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63被毁的雷达站

63被毁的雷达站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还有些看不上这些目标的德国空军飞行员们,也终于意识到了他们击毁的目标似乎很重要。

    燃烧的废墟证明这里比他们想象中的巨大的多,摧毁了这样重要的目标,让德国空军飞行员们异常的兴奋。

    更多的轰炸机接近到了更深入英国内陆的地方,在一些固定目标上空投下了炸弹。

    这里大部分是隐藏起来的英国机场还有南部的一些工厂设施,很快这些目标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长官!长官!不好了!德国人似乎在摧毁我们的雷达站!”来不及放下手里的电话,一名军官大声的对英国空军指挥官道丁喊道。

    “观察哨打来电话,他们看到有德国俯冲轰炸机在攻击地面目标,请我们确认损失!”另一侧,地面观察哨也打来了电话,确认了德国正在轰炸的消息。

    “你说什么?让2号雷达站确认德国飞机的动向,1号雷达站现在联系不上了!”一名负责指挥雷达站的英国指挥官对自己的手下命令道。

    这一刻,英国防空司令部内混乱成了一片,所有人都在接打电话,确认他们需要确认的各种消息。

    在德国轰炸机攻击的时候,这种混乱已经达到了顶点。

    没有人知道德国人正在轰炸哪里,因为对于地面观察哨来说,雷达站依旧属于核心机密,是不可能告诉他们确切位置的。

    “报告长官!2号雷达站的电话打不通!我怀疑是电话线被德国人炸断了。”一名守在电话旁边的英国军官焦急的对自己的长官喊道。

    道丁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即便是电话线出现了问题,也不可能两个雷达站同时出现问题。

    “启用5号还有6号雷达站,让他们立刻开机,确认德国飞机的动态!快!”道丁皱着眉头,对手下人下令道。

    就在他下达命令的同时,3号雷达站还有4号雷达站同时都没有了响应。

    现在的英国天空上,已经没有了雷达电波的覆盖。道丁只能依靠地面观察站传来的消息,确认德国人正在进行轰炸。

    “让附近的军官亲自去看!去人用眼睛确认我们的雷达站究竟还在不在!快!”道丁已经难奈不住内心的恐惧了,他的雷达站可以说是他的眼睛,失去了眼睛怎么和德国人作战?

    即便皇家空军再如何英勇,即便丘吉尔的抵抗决心再如何坚定,可如果失去了所有的雷达站,那他要如何面对优势的德国空军?

    “报告!5号雷达站也联系不上,6号雷达站说自己正在遭到攻击,那边一片混乱!”角落里,负责联络雷达站的军官用哭丧的语气说着自己知道的消息。

    作为后备雷达站,这两个雷达站的机密程度更高,而且位置也更加偏僻。

    道丁甚至都不知道,德国人是从哪里得到的确切消息,一动手就找到了英国防空部门隐藏最深的雷达系统。

    “为什么德国人知道我们所有雷达站的位置?为什么他们第一波攻击就锁定了我们的雷达站?”道丁不知道自己满腹的怒气究竟要撒给谁。

    他拍着桌子,已经没有了一直保持的淡定还有从容。突如其来的吼叫声,让整个防空指挥部内都瞬间安静了下来。

    现在,差不多已经可以肯定,德国空军正在攻击的,应该就是部署在前沿的宝贵的雷达系统。

    不知道因为什么,德国人找到了这些雷达站,并且在第一轮攻击之中,就用尽了全力,去摧毁雷达设施。

    是谁说德国人对雷达研究不深,并且不重视这种新奇的设备的?

    这哪里是不重视不了解,这分明就是极度重视,而且非常了解雷达在未来空战之中的重要作用啊!

    “立刻派人去确认雷达站的损失!然后立刻统计出来,补充同样规模的雷达站,我们需要多久时间!快!”道丁好不容易调整了自己的心情,重新下达了命令。

    即便是他向最乐观的方向去想,重建这些雷达站也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这段时间里,他只能依靠和第一次世界大战差不多少的办法,来指挥他的空军迎战优势数量下的德国空军部队了。

