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买房子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买房子的事沈悦当天晚上就跟顾磊说了,顾磊也很是赞成, 两人商量着明天一早就去各个楼盘看看。

    这段时间工作室也卖出不少作品, 顾磊还打算着扩张工作室的范围, 在设置几台精良装备呢!

    所以顾磊手上的金额还是很可观的,买下一栋装修精良的房子也绰绰有余,况且之前顾磊也陆续看过不少房子, 看好的楼盘还是很多的。

    所以第二天小两口就早早的起来吃了早饭收拾一通出发去看房了,顾磊先带着沈悦转了转一栋高档区, 看着装修豪华的房子沈悦却觉得不好, 这里房价太贵不说,一年的取暖费就不少钱了, 他们一家三口不用住那么大的房子。

    而且顾磊白天上班, 顾城要看店自己在家也挺害怕的,这走廊一看就空空旷旷的, 晚上关了灯还怪害怕的。

    而且房子面积太大打扫起来也花时间, 怎么看怎么不划算。

    顾磊也觉得是,告别礼貌的售楼小姐, 两人又手牵着手转战下一栋楼盘,

    “加上主屋, 客房,书房卫生间客厅,一共四室一厅两卫, 主卧比较靠阳而且面积也很大, 你们后续想要怎么增添家具都行, 装修都是公司提前装修好的,当然你们想怎么装都可以,而且卫生间设计比较合理,地板都是磨砂的用起来也不会担心滑倒等问题”

    “我也觉得挺不错的,你说呢?”沈悦问顾磊

    顾磊也赞同的点点头,这设计倒是挺好的,这样媳妇儿洗澡就不用担心滑倒了,这浴缸还能感知人体来控制水温房子也够大是挺不错的。

    沈悦也觉得这栋很不错,隔间的屋子还设有榻榻米等到宝宝出生了也可以在上面爬来爬去的玩耍。

    不过这也是大致概况具体的还是要在装修一下的,尤其是宝宝的房间,什么婴儿床了地毯柜子的也得慢慢布置。

    “那您二位打算什么时候先付定金呢?”见两人都挺满意,售楼小姐询问道。

    两人对视一眼,顾磊就一锤定音道“那就今天吧!”

    “好的,那您二位就请随我来,待会儿我们的经理会把合同跟您签订,您还有什么异议的话到时候可以再问我们经理。”

    见两人这么痛快售楼小姐心里乐开了花,殷勤的带着两人去办公处,这对漂亮的小夫妻瞧着年纪不大还真挺痛快的,她还没见哪个丈夫这么宠媳妇的呢!处处依着老婆来,不管看什么都要先问老婆满不满意,像这么好的老公可不多见喽~

    在经理的热情接待下顾磊签订了合同,一次性付了全款更让经理热情几分,并保证房产证包在他身上,拿着新出炉的房屋证明,沈悦和顾磊相视一笑。

    两人一起出了大门,沈悦看了看手机时间还早,就提议顾磊一起去婴儿商店看看,顾磊没异议带着老婆一路穿堂过路到了婴儿用品商店。

    看着琳琅满面的货架,沈悦挑挑拣拣,去除那些华而不实的商品捡了些有益好用的东西,定制了一架婴儿床采购了一些婴儿用品就打道回府了。

    逛了一天两人收获颇丰,房子也有了,到了晚上沈悦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顾城,

    “好啊!我儿子也买房啦!”顾城很高兴,可想到两人就快要搬走心里就不由有些失落,

    “爸!我们要搬家了!你高兴吧?”

    “嘿嘿!高兴!高兴!”顾城笑容有些勉强,儿子搬走了他还能看到孙子吗?

    “也有爸爸的房间哦!”

    “啊?还有我的?哎呦!我也能住上大房子了!可真是好!”顾城那些小失落登时就一扫而光了!高兴的不行,甚至还主动收拾了桌子洗了碗筷,顾磊连手都没沾。

    “哼!你别高兴的太早!如果你再赌的话就把你赶出去!”话虽这么说可顾磊还是泼了盆凉水给他。

    顾城可不在意自己儿子的冷脸,连忙点头如捣蒜道“哎!爸爸保证不赌!”

    哎呀!想到以后就要跟儿子孙子住一起了,顾城心里就美滋滋的,他还真怕儿子会不让他跟着一起住。

    他的乖孙孙呦~

    沈悦笑笑,其实看房子的时候这男人也没拒绝啊!

    真是口是心非的可爱!

    房子已经订好了,装修的也很快,沈悦设计了几种方案,最后顾磊敲定那个暖色套装,小悦的设计果然很好,这套看起来就很温馨,暖暖的给人一种幸福感。他几乎是第一眼就相中了,沈悦也觉得不错,倒是挺赞成男人的眼光的,她本人也比较属意这套。

    花了几天的装修时间,沈悦就开始想搬家的事了,又花了几天的时间陆陆续续购置了家具厨具等物,选了个好日子就开始搬家了。

    这当然少不了顾磊的几个朋友帮忙了,顾磊甚至还特地从老朋友那借来一辆大卡车,把旧屋子的东西都打包拉走了。

    沈悦身子重也抬不了什么东西,孙健几人就跟着顾磊吭哧吭哧的抗东西,大友甚至都累的直喘气儿,大冬天的几人愣是干的大干淋漓的,搞得沈悦都不好意思了。

    偏偏顾磊那厮还振振有词的说他们缺乏锻炼,整天坐在电脑跟前骨头都生锈了,正好有个机会练练。

    看着理直气壮的少年沈悦无语,话说骚年你这么奴役你家的员工真的好吗?没看到孙健那小子正在哀怨的盯着你?

    几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干活也快,不到一上午的功夫就里里外外摆放整齐了,看着几个累瘫在地挺尸的几人沈悦决定今天中午出去吃!

    也好好犒劳下几个勇敢的小伙子!

    孙健登时就乐的一屁股蹦起来了,“好啊!好啊!我这忙了一上午肚皮都饿了!嘿嘿!还是小嫂子贴心!咱们去哪吃?”

    “就去豪客来!”沈悦也很大方的宣布,就去本区最豪华的那家,也好好犒劳犒劳这帮出了力的小伙子们。

    “得嘞!”孙健猛的从沙发上弹起,扔下衣服回洗手间洗了把脸。哎呀!这干了一天还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