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001拜会龙族

1001拜会龙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即使这样,其他种群虽然认同龙族这样的种群是顶级存在,远远高于他们之上,却也不会完全的臣服龙族这样的种群。

    他们心存敬畏,却因天性的狠厉,不会屈服与他人。对于龙族这等种群敬而远之。

    而妖族又分为两大派系,一类飞禽,一类走兽。飞禽妖族偏向凤凰一族,走兽妖族偏向龙族。两大妖族派系对立,彼此不相上下,不能形成统一,这就又是一大限制,限制他们发展。

    至于万兽森林龙族和凤凰一族,由于人丁不旺,稀少了些,其整体势力还没有能力降服所有妖族,虽然没有妖族敢动他们,他们却也无法号令所有妖族。这也让万兽森林两大顶尖族群很是尴尬,只能以这微妙的关系相处。

    至于其他龙族一些叙事,甄金随意翻阅了一下,就不大感兴趣了,也只是他们传说中的辉煌,他一点用都没有,草草看了一遍,一扫而过。

    就开始认真查阅卵化兽卵典籍,找不到卵化龙蛋的信息,就从其他卵化兽卵信息中学些经验,不至于到时走足无措,不知该如何做。

    卵化兽卵方式多种多样,有的妖族把卵埋在沙子里,依靠天地灵气自然卵化,有的妖族则是把卵放置在灵液中卵化,有的如同老母鸡一样昼夜搂在怀里卵化,总之千奇百怪的卵化方式特别多,多不胜数。

    甄金看的晕乎乎,不知那种适合卵化龙蛋,不过最为让他哭笑不得的是,这些大多数是人类记载的卵化兽卵信息,其主要目的是如何卵化出妖兽,如何认主归顺,为我所用,是为了奴役这些刚卵化出来的小东西,在这些小东西未知未觉之下,滴血人族,或下禁止,有或者蒙骗手段收为己用。还有就是兽卵烹饪方法,如何吃才能够摄取其中最大的精华,滋补身体,从而利于修炼。

    这些东西若是被妖族看到了,绝对会恨的恨之入骨,不同戴天。这也说明妖族为何那么仇视人族,人族对妖族做的这些事,令他们发指。

    甄金对吃极为感兴趣,而现如今无数妖族归顺,他也不得不戒口,不能胡乱祸祸生灵了。

    那些未开灵智的妖兽,自然随便能吃,妖族也同样把这些未开灵的妖兽当做食物,吃了无可厚非。但若是吃了妖族兽卵,那就要引起抵制了,那等同于吃了他们的孩儿。并更不能偷偷卵化,奴役他们的后代。

    这些都有明文规定,人族妖族都要遵守这一律法,不准恶意奴役他人后裔,违者必究,会受到极为严厉的惩罚。

    甄金参阅这些卵化兽卵的信息,同时在寻找如何补全差缺兽卵,如何能卵化出来。

    不过让他失望的是,很多妖族残缺的兽卵都被垃圾遗弃销毁,或是归于母体,让母兽吃掉,吸收其营养,再次生下一枚卵。

    甄金翻阅完所有典籍记载的信息后,都没能找到想要的答案,不禁愁苦的揉搓着脑门。看似想要借此收服龙族,有些不大可能了。

    就在他遗憾之下,猛然心头灵光一闪,不禁放声大笑道:“糊涂啊,我怎么忘了杨木那老母鸡了,她是生命法则女神,有能力补全残魂,能塑造肉身,便是有能力补全残卵。不论把龙蛋孵化出什么样的龙种,只要孵化出来就行,龙族就不会不认账了。”

    甄金心中欢喜,多召集来一群新来的老婆,欢欢喜喜狂办事,办完事,尽兴了,就闷头大睡,第二日,一大早定时定点醒来,精神抖擞。

    已与梅雨商量好了,这次去龙族,带龙鳞寒月两位老妻,还有一万未圆房的新来老婆。

    这可比去天仙族隆重多了,一万名未圆房新来老婆,各个都是化丹后期巅峰修为,一路圆房,到了龙族,必然会成为一万名超级大能护卫队,这等实力护卫队,实力恐怖至极,没有人敢轻视,龙族也不敢。

    一大早,甄金洗漱完毕,饱饱吃了一顿早餐,就出了门,只见一大群老婆整整齐齐列队等待在外,比他起的还早。

    甄金一声令下,齐齐出发,乘坐传送快车启程,到了龙族底盘边境后,自有与龙族接壤地域老婆准备了大型舰船给他们使用,再坐大型舰船去龙族秘境驻地。

    数天后,到了龙族秘境驻地,与甄金所料的一样,一万名新来老婆们在途中圆房后,各个都晋级超级大能,其个人实力有高低之分,却也聚在一起整体实力相当的恐怖。

    甄金走出船舱,身后簇拥一大群老婆,各个嘴巴合不拢,欢喜的不得了。

    甄金一阵无语道:“一夜春雨,你们就乐成这样,你们就不能矜持点吗?”