    “是!我这就去安排人确认,雷达部队的损失情况!”一名英国军官立正敬礼,赶紧去部署相关的任务了。

    可是很快,二线的几个机场传来了消息,德国轰炸机轰炸了他们的设施跑道。

    这些隐蔽的机场原本都是备用的,属于隐蔽设施。可是现在德国空军同样找到了这些机场,并且对其展开了猛烈的轰炸。

    “40多架伪装起来的轰炸机被摧毁,10架战斗机损坏,损失相当惨重了。”电话里,机场的指挥官痛苦的说道。

    按理说这些靠近海岸线的机场都是绝密设施,所有的飞机都经过伪装,德国人应该不会如此精准的轰炸的。

    几架飞机的损失,道丁倒是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德国人为什么如此精确的找到了英国最重要的目标,并且第一时间就投入最大力量进行攻击。

    要知道,这些地方八cd有严密的伪装,而且英国人自己都还处于极度保密的状态之中。

    可看上去,这些地方对于德军来说并非是秘密,敌人早就知道这些设施的存在,早就制定好了相应的作战计划。

    “见鬼!他们连机场也知道?”道丁现在觉得自己面对的敌人根本不可能战胜。

    他只是部署了雷达,对天空了若指掌。可德国人似乎开了天眼,英国的任何部署都没有能够逃开对方的眼睛。

    如果敌人无所不知,那这场战争还能如何打下去?敌人知道你的每一个部署,战斗从一开始似乎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刚刚得到的消息,我们隐蔽的两个飞机零件制造工厂,也被德国人的飞机攻击了。”另一个军官在道丁绝望的时候,又补了一刀。

    英国地方实在太小了,所以很难让所有的飞机生产工厂都搬迁到安全的北部地区去。

    一些小规模的飞机零件制造厂,就隐蔽保留在了南部地区。这些规模不大的小企业,英国人预测德国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有兴趣进行攻击的。

    可是,再一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德国人对这些目标显然很感兴趣,而且在第一天就投入了力量进行了猛烈的攻击。

    因为都隐蔽在乡下,这些小工厂为了赶工,都没有疏散自己的工人。为了完成这个月的生产计划,他们大部分车间都在正常生产。

    谁能想到德国飞机会在第一天攻击的时候,就把炸弹丢在郊区一些并不繁华的小地方。

    而且这些炸弹丢的异常的精准,直接就炸毁了这些工厂的厂房,摧毁了里面的设备,干掉了还在使用这些设备的工人们。

    李乐必须要感谢自己的妹妹,他这个宅男之所以能够知道这么多资料,是因为他的妹妹并非是一个腐女。

    在另一个时空中,李乐的妹妹留学英国,为他的哥哥李乐找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资料。

    她在英国的图书馆里帮李乐找到了许多珍贵的记录,包括当时道丁将军的笔记,还有英国当时的企业位置。

    一篇有关劳斯莱斯发动机零件生产的论文,甚至标注了当时英国为总厂提供零件的各个手工作坊的确切位置。

    英国人在二十一世纪还在炫耀自己隐蔽了地下工厂,在德国人的轰炸下保证了自己的飞机产量。

    谁能想到,正是这份炫耀的资料,给李乐提供了无数珍贵的轰炸目标坐标!

    穿越之后,李乐头脑里看过的资料越发的清晰,他记得自己看过的每一张图纸每一期论文,所以才能回忆起这么庞大复杂的内容来。

    “什么?连和飞机生产相关的工厂都被找到了?”道丁再也忍受不住打击,摇晃着找了个桌子扶了一下才站稳了身形。

    他看向自己的手下们,用咬牙切齿的语调,开口说道:“有人泄密了!有间谍泄露了我们所有的机密!有人在引导德国人轰炸!”

    几乎是在歇斯底里的,他大声的吼叫道:“让宪兵去目标周围调查!抓住任何一个可疑者!这是叛国!要绞死他们!”

    他已经顾不上别的什么了,甚至他已经动了让战斗机返航的念头。如果德国人什么都知道了,那他的战斗机部队,冲上去会不会损失惨重呢?

    如果损失掉了这些战斗机,英国人民还能依靠什么来抗击德国人呢?那可是战无不胜的德国人!那可是什么都知道的德国人!

    作为英国空军司令的道丁的心底涌上了一股绝望的念头来,如果德国人真的什么都知道,那他在南部地区的部署,又能坚持几天时间?

    如果,英国南部的制空权丢了,战斗机部队无法阻止对方的飞机长驱直入……那么,谁来阻止德国人登陆英伦三岛?靠那些惊魂未定,从敦刻尔克狼狈逃回来的败军么?

    --------------------

    各位元旦快乐!我们在家过元旦,德国飞行员却在摧毁英国人的重要设施,如此敬业,难道不应该多多打赏,多多推荐,多多收藏吗?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