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通电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非确实没有什么大型的港口,可是那里却能够驻停一段时间。拥有大量战舰的菲利普斯,在那里简直就是国王一样的存在。

    即便是南非地区的管理者想要拒绝这支舰队,也要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能力阻止一支舰队。

    毕竟拥有几艘战列舰的庞大舰队,在武力非常有限的南非地区,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

    如果只是停留,要一些淡水还有补给品,南非的政府只会非常合作,而不会起什么其他的心思。

    所以,当菲利普斯带着自己的舰队开始南下的时候,他满脑子想着的,是究竟在印度和缅甸的蒙巴顿将军,会不会成为远在亚洲的丘吉尔。

    丘吉尔死了,他没有能够到达加拿大,也没有能够继续自己未竟的事业。可是还有很多人准备从他的手里接过这份事业,继续为英国的未来奋斗下去。

    ……

    远在中东地区的滚滚黄沙之中,坐镇在伊拉克底格里斯河流域的蒙哥马利,现在就在考虑是不是要自立门户。

    “我们只要承认沙特阿拉伯还有其他地区的独立,就可以得到他们的支援……”他看着地图,对自己身后的奥金莱克说道。

    奥金莱克将军这个时候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他们必须要在英国投降之前,选择好自己的归宿。

    向隆美尔交出自己的武器,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他们背靠印度,拥有更多的资源和补给。

    再算上横在他们和隆美尔之间的广袤沙漠,进可攻退可守的他们几乎就等于说是立于不败之地了。

    既然处于不败之地,投降就是一个不太明智的选择了。所以蒙哥马利打算利用一下现如今的局面,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大英帝国的拯救者。

    和他有一样想法的,还包括奥金莱克还有蒙巴顿,他们在缅甸还有印度以及中东地区首尾相连,在战略态势上看互为助力。

    “让沙特阿拉伯还有其他几个中东殖民地独立,这对大英帝国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奥金莱克想了想,开口提醒道。

    用手头的资源抵抗德国人,两面下注这种做法实际上都不算是叛国。可如果要卖出国家的部分利益,这性质就明显恶劣起来。

    蒙哥马利现在也是没有办法,开口郁闷的说道:“如果我们支持沙特还有其他几个酋长,他们就能提供5个步兵师的兵力给我们使用。”

    “我们现在缺少的并不是士兵,而是武装这些士兵的武器。”奥金莱克挤出了一丝微笑来,开口纠正了蒙哥马利的说法。

    “我们在这里举起反抗德国人的大旗,那么美国人的援助很快就会到来……”蒙哥马利对这件事情倒是很有信心。

    毕竟丘吉尔已经死了,他死后留下的政治遗产并不多,美国的态度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重头戏了。

    只要继承丘吉尔反抗德国的决心,那么美国多多少少都会提供一些支援。

    缅甸新加坡等地区距离美国控制的菲律宾等地区更近,所以获得补给的速度只会更快一些。

    唯一让蒙哥马利犹豫的是,这些补给物资大多会先抵达缅甸,到蒙巴顿的手里去。到时候双方的合作就是蒙巴顿更重要一些,这就让蒙哥马利有些不爽了。

    他可不希望自己与隆美尔拼死作战,结果最后的时候竟然是蒙巴顿拯救了英国——这不是他想要的结局。

    “国王陛下留在了本土,我们这个时候如果不给殖民地境内的土著们一些利益,他们是不会支持我们的。”蒙哥马利还是希望可以解放一部分殖民地,换取这些地区的支持。

    按照他的计划,他首先解放的地区,都是处于德占区和英国殖民地之间的地方。把这些地方变成混乱的泥潭,符合他现在的利益。

    况且蒙哥马利也算是有了一个前车之鉴在给他提供宝贵的经验。戴高乐这个可怜人,就在北非等法国殖民地问题上,进展非常缓慢。

    因为并不受到美国的支持,戴高乐在美国的游说收效甚微。他只找到了一些合作伙伴,却至今都无法组建合格的军队。

    法国的殖民地越南还有中非等地区,实际上很多都已经归顺了维希政府。

    所以,蒙哥马利希望自己可以在殖民地地区扮演一个解放者的角色,先给这些殖民地希望,然后再获得他们的支持。

    不论如何,蒙哥马利还是有一定实力了,他手里捏着第7和第10两个装甲师,可以说是英国本土之外最强大的一支路上力量了。

    “菲利普斯将军刚刚在海上发出了通电,他声称自己和他手下的官兵将为英国的自由而战……”一个军官急匆匆的走了进来,将电文按在了图纸旁边的煤油灯附近。

    “太好了,现在我们连舰队都有了。”蒙哥马利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更加觉得自己是天命所归了。

