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350互相命中

350互相命中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约翰?托维纠结万分的时候,他对面的德国战列舰提尔比茨号上,8门381毫米口径的主炮,同样喷射出了耀眼的火光。

    显然,德国战舰正在试图击沉英国军舰。随着开火的大炮越来越多,约翰?托维感觉到了来自敌人方面的巨大压力。

    整整16门381毫米口径大炮,加上9门280毫米口径的火炮,打出的炮弹形成了相当密集的火网。

    这样密集的火网,命中在这张大网中的英国战舰,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当德国海军发现自己的炮弹落点,很接近海面上的英国战舰所在的位置之后,试探就变成了真正的攻击。

    吕特晏斯下达了全体开火的攻击命令:“让格奈森瑙号战列巡洋舰也开火攻击!我们现在还占优势!”

    现在的德国舰队,是铁了心要跑路的,所以当然不能让英国舰队就怎么跟在自己的旁边。

    不管是恐吓也好,还是真的想要击沉英国战舰也好,吕特晏斯最终下达了全体开火的命令,希望用密集的火力攻击,来驱赶跟在身后的英国战舰。

    一排一排的大炮猛然开火,英国舰队方面却出了奇的没有还击。于是海面上就只看到汹涌的浪涛,还有不断闪耀的德国大炮的炮口火焰。

    而在远处,英国舰队的四周,不断的腾起巨大的水柱,虽然没有炮弹命中,可这种被动挨打的局面,英国舰队并不好受。

    看到自己的舰队不断的被德国人攻击,作为搜索舰队的指挥官,约翰?托维终于忍不住了。

    “发电报!确认一下萨默维尔将军还有查尔斯将军现在究竟到了哪里!我需要测算距离!立刻!”感到紧张的他,开口吩咐道。

    然后,这位英国海军将领,在心中权衡着是不是要命令自己的军舰开火还击。

    这样压着不开火还击,虽然可以利用夜色隐蔽自己,可明显敌人已经正在瞄准自己了,隐蔽的作用实在值得人怀疑。

    但是如果开火,那对方就看到了自己的炮口火焰,可以修正自己的射击参数,可能会打得更加精准。

    纠结了大概一分钟的时间之后,约翰?托维终于还是下定决心,继续靠拢敌舰,在日出东方的一瞬间,再开火攻击。

    他对自己的水手们有信心,他知道在10公里左右的距离上,自己的战舰完全可以做到首发命中。

    一旦重伤了敌舰,那他的攻击也就算是奏效了。等到对方负伤的战舰被本土还有拦截两支舰队追上,必然会被击沉。

    下了判断之后,约翰?托维下达了继续靠近对方的命令:“稳住!不要开火暴露自己!瞄准敌人的炮口火焰,随时准备开火!”

    另一边,吕特晏斯也很紧张,他知道对面的英国海军打到现在,还不开炮,是打算铁了心的用夜幕做掩护,贴近德国舰队了。

    “让所有的火炮,在原本的射击参数下面,缩短一公里!”指挥阵位上,俾斯麦号的火炮指挥官大声的命令道。

    已经两轮齐射了,俾斯麦号连一发炮弹都没有打中对方,这让所有的德国海军,都憋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怨气。

    看着敌人正在疯狂的靠近,自己却没有本事阻止,这对于德国海军官兵来说,真的是非常让人郁闷的事情。

    幸亏德国战舰的航速相当快,不然真的有可能被对方拉进双方的距离了。

    “轰!”提尔比茨号战列舰再一次开火,第二次齐射调整了射击诸元,炮弹呼啸着冲向了远处的目标。

    这一次齐射,终于让一场无聊的海战,开始变得有声有色起来。英国人糟糕的运气,又一次在星期日海战中出现。

    提尔比茨号战列舰上打出的炮弹,有一发命中了可怜的声望号战列巡洋舰。

    致命的炮弹带着极高的速度,撞上了声望号战舰的后桅杆,一下子撕开了拦路的各种钢筋,打碎了附近的一切东西。

    然后这枚炮弹,并没有被脆弱的桅杆止停下来,而是带着强大的动能,撞进了声望号后面的建筑物内。

    穿甲弹上面带着的是延时引信,所以在撞击到桅杆底端的时候,并没有立刻发生爆炸。

    而在声望号后面的建筑物内,这枚炮弹真正的爆炸开来,一下子掀飞了半个桅杆,还带走了高射炮的一个瞄准仪。

    钢铁的碰撞发出了尖锐的声响,崩碎的铁屑在空中到处乱飞,形成了一片耀眼的火光。

    仿佛是萤火虫一样,发生爆炸,并且迸发出耀眼火花的声望号,在夜空中一下子露出了自己那修长的身影。

    声望号舰桥上,舰长被这一次命中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如果不是被打中的地方太靠上了,这一发炮弹,就足够致命了。