    众老婆闻言,各个脸色羞红,她们可不是为那一夜春雨乐的嘴巴合不拢,是为这么轻松的晋级超级大能,而感到高兴。

    不过经由甄金提及那事,她们也都忍不住想起夜晚之事,一夜春雨,真够受用的,绝对超级棒,快慰赛过做神仙。

    甄金白了她们一样,就走上船头,站在船头眺眼望去,大量龙族密地所在地,还是头一遭来此地。

    这一看,甄金不禁脸上现出惊讶之色。

    只见龙族密地所在地周围居然是浩瀚沙漠,罕有绿色植物,几座山峰,被风化的不成样子,摇摇欲坠,随时有倒塌的可能,大风扫其一片黄沙,洋洋洒洒满天飞,荒凉至极。

    没有想到高贵的龙族秘境驻地居然坐落于此,还不如蛮荒之地呢!这与他想象的不一样。

    甄金不禁想到,他们老祖这是专门找这样一个荒凉地方,卧薪尝胆呢。

    就在这时,龙族密地方向虚空震动,很快出现一对身影,急速飞射而来,有男有女,难得高大威猛,十分霸气。女的老远看去,就那么的妖艳,都忍不住张开双臂迎接,也不知人家愿不愿意投怀送抱。

    这队人一见到甄金舰船,就挡住了去路。

    “来者速速停下来,前方是我龙族密地坐在区域,禁止外人靠近,再若敢靠近一步,便就格杀勿论。”最前方带队之人,一名彪形大汉长戟一指厉喝道,声音如同雷声滚动,轰轰而来。

    “青叶门甄金,前来拜会你家族长,可否通报一声?”甄金见他这般样子,看似给他下马威,却也不在意,脸上平静道,飞身下了舰船,身后一大批老婆列队跟随而来。

    彪形大汉见这一庞大阵容,不禁双目微微一缩,自感有无形威压扑面而来,即使他是纯血龙男,都感到有些呼吸一窒。身边之人,都是他这般感受。

    各个震惊望着甄金这一干人,心中暗惊,青叶门果然非比寻常,跟随甄金而来的护卫队都这般强横实力,可想而知他青叶门的底蕴如何的深厚,龙族这等强大的种族都不可比。

    彪形大汉霸绝之气无形中收敛了起来,却也皮笑肉不笑,干笑一声揶揄道:“呵呵!原来是青叶门甄金,是为你那儿子的事而来的吧。”

    龙鳞闻言脸现少许尴尬,寒月脸色阴沉,其他众老婆一脸面无表情,不目光直视彪形大汉。

    标新大汉还想揶揄几句,便就心头一紧,生生咽了下去,没有敢开口。

    甄金并未动怒,直视微微一笑,不过目光微微一瞥那些龙女,脸色不禁一愣,龙族小队中的龙女们,正在痴痴迷迷看向他,眼目中仿佛有一团火。

    寒月众老婆也看到这一情景,各个忍不住暗自偷笑。

    大汉见此一愣,回头一看,顿时羞恼不堪,脸红脖子粗。龙女们各个眼睛直勾勾盯着甄金,仿佛受到莫大吸引,转而神色兴奋的不得了,浑身看似有热气快要蒸腾出来,各个搔头弄姿,媚眼直瞟甄金,有龙女竟然摸着美腿,缓缓向上移动,托举了一下暴突的峰峦,把那动人的一面展现给甄金看,还送给他一个飞吻。

