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成年的少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场家庭危机就在顾磊的真情表白落下序幕,顾磊果然自打那天起就按时回家了,雷打不动的每天起早做饭,倒是对沈悦更粘了些,总头是时不时占些小便宜,搂搂抱抱偷个香什么的,真跟个热恋的小情侣似的,搞得沈悦这个老处女都少女心泛滥了。

    唔~话说小伙子真是越长越好了……

    看着高她一个半头的英俊少年沈悦森森郁闷了,现在她都得踮起脚尖才能够到少年的脸了,可真够高的!冲着手上的泡沫沈悦心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少年的胡子就越发明显了,现在都得隔三差五刮一次,他又熬夜平均两天就得刮一次。

    “你这胡子啊!是越长越快了!”沈悦手里拿着剃须刀站在镜子面前比比划划的,而我们的帅小伙就坐那儿老老实实的一动不动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逗坏了沈悦。

    “还挺乖!”

    “好了!完美!”沈悦满意的看着少年光溜溜的下巴,欣赏的点了点头。真是帅的惨绝人寰了!

    哦,请恕她用了个不太贴切的成语。

    应该是帅破天际才对。

    少年视线始终牢牢锁住少女清甜的脸,事毕含笑的指了指自己光溜的下巴。

    沈悦嗔笑了他一眼对着光溜的下巴亲了一口,立马换来帅小伙一个傻笑。

    样子憨憨的……

    吃了晚饭顾磊亲了亲宝贝老婆就拿着超大号的便当上班去了,沈悦收拾收拾心情又暗戳戳的收拾起了杂物间,她决定了!六月二十日顾磊生日那天她要送个大惊喜给他。

    上次的三国的反响非常好,沈悦因此也得了一笔不菲的报酬,前些日子钱已经到账了,沈悦就想着该把设备计划落实了,最近暗暗走访了好几家电子商店才选好几台不错的设备,电脑都是新型的功能性也挺强,相信凭顾磊的才华一定事半功倍,到时候就能创造更多的作品,也不用整天辛苦的泡在网吧那种地方只能给人当代练了,只不过这些顾磊还不知道就是了。

    看着焕然一新的屋子,沈悦满意的点点头,这样就差不多了,几台设备都装得下,沈悦这一手可谓是神秘极了,顾磊愣是没发现一星半点,等到沈悦神神秘秘拉着顾磊拉开帘子顾磊整个人都愣住了!

    这、这是?

    “这都是你买的吗?”顾磊惊喜过后就是满脸的复杂,心里不由有些挫败,小悦实在为他做了太多了,

    “惊喜吧?生日快乐!”

    很明显沈悦看出来了,有些无奈的安慰少年,现在她投资,以后可要赚很多很多钱养她才行,少年这才重新展颜。

    还像模像样的发誓以后一定赚很多很多的钱让她花都花不完,沈悦笑笑没在意,因为她知道未来这个男人的确做到了。

    手下的游戏更是被后世奉为经典,经久不衰,公司更是一度囊括了各大企业,一时风头无两直至跟男主对上。

    想到发展良好的安意泽,沈悦眉眼暗了暗,如果可以她并不希望跟安意泽对上,毕竟这个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为人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遇上女主的话事情会不会不一样了也难说。

    不过让沈悦没想到的是,顾磊并不是一时的玩笑话而是放在了心里,认认真真的在做出承诺,并且一直为之努力着。

    跨过了十八岁生日的坎顾磊这才真正成为一个大人,沈悦对此还挺用心的,还特地定做了一个小蛋糕回来,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把顾磊感动坏了,挺大个大小伙愣是举着筷子泪眼汪汪起来,沈悦很没同情心的笑笑“过个生日就感动成这样了?那以后怎么办?”

    “以后?”

    “对啊!以后每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过呀!嗯,或许不久后还得加个小人。”沈悦摸了摸凸起的肚子,顾磊眼眶泛红笑了笑“对!以后我们一起过!”永远在一起!

    其实顾磊没说的是他从来没过过生日,小时候还好妈妈在的时候会煮个鸡蛋给他吃,后来妈妈死了他长大了就再也没过过生日了。

    看顾磊瞬间低落下来的心情,沈悦也猜得出来,其实顾磊的童年并不美好,赌徒的父亲,病弱的母亲从小就在鱼龙混杂的贫民窟长大,幸福的时光屈指可数,后来跟原主的恩怨纠葛,父亲的死亡才导致了少年后来性情大变,又被自己人背叛才引得阴暗爆发,从而做出一系列疯狂的事。

    其实从顾磊后来把那男人打的半死就看出来了,这个男人绝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么良善

    恩怨分明,很多事情都是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