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485全明星阵容

485全明星阵容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年魏特曼在波卡基村成就赫赫威名的时候,他驾驶的是一辆虎式坦克。在坦克上有压倒性的质量优势,所以他赢得非常从容。

    这也从另一面,看的出魏特曼本身是一个很喜欢冒险的指挥官,他更愿意尝试更直接的进攻方式,而不是等待援军。

    所以,当魏特曼从营长那边拿到了进攻的命令之后,他就让自己的坦克发动起来,带着仅有的5辆坦克,冲向了英军的侧翼。

    掩护他们的,是党卫军第2步兵师的士兵,这个步兵师现在被命名为帝国师,现在因为装备有限的关系,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步兵师。

    不过也正因为这支部队是步兵师,比较好运输,所以被陆军打法到了英国,负责登陆作战任务。

    没想到的是,这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成全了元首,还有那些重视武装党卫军发展的人。

    帝国步兵师,至少现在还是一个步兵师,但是这个师的师长,算得上是党卫军部队里赫赫有名的将领——保罗?豪塞尔。

    现在的德国登陆部队,完全可以算得上是明星云集,名义上的总指挥官,是坐镇法国的陆军元帅威廉?李斯特。

    他麾下,包括迪特里希、豪塞尔、绰号装甲迈尔的库尔特、装甲王牌魏特曼、第112师的师长赫尔曼,伞兵指挥官斯图登特,后来指挥帝国师战斗的比特里希……

    现在还有一个党卫军的师没有上岸,那是刚刚组建的党卫军骷髅师,师长同样是个名人——提奥多尔?艾克。

    这要是按照现在的篮球队阵容来比较的话,估计马布里科比之类估计全部都在场上了,后卫虽然不是专业的,不过是踢足球的梅西。

    如果历数这些历史名人大家还没有多少印象的话,那么他们指挥部队的番号,绝对会让大多数人头疼不已。

    党卫军前三个番号: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大名鼎鼎的阿道夫?希特勒警卫旗队装甲师;党卫军第二师,同样让人耳熟能详的帝国师;党卫军第三师,以刽子手为职业的骷髅师。

    如果算上陆军精锐第9机械化步兵师,第112机械化步兵师,再计算上隶属空军的第1,第2,第3三个伞兵师……

    这些部队组成的攻击机群,李乐觉得即便是放在1944年,估计也够朱可夫或者艾森豪威尔提心吊胆了。

    而此时此刻才是1940年,集中这样可怕的攻击力量,还是陆军方面有意无意纵容抽调的,简直就可以说是全明星阵容了。

    豹式坦克一马当先,沿着一条并不平整的小路前进,打头的一辆豹式坦克上,负责开路的车长正靠在自己的舱门上,端着望远镜观察两侧的地形。

    从几分钟前,他们就越过了伞兵的实际控制线,这个时候身处的位置,是完完全全的英军控制区。

    步兵们扛着各自的武器,走在坦克的两侧,因为已经进入敌占区的原因,大家都闭紧了嘴巴,停止了刚才士气高昂的歌唱。

    在敌占区唱歌,和找死差不多。魏特曼同样靠在坦克的炮塔上,眯着眼睛看身边矮小的篱笆,以及篱笆后面的灌木丛。

    “汉斯营长!我希望你散开一些士兵,搜索一下两侧的灌木丛!”跟在队伍后面的独立装甲营的营长,对靠在装甲板上蹭车的步兵营长说道。

    听到了对方的话,汉斯营长就探出了自己的脑袋,喊来了一个连长,吩咐他散出自己的部队,检查两侧的方向。

    这些党卫军的高级突击队领袖,或者说是上尉,都是从退伍的军官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他们的战斗素养都非常的不错。

    听到自己长官的命令,二级突击队中队长,也就是党卫军的连级指挥官,或者说是陆军中尉,立刻就开始让自己的部队散开。

    而这个时候,前面探路的坦克,已经在崎岖的道路转角停了下来。远处的灌木丛中,一门大炮不声不响的转动,瞄准了这辆豹式坦克。

    英军当然在两翼布置了自己的防御兵力,他们要阻止德国士兵绕路,合围坎特伯雷。

    横在这些防御要点区域的,是英国第1装甲师的一个坦克营,大概有30辆各种型号的坦克。

    “嘿!我说,那是什么坦克?我从来没有见过!”透过瞄准器,英国炮长看着远处的那辆看上去很另类的坦克,问自己的车长。

    车长当然也没有见过豹式坦克,不过他很快就回过神来,对自己的炮长吐槽道:“见鬼!我差点被你个骗了!你什么时候见过德国坦克了?”

