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梦想为王 > 58、别人怀宝剑,我有美娇娘

58、别人怀宝剑,我有美娇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莹娜已经有接近一周没有回家了,随着最后的蓉都赛区演唱会时间逼近,她已经集中住到主办方酒店里,白浩南过去玩过几次,除了带护士过去看各种拍摄现场了热闹,也是去看望麦姐,很能够蹭点后台机会,搞得麦姐这样经验丰富的前辈都怀疑白浩南难道真是乔莹娜的二叔了,毕竟乔莹娜到现在还瞒着自己家里呢。

    不过麦姐也只能跟白浩南一起在现场逗乐玩玩,实在是整个工作启动以后忙得跟狗一样,据说每天工作量都是十七八个小时,半夜都还在到处连轴转。

    因为这次的主办电视台肯定是最后总决赛发力,现在就是靠各个赛区的分赛场演唱会做预热,好多联动的全国各地电视栏目、网络新闻、纸面媒体都在炒作各位选手,乔莹娜不显山露水的混个脸熟,反正稍微看看电视的观众都会知道这边有位专业儿科医生来当歌手的。

    这一切都是麦姐私底下帮乔莹娜策划的,她也没资格决定谁获胜,但是根据她这几年的从业经验,大热未必能胜,反而是有些具有获胜潜质却一直被低估的选手最后一笑而过。

    白浩南有提醒乔莹娜给麦姐准备份大礼,但麦姐笑说自己也是想试试看乔子到底能不能行,如果成了她还想给乔莹娜当经纪人呢。

    所以最后的演唱会,白浩南从麦姐那里拿到了一张媒体通行证,也就可以可以偷偷带几个人进去的那种,最后虽然拿不到最好的前排座位,但在国内很多人眼里这种不要钱的特殊渠道才是牛逼的证明,前职业球员很熟悉这一套了,以前也没少用球员赠票带妹子上看台啊。

    演唱会这天,白浩南再次重演了一拖七的壮举,而且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妞儿,其中只有仨个姑娘是附一院的护士妹妹了,俩航空学院的准空姐,外加俩医科大的水灵灵妹子,白浩南找生物酶借了辆他的路虎发现,人家在国外留学的代步车,回国带回来基本上扔在医院停车场都没怎么用的,现在挤七个身材棒棒的妞简直轻而易举。

    白浩南把白色七座越野车停在附一院外路边等姑娘们会齐的时候,忽然接到了陈素芬的电话,那就更熟悉门道了:“你肯定有票子吧,带我去看看。”

    白浩南不耐烦的推诿:“我约了人一起的。”

    陈素芬不意外:“行啊,我也帮你约个你准保喜欢的,乒乓球的,嗯?”

    白浩南立刻欣慰的答应下来,于是七座车里除了他,最后挤下来九个姑娘,足见白浩南的潜意识里还是不把交通规则当回事。

    关键是这些姑娘相互之间还分成好几拨儿,颇有些相互观察打量的感觉,有活泼热辣的一路上拿白浩南开玩笑,这货都能应对自如:“呃,我说你俩抱着坐副驾驶能不能稍微讲究点姿态,关上窗别让外面发现是超载了!”后排有隐私玻璃看不见,主要就是副驾驶俩苗条的准空姐比较招摇。

    后面一个护士就赶紧嘲笑:“没事儿,你不是一直在泡那个女警么,被抓住了给她打电话啊!”她的同事就狂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

    医科大的女学生还没那么放得开,但也能睁大眼睛好奇的参与:“豪哥,那个女警好高哦,最近咋没看见来了呢?”

    按说陈素芬应该有情绪的,但在她脸上真的看不出来,还故意坐在后排中间,对周围挤着的姑娘上下其手,护士和女大学生都有点吃不住她的热情,一个劲怀疑她是拉拉,倾向肯定有点不对劲,那个乒乓球专业的姑娘就一直呵呵笑,不太高,但生龙活虎的颜好,确实如行业内熟知的那样,打乒乓的胸大的多,也被陈素芬卖瓜似的袭胸不少次,副驾驶的准空姐都羡慕了。

    于是等白色发现开到演唱会现场的时候,九位姑娘相互之间都很熟悉热情,绝对都没把白浩南当成男朋友或者私有品的感觉,共享嘛。

    下车的时候有点壮观,一溜儿妹子。

    也亏得白浩南脸皮厚,大摇大摆的带着她们一起从后台媒体口进去,偶尔遇见不开眼的询问,就展示各位妹子的漂亮容颜:“看见没,这是麦姐安排的后台福利,这么漂亮,所有工作人员状态都要好很多,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知不知道……”

    其实这演唱会本来就是赠票居多,有多少傻子会掏上百块钱的门票来看一群从未出名的歌手唱歌?主办方早就有应对之策的只求尽量坐满,他们求的是赞助商的钱啊,不光是从总承办那边的冠名权、电视广告之类的大客户,蓉都这边连个火锅馆、串串香都能花点钱买个广告牌。

    所以对于查票这事儿根本就不严,白浩南来得多了认得的人也多,随口说笑着就带了姑娘们到后台,居然毫不避讳的先带着去看乔莹娜,连护士和大学妹子都景仰豪哥,乔子姐现在貌似已经要成名了,他还敢当面带其他姑娘来炫耀。

    乔莹娜已经对他无欲无求,很配合的挨个儿跟姑娘们合影,唯独对陈素芬来比较惊喜,热情的抱着她上下其手,动作跟陈素芬刚才在车上差不多。

    白浩南排队想蹭个上下其手的,被乔莹娜笑踹开了,大一的师妹连忙帮传说中的明星师姐整理裙子和发型,准空姐热情的给乔莹娜传递姿态经验:“真的,你的形象绝对是最好的,但就是气势要改,我上回去首都参加个空姐选美遇见法国来的形体老师就说了,气势是最重要的,你最符合这种女王范儿了,乔子姐,一定要拿出这种气势来……”

    乔莹娜还是好学,她也知道自己的短版在哪里,被两位准空姐又临时抱佛脚一阵,陈素芬终于站在白浩南身边低声:“几年不见,你这泡妞的功力大涨啊,这个个的确实漂亮。”

    白浩南得意:“也不看看我是谁,以前被你老子管住了嘛……”说着又把注意力转到那乒乓球姑娘身上,他老子就是带乒乓球队的,多熟悉,一开始就悲情起步,自己才多大点就在乒台边混了,所以直到一群莺莺燕燕的姑娘顺着后台坐到最近舞台的侧面时候,他已经在偷偷伸手揽姑娘的腰了!

    五光十色的舞台灯光下,其他姑娘还是能瞥见白浩南这种小动作的,居然都装着没看见也就罢了,还有俩姑娘有意无意的帮他分散其他人注意力。

    泡妞泡到南哥这种地步,也是有技术含量的。

    一阵密集的鼓点之后,光彩动人的大幕拉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