服务员进来让她们点餐。

    服务员一进来,直接就把点菜面板递给了叶瑾音。

    作为请客的陈燕的脸色瞬间闪过一丝不悦。

    不过她立即笑着说:“叶瑾音同学,你爱吃什么就点,今天我请客,请你不要客气。”

    叶瑾音并没接点餐面板,直接用不客气的语气说:“把这里的招牌菜全部上上来就是。”

    陈燕听了这话,嘴巴张大了一下,要知道这家特色菜馆里面的菜并不便宜,更别说全上特色菜了。

    这一顿吃下来,没有小几千,肯定是拿不下来的。

    作为一个月只有两三千零花钱的陈燕仇富的心情就像喷涌的火山岩,怎么挡都挡不住了。

    但是她一想到到时候会到手的两千万,顿时就觉得这一顿几千块钱的菜也值得了。

    所以她直接对服务员说:“就照她说的点。”

    服务员看了一眼叶瑾音才拿着面板朝门外走。

    陈燕放在桌子下面的手下意识攥紧。

    ——明明是我请客,这个服务员是眼瞎吗?

    不过她面上依旧笑得一脸和气。

    接下来在等餐的时候,陈燕没话找话,但是叶瑾音一点都不配合,这让陈燕尴尬得实在说不下去。

    好在这家店的菜上得很快。

    陈燕这时对要出去的服务员说:“给我们拿几瓶酒过来,就是那种低度数的酒。”

    叶瑾音并没反对。

    在酒拿上来后,陈燕站起来对叶瑾音说:“叶瑾音同学,我正式向你道歉,今天我们一起吃了这顿饭,以后我就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了。”

    叶瑾音听到她这句话终于给了她一点反应,直接拿起一瓶开了瓶盖的酒浅浅的喝了一口。

    然后就皱起眉,一脸嫌弃:“质量太差,不好喝!”

    本来还想和叶瑾音喝一口的江裴雪直接放下了手里的酒瓶。

    陈燕:“……”可恶的有钱人,她忍。

    陈燕说:“那我们吃菜,吃菜。”

    叶瑾音这才拿了筷子夹了一筷子兔肉放在碗里慢慢的吃。

    陈燕和江裴雪看着叶瑾音慢条斯理的吃着那块兔肉,觉得她好作。

    叶瑾音却把速度放得更慢。

    还在那里评价:“所谓的特色馆,也不过如此。”

    陈燕鼻子里出气,面上的表情不变,“哈哈,这里就是针对学生的餐馆,肯定没有像秦氏饭店那么好的水平。”

    叶瑾音点头:“也是。”

    然后一副那我就纡尊降贵的吃吧的表情。

    陈燕突然就有点坐不下去了,心里想着:那人怎么还没有行动!

    就在这时,包厢外突然传来吵闹声。

    过了一会儿,包厢门被叶瑾音其中一个保镖推开,他恭敬的对叶瑾音说:“夫人,外面发生了一点情况,请你不用担心。”

    叶瑾音眼也不抬,直接说:“把他们赶走,听着烦。”

    “是!”

    陈燕又想瞪叶瑾音了,但是她忍。

    门外很快没了动静,就在这时,包厢门又被人推开,是一个服务员,但并不是刚才那个女服务员,而是一个带着口罩的男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