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679再丢一颗手榴弹

679再丢一颗手榴弹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满是灰尘翻腾的环境中,克里斯已经失去了身后巴克老爹的位置。

    他只能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向前摸索,试图找到一个合理的位置,摒除自己身后的危险。

    毕竟,在一个翻滚着烟尘的房间中,最先被发现的人,往往就是站在中央被所有人瞄准的蠢货。

    只有找到一个边缘,靠在墙壁上等待时机,才是最有利的位置。

    如果可以提前找到一个角落,两面都是墙壁,那就更合适了。只要防御两侧就可以了,会有很大的几率活下去。

    所以克里斯一点点的向前摸索,一点点的向墙壁的方向靠拢。不过他很快就遇到了障碍,他隐约看到了自己正前方似乎有人。

    显然,这个时候上去打声招呼,是一个极其愚蠢的行为。克里斯不是蠢货,他很自然的扣下了扳机。

    “呯!”又一声枪响,子弹打中了靠在墙壁上的那个人,后者沉重的倒在了地板上,发出了一声呜咽。

    “哗啦!”克里斯听到了拉动枪栓的声音,这显然不是德国友军会做的动作。

    他们只有两杆G43步枪,还有一支是STG-44突击步枪,并不需要频繁的拉动自己的枪栓。

    还有,老爹应该在他身后的某处,而希瑞克应该在更远的地方生死未卜,所以克里斯知道,正前方拉动枪栓的声音,一定是自己的敌人。

    既然是自己的敌人,那就不用半点客气了。他端着自己的武器,猛然间向前迈动了一大步。

    本来就已经开始逐渐沉寂下来的灰尘,让他眼前的视野一下子明朗起来。

    连个苏联士兵就在他前面不远,正在拉动枪栓准备射击。对方看到那烟雾里的身影突然清晰,看到了对方头上顶着的罩着迷彩盔罩的M35钢盔。

    “呯!”克里斯扣下了扳机,一枪打中了其中一名苏联士兵的胸口。

    对方丢下了步枪,捂着胸口靠在墙壁上挣扎,扭曲着滑坐在了墙边的地板上。

    随着他的倒下,鲜血蹭在了墙壁上,刷出了一条耀眼的红色来。

    另一个年轻的苏联士兵看到这个架势,赶紧丢掉了自己手里的步枪,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他做出了投降的动作,让克里斯愣了一瞬间。要知道克里斯还不知道自己身边究竟有多少个苏联士兵,这个时候抓俘虏显然是不现实的事情。

    所以他把自己的武器对准了这个年轻的苏联士兵,毫不犹豫的扣下了自己的扳机。

    这个可怜的苏联年轻士兵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投降对方还会开枪。

    他的眼里还有一丝松了一口气的神情,却被子弹瞬间打穿了脑袋。

    克里斯干掉了这两个可怜的苏联士兵之后,他就赶紧一个箭步窜到了两具尸体旁边,选了一个坐姿,如同第三具尸体一样,坐在了那里。

    就在他窜到墙边的刹那,另一侧有苏联士兵开了枪,两声枪响回荡在屋子里,宣示着还有敢于战斗的苏联士兵存在。

    无数的实战经验,狙击手的隐蔽手段,都在这一瞬间指导了他的行动。

    在他坐在那里之后,因为有两具尸体掩护他的另一侧,他立即看向了没有掩护的一侧,观察有没有敌人的存在。

    幸运的是,这里并没有苏联士兵,只有两把凌乱摆放的凳子,还有从墙壁上窗子透进来的几道光芒。

    搞定了一边之后,楼梯倒塌激起的烟尘也已经缓落得差不多了。

    透过并不好的视野,克里斯看到了坍塌的楼梯,却看不到巴克老爹还有希瑞克的身影。

    “该死!”他在心里咒骂了一句,小心翼翼的端着自己的步枪,架在尸体边上,耐心的等待屋子里的动静。

    可是就仿佛是屋子里所有的人都死光了一样,声音一下子沉寂了下来,就好像根本没有战斗发生过一样。

    克里斯知道不能再继续等下去了,一旦炮击那边结束,这边再有什么动静,他们就等着被打死或者做俘虏被折磨死吧。

    要知道,无论是苏联人还是德国人,抓到狙击手之后的处置手段,都不怎么人道。

    所以克里斯没有别的选择,从战术背心上抽出了一枚手榴弹,缓慢的拧开了保险盖,拉出了里面的引信绳来。

    一只手扶着G43步枪,用牙齿咬着拉出了引信绳,然后手一抖,这枚手榴弹就滚落到了另一边的墙角。

    他知道无论如何,巴克老爹都不会去那个角落的。因为废墟还有剩下的灰尘的遮挡,老爹巴克所在的位置最有可能在另一边的墙壁附近。

    手榴弹滚到了墙角,果然就听到了苏联人的叫声。有两个人挣扎着爬起来,却没有了时间捡起手榴弹处理掉。

    “轰!”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灰尘再一次蔓延开来,充斥满屋子的那个角落。

    不过这一次,因为手榴弹在角落里爆炸,所以三分之一的房间里,视线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

    端着步枪的克里斯,就在这个视线比较好的角落里。他端着自己的步枪,等待着灰头土脸的对方站起身来挪动自己的位置。

    “呯!”他看到了一个人影站起来,想要跑到另一侧去,果断的开了一枪。

    那个人影倒在地上,房间里再一次没有了声音。克里斯不敢再有什么动作,因为远处的炮声已经完全停止,附近一片寂静。

    他不知道这房间里还有没有敌人,也不敢轻易的呼喊自己的同伴,只能蜷缩在自己的位置上,耐心的等待。

    许久过后,这间屋子里的灰尘已经全部沉寂下来,楼梯的残骸已经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在这种情况下敢于主动站起来的人,不是勇猛到了极点,就是傻到了一定程度。

    克里斯不傻,只不过他不敢再浪费时间了——附近有许多苏联士兵,他无法确保那些苏联士兵没有察觉到这间屋子里的战斗。

    所以他只能缓慢的移动自己的G43步枪的枪口,试图寻找一下屋子里是不是还剩下一些活着的苏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