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梦想为王 > 691、醒目

691、醒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书记现在是白委员了,嗯,这俩身份也是可以并存的,反正都是虚职,都没有行政级别也没工资。

    白委员周日才跟随整个江州参会代表团返回,市里面领导都到机场迎接,那场面就差给他戴上大红花了。

    用凯旋归来不算过吧?

    之前不是觉得他风雨飘摇高看不起么,现在肯定是高攀不起了。

    白委员参会的七天时间里,网络舆论可以说是风向巨变,之前所有上蹿下跳的声音都销声匿迹了,江州本地报刊媒体更是头版头条的两三次出现过白浩南的身影,站在大会讲台上作为体育界新委员的讲话,分组讨论中跟领导人互动的场面。

    整版整版介绍足球产业为什么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一个三十多岁的足球教练,仅仅执教过八场职业联赛的青年教练,凭什么成为足球书记,足球委员。

    既然这俩名头都传开了,那就索性用上解释。

    就因为他带领了真正的足球青训,全国八十多家青训营,一万多名常训球员,数以十万计的足球体验儿童少年,从学龄前儿童足球启蒙,一直到职业联赛队伍,好像幼儿园到包就业的全体系架构都完整构成了,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也就李琳捧着报纸能声情并茂的认真朗诵,宋娜看了下都做鬼脸放了,陈素芬翘着二郎腿坐在桌边嘴角又带着嘲讽的笑。

    在航站楼被迎接过后,白浩南就跟秘书分开,还有会要开呢,一直到接近十点过,他才能沉着脸走进训练中心,所有球员和俱乐部职员都等在二楼的餐厅里,因为这边没会议室那么正式,大家也能吃点夜宵喝点东西。

    从白浩南穿着身银灰色衬衫长裤走进来,所有人都跳起来正要欢呼,却都被他这表情给凝固了,陈素芬索性不起来,学阿威那么淡定。

    真的,就有这么强大的控制力,一个表情而已,三四十个队员,还有一部分俱乐部员工都能瞬间从欢呼变成停止,小心翼翼生怕白委员有什么不爽!

    白浩南哼声恶狠狠:“卧槽,老子不在你们还敢打个四比零,什么意思?没有我这个教练也能获胜,我面子往哪里放?以后还怎么混?不是应该输个零比四来显示我的存在吗?你们还有没有点脑子,怎么衬托我这个领导光辉形象的……”

    说到后面已经有点忍不住笑了。

    啊……没有变,还是那个味道!

    球员们哈哈哈的狂笑起来,连阿威都会心的笑了,双手抱着膝盖,有些骄傲的一点一点头摇晃。

    周波代表大家无辜:“我们也没办法啊,白委员的威名谁能阻挡,我们只想打个一比零意思意思下,他们又是点球,又是自摆乌龙,我们也很苦恼啊,谁让你当这么大的官!”

    连有点懵懂的接待组美女们,都能跟着大家一起笑了。

    白浩南就那么随意的站在餐厅边压压手,场面立刻安静,听他收收表情正言:“不是官,首先这是个态度,国家很重视足球的态度,其次我们在座所有人,都会成为一个传说中的先进模范团队,未来会有很多的宣传,很多来拍照来采访,因为这个国家十几亿人,需要这个榜样,一些没有拿着高薪,却在认真踢球的球员,一些仔细做好很多不起眼工作的俱乐部员工,从草坪管理员,到首席执行官,从接待组到客场外勤组,每个人都可能会被单独拿出来宣传,不想参与的可以提前跟我说,甚至也可以主动离开,但请记住,只要江州俱乐部这个身份你拥有过,这辈子都会成为你最自豪的事情,我们现在包括球员在内一共103个人的团队,请记住,你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你所有的一言一行都属于整个团队,无论你做了什么,别人说到的都是江州俱乐部!”

    除了部分后勤部门的员工,百来号人基本都是年轻人,和球员们一样听得很专注,特么这时候谁还想退出啊。

    偏生陈素芬要捣乱,提高声音:“那就应该加工资!”

    众人正经不过三秒,立刻哄笑。

    白浩南不为难:“精神文明,物质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嘛,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下个阶段会加工资的,不过我还是想再提一次,我的队伍不会提供高薪,但会尽可能的提供好的生活条件,因为我要带领大家体验的是你们没有体验过的人生,我说过的,我要你们成为这座城市的英雄,而不是任何人提起你们只是个踢球的,只是在俱乐部上班的,生活待遇方面有任何问题可以跟我和首席执行官谈,现在我想大家已经明白这一周之后,俱乐部会有的改变是什么样,请各位思考下自己能怎么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更好,明天一早开始,我们面对的是联赛第十轮,还有未来两个月之后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理论上来说,我们会带上23名球员,七人教练团队,十五名后勤保障团队,外加集团和俱乐部提供三十名内部员工随队旅游名额,希望大家能积极争取,谢谢大家!”