    他们都是新兵,在昨天夜里的交战中,被德国伞兵打得晕头转向,以至于缺席了今天早上双方的坦克大战。

    说是坦克大战,德国的阿道夫?希特勒警卫旗队装甲师用6辆坦克的代价,摧毁了英国的一个坦克营。英国部队溃败回坎特伯雷,这就是战斗的全部经过。

    现在,还没到吃中午饭的时候,德军正在急着扩大自己的战果。第1装甲师不得不再一次展开自己的兵力,横在德国进攻的道路上。

    毕竟他们身后不远的地方,就是梅德斯通这样重要的城市了。他们不能后退一步,也没有打算后退一步。

    “瞄准了吗?那辆坦克的炮管子好粗,我们最多只有两次开火的机会!”车长担忧的对自己的炮长说道。

    炮长却对此不以为然,静止状态下,打对方一个静止目标,他也是训练过好多次的了,怎么可能失手?

    猛然按下开火装置,这辆英国坦克上面的坦克炮就开火了。双方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所以英军笃定自己的穿甲弹会奏效。

    虽然,这个英国坦克营装备的是美国援助的M2型坦克,只装备了一门37毫米口径的火炮,可现在的距离不足500米,没有人怀疑对方的坦克会逃过一劫。

    按照英军坦克部队的打算,只要干掉了第一辆德军坦克,爆炸和燃烧就会遮挡住后面的德国坦克的视野。

    利用较高的速度,M2坦克就可以率先发起冲锋,以数量优势击垮这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德国入侵者。

    “只有几辆坦克,就敢进攻!太看不起我们了!”一边开炮,英国人的炮长在心中嘀咕道。

    然后,在震动之后,37毫米口径的炮弹敲打在了德军豹式坦克的车体前装甲钢板上。

    巨大的力量让炮弹直接改变了运动轨迹,一下子弹飞到了天空中。德国坦克被这枚炮弹敲打了一下,甚至连晃都没晃一下。

    “我们被攻击了!1点钟方向!一点钟方向!”被打中了的德国坦克赶紧倒车,同时在无线电里大声的叫喊。

    魏特曼一下子缩回到了坦克炮塔内,扣上了自己头顶的舱门。霍曼已经抽出了一枚穿甲弹,动作流畅的推进了炮膛之内。

    “敌人在道路的转角不远处!超过前面的坦克,我们冲过去找到他们,然后就开火!”魏特曼按着通话器,给坦克内的所有人下达了作战的命令。

    然后,杜克就驾驶者坦克冲下了低矮的路基,宽大的履带碾断了路边的篱笆,在正指着远处确认目标的德国步兵的身边,义无反顾的冲了过去。

    豹式坦克的炮塔在颠簸中开始缓慢的转动,炮长卡尔?韦格纳已经做好了开火的准备,他专注的看着自己的瞄准镜,在里面寻找着自己要攻击的目标。

    双方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以至于卡尔?韦格纳没怎么费劲,就看到了远处灌木丛中,正在打出第二发炮弹的英国坦克。

    不信邪的英国坦克内,一直到看见自己的第二发炮弹,依旧在德国坦克的装甲上弹飞到了空中,英国炮长和车长,才终于相信德国人的坦克不是他们能够匹敌的。

    是的,双方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上的对手。大概就和一个打通关游戏的账户,进了新手村差不多。

    德国的最新豹式坦克,在主要的性能上,几乎就是一个弱化版的苏联T-54坦克,而美国的M2坦克,充其量是与2号坦克一个等级的东西。

    这样极端的代差,让德军坦克在硬吃了两发炮弹攻击之后,依旧在原地从容不迫的扭转着炮塔。

    魏特曼的坦克从侧面的路基部分超车,一下子看到了伪装起来的美国坦克,没有丝毫的犹豫,他的坦克就停了下来。

    无论是在东线,还是在法国,这五个人都已经训练了无数次这样的动作——停车,瞄准,开火!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魏特曼交代,杜克在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之后,就立刻让自己的坦克停得稳稳当当。

    预先就开始调转炮塔的炮长卡尔?韦格纳,差不多已经把火炮对准了大概的位置,停车之后他只微微调整了一点点,就瞄准了目标。

    所以,还没过两秒钟的时间,豹式坦克那门威力惊人的88毫米口径坦克炮,就喷射出了一团耀眼的火焰。

    一枚88毫米口径的炮弹,冲出了炮管,向着远处的敌人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