    现在英国在印度洋上的唯一海上力量,就是印度洋分舰队。这支舰队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战舰,就只有竞技神号航空母舰了。

    这支舰队现在依旧归蒙巴顿指挥,所以蒙哥马利手里是没有任何海军力量的。

    可如果他能够联合起菲利普斯,或者说获得对方的支持,那他就在兵力上,获得了明显的优势。

    到时候他只要把前线交给奥金莱克,就可以到印度去接掌“自由英国”的大旗,成为比肩丘吉尔一样的人物了。

    “上帝保佑,我们的力量越大,本土的压力也就越小。”奥金莱克倒是无所谓,他知道自己的位置,也知道自己的能耐。

    比起争夺所谓的拯救英国的名头,奥金莱克追求的只是一个英国元帅的头衔罢了。

    不管是蒙巴顿还有蒙哥马利,谁做领袖胜利之后,奥金莱克自问自己的这个元帅军衔,都是实至名归。

    所以他不着急,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安静的等待就好了。对于他来说,这才是智慧。

    “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争取到蒙巴顿将军的同意,成立一个反抗德国侵略的自由政府。”奥金莱克收拾起了自己的念头,开口对蒙哥马利说道。

    蒙哥马利点了点头,赞同了奥金莱克的观点:“你说的很对,我们现在要尽快让沙特阿拉伯还有叙利亚以及约旦独立!”

    这三个地方都是与德国非洲军团接壤的地区,英国在这里还是有一定的统治力的。

    真实的历史上,这里也是因为英国的撤出,与以色列的建立,才沦为战乱地区的。

    如果不是顾忌到德军可能会在伊拉克建立起前进的据点,并且利用上伊拉克的油田,蒙哥马利甚至连美索不达米亚平原都愿意让出来。

    “立刻发一封通电,告诉全世界!作为英国的将领!蒙哥马利决心继续战斗,为英国的自由战斗到最后一刻!”蒙哥马利看着奥金莱克,开口吩咐道。

    奥金莱克点了点头,走向了电报室。就在这一夜,英国的殖民地体系被一群将领给掀翻,变得四分五裂。

    蒙哥马利在中东地区发表通电,宣布自己将继续为整个帝国奋战到底。而与此同时,他还承认了沙特、约旦以及叙利亚的独立,把这些地方变成了混乱的地狱。

    同时,蒙巴顿在印度和缅甸宣布支持蒙哥马利的决定,他将保持善意的中立,一直到英国恢复自由为止。

    这两个地方说实话完全有了自给自足的生产能力,一方面有不多的钢铁产量,一方面还有橡胶与石油。

    孱弱的现代工业虽然并不能和英国本土相提并论,可生产子弹还有枪械,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英国在建设殖民地方面,还是非常有经验的。印度这种还算恭顺的地方,储备弹药和一些机械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唯一让蒙哥马利还有蒙巴顿两个人头疼的,是英国皇室还在本土,在法理上他们这种成立流亡政府的做法,是有些站不住脚的。

    不过一方面蒙哥马利还有蒙巴顿都属于有枪杆子的牛人,所以也不太在乎这种程度的法理压力。

    另一方面,则是他们给出了殖民地很多好处,所以也获得了这些殖民地的部分支持。

    最关键的一点是,在他们二人看来,只要美国继续支持,只要苏联对德国的进攻如期而至,谁又会在意自己究竟占不占法理呢?

    3月6日当天夜里,就在菲利普斯率领自己的舰队离开了英国的斯卡帕湾锚地之后不久,印度缅甸和中东三地,明确的宣布成立“自由英国”,继续与德国对抗。

    前前后后,仅仅只经过了7个小时,一个丘吉尔准备去加拿大建立起来的流亡政府,却在遥远的中东印度地区,被几个将军急匆匆的建立了起来。

    不过有意思的是,依旧还在名义上属于大英帝国的加拿大还有澳大利亚,这个时候却都微妙的沉默了起来,仿佛这件事情跟他们就没有关系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