    可是他的高兴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尾部的火光一点点燃烧起来,照亮了他脸上还没有退去的尴尬笑容。

    本来这一次爆炸并没有对声望号造成什么致命伤,可爆炸带来的火光,一下子让声望号暴露在了整个德国海军舰队面前。

    “完蛋了!敌人打中了声望号!”在脑海中形成了这么一个概念,约翰?托维意识到德国人在日出之前,出人意料的取得了优势。

    战斗打到这个时候,作为海军搜索舰队的指挥官,约翰?托维知道,胜负已分了。

    他如果继续坚持让自己的舰队尾随德国舰队,那很有可能要全军覆没在这里了。

    可是这样撤退,依旧还是无法解释自己撤退的原因,所谓按照英国海军逢敌必战的标准,约翰?托维还是觉得应该要打上一次才行。

    “命令!开火还击!不能再这么被动挨打了!”知道自己的舰队已经无法再利用黑夜藏匿身影又不能转身撤退的的约翰?托维,这一次只能让舰队被迫迎战了。

    “轰!”早就已经瞄准了德国舰队的英国海军战舰,这一次也喷发出了炽烈的火焰。

    声望号战列舰率先开火,炮弹落在了距离德国舰队靠近中央的格奈森瑙号战列巡洋舰的地方。

    这一次攻击,吓出了吕特晏斯的一身冷汗,因为最靠近格奈森瑙号的一发炮弹,距离格奈森瑙号战列巡洋舰只有70米不到的距离。

    能够在第一次开火的时候,就打出如此靠近的着弹点,可见英国海军炮手的素质,也是非常过硬的。

    一声巨响传来,胡德号战列巡洋舰也打出了自己的炮弹,炮口的火焰在战舰前方翻腾,炮口扩散出来的冲击波,吹散了大西洋上迎面打来的巨浪。

    8枚炮弹有前有后的冲向了德国舰队,然后一下子打中了舰队最前方的旗舰俾斯麦号。

    首发命中,两枚炮弹命中俾斯麦号,胡德号战列舰的炮手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只不过,这两枚命中俾斯麦号战列舰的炮弹,并没有给俾斯麦号战列舰带来致命的伤害。

    同样的问题,命中的地点太高,一枚打中了俾斯麦的雷达,直接打飞了雷达天线,另一发炮弹打在了俾斯麦的吊车上,炸飞了俾斯麦右舷的侦察机吊车臂……

    虽然看上去俾斯麦号被两枚炮弹命中,并且一下子也燃起了火焰,可实际上这艘战舰并没有受到伤害,甚至连装甲带都完好无损。

    但是,毕竟是旗舰被击中了,德国海军原本就紧绷的神经,一下子绷得更紧了。

    “开火!”随着一声命令,俾斯麦号战列舰打出了它黎明前的最后一次齐射,8枚炮弹瞄准的目标,正好是英国海军搜索舰队的旗舰胡德号。

    遗憾的是,这一次齐射,俾斯麦号战列舰依旧没有能够书写自己的奇迹。8枚炮弹全部脱靶,在胡德号战列巡洋舰的前后,形成了挎射。

    站在舰桥上的吕特晏斯郁闷的看着远处漆黑无比的海面,焦急的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他的战舰刚刚被炮弹命中,虽然损失不大,却也吓出了所有人一身冷汗。如果再被击中一次,运气不好影响到航速,那可就真的糟糕了。

    舰队不可能留下来保护一艘航速缓慢的战舰,所以哪一艘战舰被击中并且引起减速,那艘战舰就要被残忍的抛弃掉。

    而现在看来,俾斯麦号成了对方打击的重点目标,被命中简直是迟早的事情。

    远处德国海军的欧根亲王号重巡洋舰这个时候开火了,8枚203毫米口径的火炮,飞过了漫长的海面,一下子命中了英国的声望号。

    因为有火光作为瞄准参考,欧根亲王号第三次齐射,终于打中了它的目标。

    只不过,可惜的是欧根亲王号上装备的是口径较小的203毫米主炮,实在没有贯穿英国战列巡洋舰装甲的能力。

    所致,虽然炮弹在声望号战列巡洋舰的甲板上爆炸开来,却只有视觉效果,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

    但是,声望号战列巡洋舰上的火光,因为欧根亲王号的炮弹爆炸,一瞬间变得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