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758新的兵源

758新的兵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自由而战!”头带M35钢盔的士兵们,双手抓起毛瑟98K步枪,如同宝剑一样,将步枪竖在自己的脸前,大声的喊着口号。

    所有的士兵都穿着党卫军的标准军服,领子上的徽章却有一些不太一样。

    这些士兵使用的是比较落后的德国Y型战术背带,并不如H型的战术背带先进好用。

    而且这些士兵也没有标准配置的防毒面具桶,看上去要比正规的武装党卫军减配了不少。

    站在这些士兵前面的,是党卫军的将军和各种上校中校军官,这些官员们背着手,检阅着自己眼前的部队。

    “很好,他们看上去很有战斗力,希望他们在战场上,也能够和今天表现出来的一样精神。”为首的党卫军少将背着手,对身边穿西装的人赞美道。

    “我们的士兵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愿意为第三帝国而战!打败苏联红军!”穿着西装的男人脸上挂着得意的表情,对党卫军的少将说道。

    在更远的地方,穿着德国党卫军的装甲兵军服的士兵们,站在他们的坦克前面,昂首挺胸,看起来精神百倍。

    他们的身后,是整整150辆T-26坦克的翻新产品,这些坦克都用钢板在炮塔外围焊接成了正方形的形状,一来是为了增加防弹效果,而来也更容易让友军部队识别。

    所有的坦克上都涂着黑白相间的铁十字徽记,灰色的涂装也完全和苏联的草绿色涂装区分开来。

    与武装党卫军的大多数坦克不同,正规德国嫡系党卫军的装甲车辆,都使用的是迷彩涂装,很少有灰色涂装的车辆。

    而眼前的这些坦克,全部都是清一色的灰色涂装,使用的是入侵法国时候的德国坦克涂装。

    “元首赋予了这个装甲师党卫军的编号,你们是正规军,不是仆从军,也不是二流部队,你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党卫军主力!”少将背着手,不要钱的赞美语言张口就来。

    事实上他并不相信自己说的一切,因为他知道没有党卫军的部队,现在还在使用着过时落后的缴获T-26坦克作战。

    所有缴获来的T-26坦克都被分发给了仆从军,交给了意大利远征军、罗马尼亚远征军、匈牙利远征军,还有芬兰部队。

    剩下的一些,状况较好的,都留给了坦克培训部队,或者当做武器转手赠送给了维希法国。

    当然,还有相当一部分,被当做抵债的出口武器,支付给了西班牙作为粮食和稀有金属进口的货款。

    只有少量的KV-1坦克还在德国部队内服役,担任的也都是围剿游击队,镇压南斯拉夫等地区的次要作战任务。

    实话实说,德国根本没有多余的钢铁用来浪费,所以缴获的武器,其实也必须要物尽其用才行。

    这也就是海军省下了潜艇的钢铁,用来建造航母之类的水面舰艇了,才让海军得以继续发展。

    同时,也因为没有了空中轰炸的威胁,无数防空火炮的制造计划被取消,转而生产坦克,才勉强够用。

    所幸美国的封锁因为太平洋战争变得形同虚设,许多粮食之类的进口物资可以继续流入欧洲,缓解了欧洲的物资压力。

    不然的话,仅仅只是粮食一项,就足够第三帝国的管理者们头痛万分的了。

    “这个师的部队,番号是武装党卫军第15装甲掷弹兵师。”一边说着,少将一边示意自己另一边的上校,展开旗手手中的旗帜。

    “同时!他们也是拉脱维亚第1师!”随着少将的豪言壮语,一面旗帜被展开,上面拉脱维亚第1师,党卫军第15掷弹兵师的标志迎风招展。

    “嗨!希特勒!”所有的士兵昂着下巴,高声呐喊起了元首的名字,他们是真的愿意支持元首,支持德国进行这样一场战争的年轻人。

    是的,在拉脱维亚,还有立陶宛,有无数人认为德国是在进行一场解放战争,苏联才是可恶的侵略者。

    既然德国已经开始缓和自己的种族政策,并且放宽了对占领区的压榨,那当地人也更愿意配合德国,永远的赶走那些可怕的俄罗斯统治者。

    “把最艰难的任务交给我们!我们愿意与苏联人战斗到底!”穿着西服的人,是拉脱维亚地区的政客。

    在他的主导下,拉脱维亚第1师和拉脱维亚第2师都已经组建成功,只缺少一点实战经验罢了。

    另一个地方,爱沙尼亚的一个装甲掷弹兵师也已经组建完毕,三个师的编号和历史上一样,战斗力却增强了好几倍。

    首先,人数上这三个师的部队就比历史上更多,训练也更专业一些。

    即便少了一些装备,可武器完备弹药充足,每一个师还有至少100辆T-26坦克,战斗力比起一般的苏联装甲师来只高不低。

    三个师每一个师还有3个德国教导连,连以上的作战单位,正职全部都是德国党卫军选拔出来的军官。

    如果算上每个师都有一个追猎者坦克歼击车连作为反坦克连,这些部队的编制其实已经非常强大了。

    “你们将会在明天开赴战场,同最凶恶的苏联人作战……希望上帝能够保佑你们,胜利将于诸位同在!”党卫军的少将昂着头,说出了一番激励的话语之后,就转身走下了讲台。

    第15装甲掷弹兵师的旗帜在天空中飘扬,站在广场上的士兵保持着立正的姿势,队伍的正前方,整整齐齐摆放着一排MG-42机枪,看上去威风凛凛。

    5月23日,在德国党卫军的帮助下,占领区征兵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党卫军第15装甲掷弹兵师在这一天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第19师和第20师。

    三个师超过6万人的部队,浩浩荡荡从地中海三国地区开拔,向着列宁格勒的方向前进。

    同一天,德国中央集团军群的炮兵开始炮击莫斯科的消息被登上了报纸,发表在了柏林日报和帝国日报等的头版头条,消息轰动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