    数学好的可能瞬间都算出来这都七十多人的名额了,这里大部分人都有机会出国比赛旅游!

    确实是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啊。

    兴奋欢喜!

    不一样的俱乐部体验也确实展开了。

    好像就是随着白浩南回到俱乐部,回到江州,一系列关于江州俱乐部的形象工程才按部就班的开始。

    首先花鸟宠物市场整体搬迁,一纸行政命令下来全都搬到位于大概两公里外的另外一个花木市场开放的商铺区域,本来就是那个市场没有饱和的商铺,按照这边的合同同样面积差补提供,也就是这里原本合同到什么时候,那里也保持到什么时候,这里多大面积那边同样价位算出来多退少补,一周之内必须搬走,市政部门出面协调加强拆。

    俱乐部工作人员则带上礼物和致歉信前往每家店铺解释,俱乐部形象已经上升到市里面的形象,陆续来参观考察的各种团队会川流不息,拥堵的花鸟市场本身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譬如说前几天发生过的停业情况。

    原来周四的时候已经来过一位足协高层,算起来也是高官了,早早的整个体育场区域封路,所有店铺人员登记清场。

    只要上升到省一级高官来,就会清场,加上比赛日清场,媒体开放日清场,未来肯定还有越来越多活动都需要清场,已经严重影响了这个花鸟宠物市场的存在,这番解释工作没有遇到任何阻力,俱乐部一贯的友好态度确实得到了理解。

    除了有调侃白委员咋不来跟大家告个别呢。

    白浩南还真的就在溙国菜餐厅请所有宠物市场的业主还有餐饮一条街老板们吃了个饭。

    因为几乎同时,整条餐饮街道全面清理,所有路面和人行道将会在江州队接连三周客场时候做翻新,一切违章建筑和临时搭建全部在工程进行中强拆,那就是这周主场以后的事情。

    白浩南在急雨堂公开解释了街道下发的公文:“俱乐部能够争取的就是大排档夜市在晚上八点以后,还是能继续开,但是各家门前的清洁卫生各家做好,脏乱差的情况被抓到要求停业整顿,我们俱乐部都没办法,其实换个角度来想,俱乐部进一步发展,宗明体育场的功能会扩展,我们会开始承接更多演唱会、公共活动,这都是给这条街带来生意的机会,从现在一年十几场比赛日,变成一年几十个比赛日,我想大家都是开门做生意的,真的只靠这十几天或者几十天来养活生意?各位应该是趁着这十几天几十天把自己的招牌打出去,名气打出去,让别人在非比赛日都要跑到这里来吃,这才是最赚钱的……”

    肯定有听进去的餐饮业老板,也有热烈欢喜就为着吃中央委员这顿饭,急着跟白委员合影留念发朋友圈的,白浩南一边微笑着接待各种合影要求,一边在掌声中继续:“我的建议是,各位抓住机会,把店面升级,做得更漂亮、更高档,江州俱乐部不会走的,未来这里的商业价值会一路走高,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到这里来看江州俱乐部,看著名的球场美食一条街,各位老板最好是组成一个美食街商会,经常统一管理互助的把这条街做到更好……”

    江州人还是普遍带着浓厚的江湖码头气息,这些开路边餐馆、火锅店的经营者们更是如此,哪怕坐在讲究情调的溙国餐厅,六月天气穿着黑背心、大花臂、小平头、金链子的多得很,乍一眼看过去好像社团开会,其实大多都是假装社会人,闻言纷纷豪爽热闹的把红酒杯装满啤酒高举:“浩南哥有心了,有道理,有道理!”

    咋咋呼呼的样子,确实像古惑仔现场。

    频繁被阿依和李琳带着感受各种场面的小古惑妹王濛非常吃惊。

    她肯定都没见过这么大场面的社团活动。

    但白浩南这个提议绝对是很有用的,这条街只要形成了代表经营者的商会组织,那么就很方便内部协调管理,跟市政单位甚至俱乐部打交道沟通。

    当然白浩南那个建议做得更漂亮更高档的说法,最终收益的恐怕还是于老板吧,谁叫她收购了不少商业门面呢,江州的房价这么低,除了她自己收购的第一波地产,整个家族闻讯而来收购的第二波房产都能保证他们获得最大利益。

    只有大家都赚到钱了,这个局面才能稳定的前行下去。

    自己一分不拿的白浩南是这么盘算的。

    结果过了几天让他大跌眼镜的居然是商会会长让伊莎当!

    这姑娘是打算常住江州了?

    白委员现在很醒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