    寒月众老婆一阵无语,忍不住抽搐,暗骂龙女品行不端。

    彪形大汉和其他龙男,这一刻颜面尽失,暗自恼怒不已,龙族的面子被这些家伙丢尽呢。

    本来还想给甄金一个下马威,杀杀他的嚣张气焰。然而自己龙女不检点,最先落了下风,在说什么,反而自取其辱。

    “呵呵,龙女,传言龙女都那个性子,没有想到果真如此!”甄金似笑非笑不禁揶揄道。

    心中暗骂,龙女果真不是什么好东西,那方面能力超强,感应能力也是超绝,对喜欢的男人特别直接,若是没有龙男管束,会随便的没了边际。

    而她们所表现出来的情形,甄金也是暗自感叹,她们居然感应到了他特殊的体质,若不然不会把她们吸引成这般样子。

    “混蛋东西,你们中邪了?还不快去禀报族长!”彪形大汉听到甄金揶揄的话声,顿时恼羞成怒,却不敢对甄金过于放肆,把怒火撒在龙女身上,回头厉喝道。

    “你吼什么吼?你有病啊?”其中一位身段颇为火辣的龙女,闻声顿时不满,放声叫骂道,一点都不给彪形大汉面子。

    “你!”大汉气的双眼直翻,呼吸一窒,脸颊憋的通红,呼哧呼哧喘了几口粗气,强制压制心中怒火,语气放缓,低声冷哼道:“你们这般样子,让我们龙族颜面何在?”

    “龙族掩面管我们龙女何事?自有你们龙男去维护,你没有那本事,就不要这般噪舌。”此女鄙视的回敬道。

    “他比你有魅力,我们欲罢不能,这是正常反应,你激动什么?”另一位翘臀发达的龙女,扭着屁股翘臀,颇为不满瞪眼骂道。

    其他龙女纷纷都这般样子,口沫都要喷在彪形大汉脸上了。

    “你你你!你们这些混蛋,你们真无耻?我们龙族声誉都叫你们给败坏了!”彪形大汉气的脸色通红,跳脚咒骂道。再无龙男威严,被龙女气的快要疯掉了。

    “我们骚怎么了?我们若是不骚,能有你们这些男人吗?若是我们冷漠若岩石,没有那股骚劲,咯咯,龙族恐怕早就绝种了。”一位浑身劲爆,散发着强烈女人味道的龙女,咯咯娇笑,叉腰数落道。娇笑之下,浑身媚态波动,特么的撩人。

    大汉无言以对,气急败坏,回头冲着甄金吼了一声:“你们就在这里等着,我去通报族长。”便就逃也似的飞射而去,眨眼消失于虚空。

    “龙妹妹们,来这里喝一杯如何?顺便谈谈人生。”甄金在那名大汉走后,便就挥手冲着龙女们笑眯眯叫道。

    “请我们喝酒,好啊!好啊,我们龙女各个海量,就怕你不是对手。”龙女们闻言大喜,各个身形一闪就来到甄金身边。

    有龙女看似手脚不住,直接撞入甄金怀里,甄金也不客气,随手抱住劲爆的肉团,嘻嘻哈哈,夸奖道:“龙女果然不错,抱抱就受用无穷。”

    “你若有意,在我族长没有来之前,可以更进一步,到时生米做熟饭,他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此龙女劲爆的峰峦磨蹭甄金的胸脯,修成玉臂环抱甄金的脖子,甜蜜蜜的附耳耳语道。

    香风浓郁,蜜语入耳,甄金浑身感到酥麻,十分的受用,忍不住在她翘臀上掐了一把,弹性十足,果然极品,看似还是个雏儿。

    甄金旋即干笑道:“我想啊,可惜,就怕你们那族长跟我翻脸。”手臂微微一使劲,龙女曼妙身体一旋,娇笑不已。

    “哼!那老不死的就是碍事!”此龙女有那心,甄金不敢下手,她也就不好做什么,毕竟龙族有族长镇压,若是主动忘乎所以,失了身子,必然会被重罚的。

    甄金与龙女们就地而坐,坐在沙滩上喝酒,打情骂俏。

    小队中的龙男阻止不了她们,各个一脸的苦涩与愤愤,站在原地没有动,浑身抽搐。

    甄金几位老婆不为所动,去也热情,取出青叶门佳酿美食招待她们。

    甄金就与龙女们大喝海喝,嘻嘻哈哈,喝的痛快,打的火热。

    “你叫龙小妹是吧,你的胸好大,我能摸摸吗?”甄金一脸羡慕,眼睛直勾勾盯着一名龙女胸脯看来,面色潮红,满口酒气道,看似喝高乱了性子。