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905搞错了

905搞错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必须进攻!速度要快!”放下望远镜的卡尔尤斯看着远处的高地,开口对自己脚下的步兵连连长说道。

    “可是我们后面的部队还没有赶到,现在就贸然发起进攻,太危险了一些吧?”步兵连的连长有些犹豫的说道。

    他这里只有卡尔尤斯麾下的两辆豹式坦克,剩下的最重型的武器,就是连部所属的迫击炮了。

    侦查部队回来传递的消息是,苏军在那边至少有1000人,而且有大炮还有数量不明的坦克。

    虽然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带回来的侦查情报不一定很准确,可没有人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去做冒险。

    以不到100人去进攻敌人1000人,绝对可以算的上是冒险了。不过卡尔尤斯认为,这样的冒险是有必要的。

    “他们不知道我们来了!只要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那我们就能让他们发挥不了人数上的优势!”作为一名战场上的老手,卡尔尤斯深知混乱能够带来什么。

    只要他的坦克冲进村子里,制造足够多的混乱,苏联士兵就会溃败。剩下的事情,只要交给机枪还有迫击炮,就可以了。

    溃散的部队无论有多少,都不是威胁。只要用迫击炮打击混乱的敌军,然后用机枪扫射还击的敌人,苏军就会头也不回的逃掉。

    这一仗也许德军只会损失几个人,就可以取得夺下这个村子的傲人战果。他们会抓几百个俘虏,并且击穿苏军还没准备好的防线。

    “好吧,长官!你如果有把握的话,我可以提供必要的支援。”看到自己的反对无法奏效,步兵连的连长无奈的放弃了。

    他的职务没有卡尔尤斯高,因为卡尔尤斯的军衔要比他高一级,并且是这支部队的战场临时指挥官。

    德军的突击部队往往都是混编的,坦克带着一些机械化掷弹兵,这样可以互相弥补不足,长距离的突进并且保持应有的速度。

    而这样的小规模突击群,一般来说指挥官都是坦克车长,而不是步兵的指挥官。

    “我会带着坦克向前突击,你麾下的两辆装甲车跟着我们前进就可以了……”卡尔尤斯指了指正前方,他打算用最直接的办法来分出胜负。

    对方的村子地势很好,处于一个高地之上,如果让苏军做好战斗准备再进攻,一定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好消息是对方正在吃饭,这是侦查部队带回来的重要消息。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消息,卡尔尤斯才决定立即展开突击。

    “发动坦克!我们不要耽误时间了!击溃他们!让后在村子里休息!”卡尔尤斯拍了拍坦克上面的钢板,示意自己的司机发动坦克。

    司机埃里希立即就发动了自己的坦克,一股黑烟从坦克后面对的排气管喷了出来,豹式坦克就开始了缓缓的前进。

    跟在卡尔尤斯座车后面的,是另外一辆豹式坦克。两辆坦克一前一后保持着前进的速度,后面还跟着满载着步兵的装甲车。

    他们的目的很简单,要用最快的速度接近高地村子,然后开火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

    “威廉!安装穿甲弹!村子里有敌人的坦克!侦查连的弟兄看见了!”卡尔尤斯靠在颠簸的坦克舱盖上,透过无线电对自己的装填手喊道。

    威廉没有半分迟疑,就从颠簸的坦克内抽出了一枚穿甲弹,塞进了炮膛之内。

    这是他最熟练的工作,也是他做的最好的工作。他不用去观察坦克的四周,也不用做其他的事情,只要把正确的炮弹推进火炮内,就算是完成任务了。

    炮长提尔也没有闲着,他正在透过瞄准镜,校对远处的目标村庄。一会儿他就要向那边开火了,所以他要提前观察好地形。

    机电员约瑟夫倒是很闲,因为没有了航向机枪,他现在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对着无线电仪表盘发呆。

    早在一个多小时之前,他就已经调整好了无线电,所以现在他只能无所事事的坐着,仿佛眼前的这一场战斗与他无关。

    两辆豹式坦克一直在前进,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苏联部队都学会了如何打仗。

    苏军经验丰富的部队不是已经在莫斯科了,就是已经被抽调走了。现在部署在这里的,都是一些新建立起来的部队。

    所以这些部队还没有被德军教育过,也没有派出战场斥候,甚至没有想到德军已经距离他们如此的接近了。

    怪只怪罗科索夫斯基的部队败退的太快,有些局部地区甚至都出现了混乱,也就造成了许多部队,都不知道德军已经杀过来的事情。

    所以,当两辆豹式坦克冲过了斜坡,撞毁了篱笆之后,村庄里面的苏军这才意识到了自己大难临头的事实。

    “德军!是德军!”一名负责指挥这些部队的苏联军官大声的叫喊起来,而这样的喊声没有让他的部队进入战斗状态,反而让他们更混乱起来。

    “什么?德国人?救命!”“德军!德军!”一些新兵直接吓傻了,他们不是喊救命溃逃,就是端着武器胡乱的叫喊,半分战斗的准备都没有完成。

    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的残酷,这些本来应该进入莫斯科,然后分配到老部队里面,做人员补充的新兵,就这样毫无准备的撞上了他们的敌人。

    而他们第一次看见敌人,就是最凶神恶煞的德国坦克部队,还有跟着坦克进攻的掷弹兵们。

    “见鬼!”在颠簸的坦克里面,卡尔尤斯郁闷的抱怨了一句。他看到了村子里的“坦克”,那些侦查部队说的所谓的“坦克”。

    那只是一些拉着火炮的农用型号的拖拉机,还有一些蒙着帆布的马车车厢罢了。这些苏联人根本就没有坦克,而卡尔尤斯的坦克炮里面装了一发穿甲弹!

    至于说为什么侦察部队看错了,那是因为这些苏军正在生火做饭,搞得黑烟连天,很类似大量坦克部队行进状态下的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